KARA 板


LINE

話說竟然沒人開live文 希望不要只有我一個人自high啊 畢竟在友板要推文會比較不好意思 kamilia集合啦!! http://0rz.tw/DddRw http://www.livestream.com/rizzy http://kpopn.com/kpop-live/ http://kpopflash.net/stream/ →推薦高畫質連結 http://kpopflash.net/1q-stream/ http://www.tvunetworks.com/channels/ 搜尋pip -- ※ 編輯: Piekeeper 來自: 118.161.241.53 (11/28 15:00)
1F:→ yulingchu:LIVE文來了!!!! 11/28 15:00
2F:→ Piekeeper:好簡陋啊 哈哈 11/28 15:00
3F:推 jin062900:剛剛也在等人發LIVE文XD 11/28 15:00
4F:推 goelephant:KARA加油~~~~~~ 11/28 15:01
5F:→ yulingchu:原PO開LIVE文就很感心了!! Kamilia快出來了!! 11/28 15:01
6F:→ Carpenter33:- December [Yell To the World] 11/28 15:01
7F:→ jin062900:=====December-Yell to the World===== 11/28 15:01
8F:推 peirol:推 等等看到一扮要去火車站面交 11/28 15:01
9F:推 alan79323:推推 卡本大來幫忙了嗎XD 11/28 15:01
10F:推 dy2012:推live!!KARA一位集氣!!(不過應該是某女團得吧) 11/28 15:02
11F:→ yulingchu:還是要幫KARA一位集氣阿!! 11/28 15:02
12F:→ jin062900:希望能得一位!!! 11/28 15:02
13F:→ yulingchu:老實說今天有人氣歌謠我還蠻驚訝的 11/28 15:03
14F:→ Carpenter33:- Gavy NJ [Pick Up The Phone] 11/28 15:03
15F:→ jin062900:這次受得影響沒有天安鑑大... 我想是因為不用搜救吧 11/28 15:04
16F:→ jin062900:之前會停播節目大多是因為要播搜救進度的]新聞 11/28 15:04
17F:推 candidwei18:希望KARA能一位!! 11/28 15:05
18F:推 yulingchu:我事想說軍演不是要開始了嗎? 感覺蠻驚恐的... 11/28 15:06
19F:推 flaicmish:不能一直待在電腦前QQ 先推再說 11/28 15:06
20F:→ Carpenter33:- U-Kiss [Shut Up] 11/28 15:06
21F:→ flaicmish:Kara一位集氣!!!!! 11/28 15:06
22F:→ Piekeeper:我也以為沒有 剛剛閒晃到友板嚇到 11/28 15:06
23F:→ yulingchu:U-kiss!!!!!!!!! 11/28 15:07
24F:推 candidwei18:不論如何沒有停播我還是很開心的哈哈 11/28 15:07
25F:→ yulingchu:西哭囉!!!!!!!!! 11/28 15:07
26F:→ candidwei18:今天中國時報有相關新聞~我看了快笑死 11/28 15:07
27F:推 fight111209:KARA FGIHTING!!!!!!!!!!!! 11/28 15:08
28F:推 karalove:中國時報講時麼啊? 11/28 15:09
29F:推 jin062900:智英表姊!! 11/28 15:10
30F:→ Carpenter33:- NS允智 [Dance] 11/28 15:10
31F:推 hydelys: KARA FIGHTING!!!!!!!!!!!! 11/28 15:10
32F:推 peirol:NS允智 [Dance] 11/28 15:10
33F:推 candidwei18:說廣大網民抗議節目停播,裡面甚至有北韓人表示不滿 11/28 15:10
34F:推 yuikt:今天蘋果有荷拉上大學的新聞 11/28 15:11
35F:推 peirol:我晚了一步 囧 11/28 15:11
36F:→ Piekeeper:北韓人表示不滿笑死我了 11/28 15:11
37F:→ candidwei18:於是就恢復了節目播出!! 11/28 15:11
38F:→ candidwei18:我也是被這個戳到笑點 11/28 15:12
39F:推 karalove:期待KARA~Yeah 11/28 15:12
40F:→ yulingchu:也太幽默了吧XD 11/28 15:12
