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ekeeper (拿派人)
看板KARA
标题[LIVE] 20101128 SBS 人气歌谣
时间Sun Nov 28 14:59:39 2010
话说竟然没人开live文
希望不要只有我一个人自high啊
毕竟在友板要推文会比较不好意思
kamilia集合啦!!
http://0rz.tw/DddRw
http://www.livestream.com/rizzy
http://kpopn.com/kpop-live/
http://kpopflash.net/stream/ →推荐高画质连结
http://kpopflash.net/1q-stream/
http://www.tvunetworks.com/channels/ 搜寻pip
--
※ 编辑: Piekeeper 来自: 118.161.241.53 (11/28 15:00)
1F:→ yulingchu:LIVE文来了!!!! 11/28 15:00
2F:→ Piekeeper:好简陋啊 哈哈 11/28 15:00
3F:推 jin062900:刚刚也在等人发LIVE文XD 11/28 15:00
4F:推 goelephant:KARA加油~~~~~~ 11/28 15:01
5F:→ yulingchu:原PO开LIVE文就很感心了!! Kamilia快出来了!! 11/28 15:01
6F:→ Carpenter33:- December [Yell To the World] 11/28 15:01
7F:→ jin062900:=====December-Yell to the World===== 11/28 15:01
8F:推 peirol:推 等等看到一扮要去火车站面交 11/28 15:01
9F:推 alan79323:推推 卡本大来帮忙了吗XD 11/28 15:01
10F:推 dy2012:推live!!KARA一位集气!!(不过应该是某女团得吧) 11/28 15:02
11F:→ yulingchu:还是要帮KARA一位集气阿!! 11/28 15:02
12F:→ jin062900:希望能得一位!!! 11/28 15:02
13F:→ yulingchu:老实说今天有人气歌谣我还蛮惊讶的 11/28 15:03
14F:→ Carpenter33:- Gavy NJ [Pick Up The Phone] 11/28 15:03
15F:→ jin062900:这次受得影响没有天安监大... 我想是因为不用搜救吧 11/28 15:04
16F:→ jin062900:之前会停播节目大多是因为要播搜救进度的]新闻 11/28 15:04
17F:推 candidwei18:希望KARA能一位!! 11/28 15:05
18F:推 yulingchu:我事想说军演不是要开始了吗? 感觉蛮惊恐的... 11/28 15:06
19F:推 flaicmish:不能一直待在电脑前QQ 先推再说 11/28 15:06
20F:→ Carpenter33:