41F:→ Carpenter33:-吳源斌(Feat.BEG-Miryo)[I Love You and I Love You] 11/28 15:12
42F:→ Piekeeper:喔喔 天啊好替炫雅緊張... 11/28 15:13
43F:推 peirol:今天炫雅會忘詞嗎XD 11/28 15:13
44F:→ Piekeeper:呃......換人了....... 11/28 15:13
45F:推 hydelys:BEG 換人了XD 11/28 15:13
46F:推 jin062900:今天是Miryo啦XD 11/28 15:13
47F:推 peirol:結果是miryo Orz.. 11/28 15:13
48F:→ jin062900:Miryo才是原唱啦 泫雅之前是幫忙 11/28 15:14
49F:推 peirol:等級差好多 炫雅哭哭XD 11/28 15:14
50F:推 fight111209:有新聞都說泫雅哭了 11/28 15:14
51F:推 karalove:Miryo唱得好好聽 11/28 15:14
52F:推 flaicmish:Miryo超強@@ 11/28 15:15
53F:→ jin062900:真的好強... 11/28 15:15
54F:→ Piekeeper:超強的... 11/28 15:15
55F:→ karalove:Miryo有拆牙套嗎? 11/28 15:15
56F:→ fight111209:穩好多好多喔 11/28 15:16
57F:推 peirol:希望Miryo可以feat Outsider XDD 11/28 15:16
58F:推 peirol:MC在聊OC的Aing XD 11/28 15:16
59F:→ yulingchu:我看到雪莉想到昨天水晶昏倒 (也太偏題了XD) 11/28 15:17
60F:推 hydelys:哀一XDDD 11/28 15:17
61F:→ jin062900:內建應援來了!! 11/28 15:17
62F:→ Carpenter33:- Nine Muses [Ladies] 11/28 15:17
63F:→ karalove:希望小水晶多休息~~~ 11/28 15:17
64F:→ yulingchu:內建式應援!!!!!!!!!!!!!LADIES LADIES 11/28 15:17
65F:→ karalove:內建應援XD 11/28 15:17
66F:→ Piekeeper:nine muses好像比以前好多了 11/28 15:18
67F:推 flaicmish:大家真的都太忙了 希望小水晶沒事 11/28 15:18
68F:推 dy2012:今天人好少 是因為不知道今天有播人歌嗎>< 11/28 15:18
69F:→ flaicmish:我對內建應援印像超深XDDDDDDD 11/28 15:18
70F:→ yulingchu:我希望KARA也要有些時間多休息阿 不希望有人再累倒了QQ 11/28 15:18
71F:→ jin062900:人超少>< 別板都HOT了 Kamilia快來啊!! 11/28 15:18
72F:推 fight111209:聽了好難受的應援............. 11/28 15:19
73F:→ karalove:搞不好很多Kamilia跑去別版了XD 11/28 15:19
74F:→ Carpenter33:- F.Cuz [Midnight Sun] 11/28 15:20
75F:→ yulingchu:我剛剛的確是在少時版XD KARA版有開LIVE就一定要回來的! 11/28 15:21
76F:→ Piekeeper:瑤瑤咧? 11/28 15:21
77F:推 candidwei18:大家快回來~KARA版真的人好少啊= = 11/28 15:21
78F:推 jin062900:XDDDDD 11/28 15:21
79F:→ yulingchu:我完全沒看出他們是F.Cuz欸!我好糟糕... 11/28 15:22
80F:→ candidwei18:我笑了...... 11/28 15:22
81F:→ jin062900:其實這首歌還不錯聽 跟現在流行的韓文歌差很多 11/28 15:22
82F:推 peirol:少時版的人數好恐怖Orz.. 11/28 15:22
83F:推 dy2012:Kamilia 回來喔~~~~~~~~~ 11/28 15:22
84F:推 karalove:這首好聽 11/28 15:22
85F:→ karalove:聽起來很舒服XD 11/28 15:22
86F:→ jin062900:電音聽久真的會疲乏~ 11/28 15:23
87F:→ yulingchu:我對F.Cuz還在Jiggy... 11/28 15:23
88F:→ jin062900:男女共學!!! 要GB了>< 11/28 15:23
89F:推 hydelys:少時版還有文章 今天不會播(  ̄ c ̄)y▂ξ 還好.. 11/28 15:23
90F:→ yulingchu:男女共學!!! 11/28 15:23
91F:→ Carpenter33:- 男女共學 [Too late+Bbiribbom Bberibbom] 11/28 15:23
92F:→ yulingchu:等等穿這衣服開始Bbiribbom Bberibbom不是蠻詭異的嗎XD 11/28 15:24
93F:推 peirol:小荷拉又出現了 11/28 15:24
94F:→ razan:男女共學GB 11/28 15:24
95F:→ hydelys:逼哩蹦~逼哩蹦~ 11/28 15:24
96F:→ yulingchu:表情瞬間明朗XDDDDDDDDDDDD 11/28 15:24
97F:推 fight111209:男女共學 今天的造型好帥氣喔 11/28 15:25
98F:推 candidwei18:好多人像荷拉xD 11/28 15:25
99F:推 karalove:這首ㄟㄟㄟ的部分會想到卡卡的telephoneXD 11/28 15:25
100F:推 jin062900:我真的很喜歡CCM的造型師 造型很少失誤的 11/28 15:25
101F:推 penny0962002:男女共學GB舞台~下週就換師姐團T-ARA回歸舞台 11/28 15:25
102F:推 Louis0712:我真的覺得那位跟hara好像...小版的真可愛 11/28 15:25
103F:→ yulingchu:對女生印象比較深 對男生就有點搞不清楚了... 11/28 15:26
104F:→ Piekeeper:喔...糟糕了 發現不認識的團體越來越多了... 11/28 15:26
105F:→ candidwei18:T-ara的新成員也有一個好像荷拉~荷拉是美女的代名詞! 11/28 15:26
106F:→ candidwei18:= =啊新成員只有一個啦 11/28 15:27
107F:→ Carpenter33:- Supreme Team [Dang Dang Dang+那時 那時 那時] 11/28 15:27
108F:→ yulingchu:T-ara的新團員是男女共學期中一個成員的雙胞胎姐妹 11/28 15:27
109F:→ Piekeeper:喔..太棒了 嘻哈不錯 電音聽得好累... 11/28 15:27
110F:推 peirol:地震!! 11/28 15:27
111F:推 jin062900:T-ara新團員是花英 男女共學裡面有個孝英 11/28 15:28
112F:推 fight111209:姊妹阿! 11/28 15:28
113F:推 flaicmish:雖然人少 但也要把這篇推爆!!!!!!!!! 11/28 15:29
114F:推 dy2012:下周人氣會HOT吧!!! 11/28 15:29
115F:推 candidwei18:加入樓上的行列!! 11/28 15:29
116F:推 alan79323:推爆它~ 11/28 15:29
117F:→ Piekeeper:喔耶!!!outsider!!!!! 11/28 15:30
118F:→ Carpenter33:- Outsider [Hero] 11/28 15:30
119F:推 peirol:耶 是Oustsider!!! 11/28 15:30
120F:推 fight111209:KARA 前要給他爆嗎? 11/28 15:30
121F:推 jin062900:比較喜歡 那時那時那時 11/28 15:30
122F:推 hydelys:某版人數爆了( ̄□ ̄)a 11/28 15:31
123F:→ jin062900:嘴歌又來摟~~ 11/28 15:31
124F:推 yulingchu:快嘴哥來了 終於CD完了!!我也來幫推爆 11/28 15:31
125F:→ Carpenter33:- S.M the ballad [Miss You] 11/28 15:33
126F:推 jin062900:好像2AM XDDDD 11/28 15:33
127F:→ yulingchu:噢噢 SM美聲團 11/28 15:33
128F:推 candidwei18:我也覺得!!! 11/28 15:33
129F:→ candidwei18:連憂鬱的表情都好像!!! 11/28 15:34
130F:推 dy2012:推 好像2AM!! 11/28 15:34
131F:→ Piekeeper:SAM! 11/28 15:35
132F:推 yulingchu:我覺得鐘鉉好像更帥了XD 11/28 15:35
133F:推 flaicmish:圭賢好帥>//////////< 11/28 15:35
134F:→ Piekeeper:圭賢 鐘炫 另外兩個是誰啊?? 11/28 15:36
135F:推 hydelys:只...認得圭賢(掩面 11/28 15:36
136F:→ candidwei18:圭賢超級帥!!!!穿西裝超級好看啊~!! 11/28 15:36
137F:→ yulingchu:一個是新人一個是TRAX的成員? 11/28 15:37
138F:推 folo2009:TRAX --> 鐘鉉 --> 圭賢 -->新人jino 11/28 15:37
139F:→ Piekeeper:sorry 鐘"鉉" 11/28 15:37
140F:→ Carpenter33:- Byul [It Hurts Today] 11/28 15:37
141F:推 flaicmish:SM美聲團穩到唱現場就像在放CD阿~ 11/28 15:38
142F:→ yulingchu:TRAX的Jay 11/28 15:38
143F:推 dy2012:這篇爆吧 爆吧~~~ 11/28 15:39
144F:推 jin062900:推推 快爆! 11/28 15:40
145F:推 candidwei18:對啊爆吧爆吧~!! 11/28 15:40
146F:推 yulingchu:KARA會什麼時候出來呢? 11/28 15:40
147F:→ candidwei18:倒數第二個吧我想科科 11/28 15:40
148F:→ Carpenter33:- Orange Caramel [Aing] 11/28 15:41
149F:推 flaicmish:應該是倒數第二啦 沒那麼快出來的 11/28 15:41
150F:推 fight111209:然後最後出來領獎 11/28 15:41
151F:→ Carpenter33:Raina!!!!! 11/28 15:41
152F:→ candidwei18:今天是灰姑娘路線嗎? 11/28 15:41
153F:推 karalove:這首越聽越好聽! 11/28 15:41
154F:推 dy2012:超喜歡這首歌!!! 11/28 15:42
155F:→ yulingchu:科科 真希望劇本是這樣走XD 11/28 15:42
156F:→ flaicmish:喔是OC!!!!!!!!!!!!!!一直期待這首歌XDDDD 11/28 15:42
157F:推 hydelys:權兒又在模仿了XDDD 唉伊~ 11/28 15:42
158F:→ yulingchu:Aing~! 11/28 15:42
159F:→ fight111209:灰姑娘!!!! 11/28 15:42
160F:推 goelephant:AingAing今天是什麼主題?? 11/28 15:42
161F:推 peirol:.....粉紅裝的那個好可愛喔>///////<(叫啥 @@) 11/28 15:42
162F:推 razan:lizzy 11/28 15:43
163F:→ karalove:荔枝XDD 11/28 15:43
164F:→ yulingchu:荔枝!!!!!!!!!!!!!!!! 11/28 15:43
165F:→ yulingchu:我才正要說今天荔枝也很可愛>//////< 11/28 15:43
166F:→ fight111209:阿一古 11/28 15:43
167F:→ karalove:這首手部動做好多 11/28 15:44
168F:→ yulingchu:今天看起來很女僕欸XD 11/28 15:44
169F:推 peirol:我一直以為荔枝是短頭髮的Orz... 11/28 15:44
170F:推 flaicmish:釜山少女阿XDDDDD OC的歌會讓我想到以前的早安@@ 11/28 15:44
171F:推 dy2012:問一下 剛剛在畫面左上方有一個Take1 是什麼啊? 11/28 15:44
172F:→ Carpenter33:- BEAST [Beautiful] 11/28 15:45
173F:→ flaicmish:耶是Beast>/////////< 11/28 15:45
174F:→ karalove:野獸們好可愛~ 11/28 15:45
175F:→ yulingchu:短頭髮是Raina 天啊BEAST!!!!!!!我要失控了!!!! 11/28 15:45
176F:→ razan:進TAKE 7的 11/28 15:45
177F:推 jin062900:BESAT也模仿OC XDDD 11/28 15:45
178F:推 candidwei18:看來接下來應該是2AM再下來應該就是KARA了!! 11/28 15:45
179F:→ yulingchu:今天KARA不可能壓軸嗎?我蠻好奇的 11/28 15:46
180F:推 kai501:OC這次是灰姑娘!!!!!!!!!!!!!!!!! 11/28 15:46
181F:→ candidwei18:總覺得還是會是少女時代耶= = 11/28 15:46
182F:→ karalove:為什麼常常是兩個人拿手麥? 11/28 15:46
183F:→ flaicmish:壓軸一定是少時吧@@ 尤其她們今天不是說要GB? 11/28 15:46
184F:→ yulingchu:上次是人歌嗎?是BEAST壓軸欸 害我有點期待KARA壓軸 11/28 15:47
185F:→ yulingchu:什麼?!?!少女時代今天要GB?????!!!!!!!!!! 11/28 15:47
186F:→ candidwei18:?!!少時要GB囉?!總覺得好快... 11/28 15:48
187F:推 peirol:撐到KARA表演完才去>___< 11/28 15:48
188F:→ flaicmish:我也只是聽說啦@@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11/28 15:48
189F:推 fight111209:不是吧 11/28 15:48
190F:→ yulingchu:我剛剛查了一下節目單應該不是! 我嚇到了! 11/28 15:48
191F:→ Carpenter33:- 2AM [給不接電話的你] 11/28 15:48
192F:→ candidwei18:快要爆了~大家加油哈哈哈 11/28 15:48
193F:推 peirol:看推特時間 昨天孩子們兩三點才睡...到底發生何事Orz... 11/28 15:49
194F:推 jin062900:少時沒那麼快GB吧... 11/28 15:49
195F:推 karalove:雍大伯們!!! 11/28 15:49
196F:→ jin062900:看到中間字幕為何有不安感 11/28 15:49
197F:推 goelephant:有新聞速報耶... 11/28 15:49
198F:推 dy2012:少時剛好今天第三次第一(沒意外的話) GB也不意外 11/28 15:49
199F:→ candidwei18:?!!!拜託別發生什麼事+_+ 11/28 15:50
200F:推 flaicmish:我是真的不確定消息是真的還假的 是聽我朋友說的@@ 11/28 15:50
201F:推 fight111209:被打了? 11/28 15:50
202F:→ candidwei18:不是吧上上禮拜是2AM第一喔(人氣歌謠部分) 11/28 15:50
203F:→ flaicmish:總之等下就會知道了 然後勝妍昨天的推特 感覺他很累~"~ 11/28 15:51
204F:→ candidwei18:超級緊張~能第一最好了 11/28 15:51
205F:→ yulingchu:八卦板沒消沒息 天啊發生什麼事了?上次人歌AM一位無誤 11/28 15:51
206F:推 peirol:.....唉....只有智英特別有精神 年輕真好>_< 11/28 15:52
207F:推 jkranp:剛剛的快訊害我抖了好幾下...囧... 11/28 15:52
208F:→ yulingchu:新一波女團大戰要來了!!!!!! 11/28 15:52
209F:→ flaicmish:喔 下周的T-ara CB! 11/28 15:52
210F:→ candidwei18:天啊女團大戰又開始了+_+ 11/28 15:52
211F:→ razan:T-ara Sistar CB 11/28 15:52
212F:推 peirol:sisitar回歸? 11/28 15:53
213F:推 peirol:還是跑馬燈@@? 11/28 15:53
214F:推 fight111209:KARA KARA KARA !!!!! 11/28 15:53
215F:→ Carpenter33:- PSY [Right now] 11/28 15:53
216F:→ candidwei18:PSY= = 11/28 15:53
217F:推 jin062900:肉色氣球!!! 11/28 15:53
218F:→ flaicmish:sisitar下周也回歸 11/28 15:53
219F:推 karalove:大叔我看成姜虎東!!! 11/28 15:54
220F:→ candidwei18:是KARA的應援氣球!!!真開心 11/28 15:54
221F:→ yulingchu:SONE跟kamilia都好多XD 11/28 15:54
222F:推 goelephant:在觀眾席唱好酷 11/28 15:54
223F:推 peirol:PSY....好像姜虎東.... 11/28 15:54
224F:→ fight111209:另類大叔 11/28 15:54
225F:推 dy2012:肉色氣球和粉色氣球大戰~~ 11/28 15:54
226F:→ candidwei18:是sistar吧... 11/28 15:55
227F:→ flaicmish:希望今天應援也很成功!!!!!!!!!!!! 11/28 15:55
228F:→ flaicmish:阿 抱歉我沒注意我打錯團名了|||| 11/28 15:55
229F:→ Piekeeper:剛剛是走到那發現趙權不在嗎XD 11/28 15:55
230F:推 karalove:爆了爆了!! 11/28 15:55
231F:→ candidwei18:ya爆了!! 11/28 15:56
232F:→ flaicmish:大叔好嗨XDDDDDDD 11/28 15:56
233F:推 peirol:是我多打一個i....Orz.. 11/28 15:56
234F:推 peirol:SNSD伴舞 還真屌XD 11/28 15:56
235F:推 yulingchu:天啊少女時代?!!!!!!!??? 11/28 15:56
236F:→ candidwei18:為什麼有少女時代!! 11/28 15:56
237F:推 cy98:KARA!!!! 11/28 15:56
238F:→ Carpenter33:- KARA [Jumping] 11/28 15:57
239F:推 wsh770728:來了!!!!!!!!!! 11/28 15:57
240F:→ yulingchu:KARA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8 15:57
241F:→ Carpenter33:智英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8 15:57
242F:→ flaicmish:出來了!!!我喜歡今天的衣服!!!!!!!!!!! 11/28 15:57
243F:推 peirol:PSY一開始就有喊少女時代壓XD 11/28 15:57
244F:推 jkranp:應援聲好清楚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1/28 15:57
245F:推 peirol:我喜歡今天打歌服>//////< 11/28 15:57
246F:推 fight111209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8 15:57
247F:→ yulingchu:跑去少時版推了KARA正歪了再回來XDDDDD 11/28 15:57
248F:→ jkranp:PSY每次喊的都是"搜哩機來"(大聲叫吧!) 不是少女時代 11/28 15:58
249F:推 peirol:覺得妮可今天腰特別柔軟>/////< 11/28 15:58
250F:→ yulingchu:哈姆超殺 11/28 15:58
251F:→ jkranp:不是流蘇裝啊!!!大好!!! 11/28 15:59
252F:推 peirol:出門去 掰 11/28 15:59
253F:推 yuikt:勝妍今天聲音有怪怪的嗎?還是我聽錯了?好像比較啞? 11/28 15:59
254F:推 candidwei18:我好想知道jumping的應援歌詞喔 11/28 16:00
255F:→ Piekeeper:Nicole今天狀況好啊!!!!!!!!!! 11/28 16:00
256F:→ Carpenter33:- 少女時代 [Hoot] 11/28 16:00
257F:推 flaicmish:她們今天的聲音狀況不好耶...跟上禮拜比起來 11/28 16:00
258F:→ Carpenter33:太妍!!! 11/28 16:00
259F:推 jin062900:Nicole狀況調回來了!!! 11/28 16:00
260F:→ candidwei18:KARA第一吧~現在只祈禱這個xD 11/28 16:00
261F:→ yulingchu:今天少時造型也很漂亮 徐玄看起來也很殺XD 11/28 16:00
262F:→ jin062900:勝妍今天聲音真的有點怪怪的 11/28 16:00
263F:→ flaicmish:雖然妮可安然度過了XD 但勝妍的聲音有點怪 忙內的聲音也 11/28 16:01
264F:→ flaicmish:比較沒力 我的錯覺嗎@@ 她們該不會真的太累吧||||| 11/28 16:01
265F:→ Piekeeper:勝妍有點啞+1 11/28 16:01
266F:推 karalove:女神中間的高音怪怪的是不是? 11/28 16:01
267F:→ candidwei18:勝妍要好好休息啊Q Q 11/28 16:02
268F:→ flaicmish:西卡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8 16:02
269F:→ yulingchu:忙內聲音無力+1 11/28 16:02
270F:推 jin062900:不過DSP這次卡拉帶聲音墊超大聲 可能有想到吧 11/28 16:02
271F:→ candidwei18:可惡 11/28 16:03
272F:→ Carpenter33:- 本週一位 - 少女時代 [Hoot] 11/28 16:03
273F:→ Piekeeper:啊....... 11/28 16:03
274F:→ jin062900:其實不意外>< 11/28 16:03
275F:→ candidwei18:但還是很傷心啊Q Q 11/28 16:03
276F:推 flaicmish:西卡今天終於搶到麥克風了XD 11/28 16:04
277F:推 yulingchu:我也默默覺得不意外欸怎麼辦...下週一位預定囉 11/28 16:04
278F:→ razan:妮可>///< 11/28 16:04
279F:推 dy2012:下周一位預定!!!!!!! 11/28 16:04
280F:→ candidwei18:她們感情好好噢還抱在一起^ ^ 11/28 16:04
281F:推 jkranp:啊啊啊!!!剛剛妮可好可愛喔>///< 11/28 16:04
282F:→ yulingchu:KARA一定要跟少時抱抱祝賀的阿XD 感情真好 11/28 16:04
283F:→ jin062900:荷拉跟妮可還留在台上跟他們玩XD 11/28 16:04
284F:→ Piekeeper:QQ 11/28 16:05
285F:推 karalove:有點小失望但是不意外... 11/28 16:05
286F:→ flaicmish:荷拉又跑去抱西卡了XDDDD 妮可果然也跑去找徐玄 11/28 16:05
287F:→ Carpenter33:-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---- 11/28 16:05
288F:→ flaicmish:有點小失望但是不意外+1 11/28 16:05
289F:→ Louis0712:Kara跟少時們真的很好~感情好的像姐妹團一樣 11/28 16:06
290F:→ yulingchu:孝淵沒看到妮可XD 11/28 16:06
291F:→ karalove:期待下禮拜囉~ 11/28 16:06
292F:→ yulingchu:立馬重播OC 等等會重播KARA吧? 11/28 16:07
293F:推 flaicmish:期待下禮拜大家都能用最好的狀況上台QQ 11/28 16:07
294F:→ flaicmish:上禮拜的CB真是每個人都閃閃發光的說! 11/28 16:07
295F:推 jkranp:下禮拜KARA Jumping大發!!!!! 11/28 16:08
296F:推 karalove:越來越習怪哈姆的頭髮了~ 11/28 16:08
297F:→ karalove: 習慣 XD 11/28 16:09
298F:推 flaicmish:哈姆的頭髮現在我也覺得蠻好看的XD 有稍微修過吧 11/28 16:13
299F:→ flaicmish:跟那天上MS時不太一樣 11/28 16:13
300F:推 yulingchu:有修過吧? MS那天著實大大的嚇到我了... 11/28 16:15
301F:推 flaicmish:被嚇到+1....... 11/28 16:15
302F:推 yuikt:瀏海帶了假髮片 所以從香菇頭變妮可Lupin頭了 XD 都很可愛! 11/28 16:15
303F:推 karalove:今天好像有微微的抓!!! 11/28 16:15
304F:推 yulingchu:人歌一首歌只能拿三次一位?那下禮拜KARA就很有機會了嗎? 11/28 16:19
305F:推 wkw:智英拉著雪莉的手下舞台 哈哈 太可愛了 11/28 16:24
306F:推 flaicmish:剛剛看了安可影片 智英最後跑去找Suli玩了:P 11/28 16:25
307F:→ flaicmish:阿我又打錯字||| 是Sulli 11/28 16:26
308F:推 LordJeffery:下週對手應該是小野獸了 有點拼 Kara加油 11/28 17:03
309F:推 dy2012:小野獸比KARA早發 所以音源下降的也比較早...KARA大發囉!! 11/28 17:08
310F:推 yulingchu:真心希望朝鮮半島和平然後KARA下週勇奪一位! 11/28 17:22
311F:推 jongkcw:比賽沒跟到... 11/28 17:58
312F:推 dickyman:這樣還輸- -. 11/28 20:43
313F:推 telescopy:KARA碰上SNSD還是難攖其鋒呀 0.0 11/30 01:0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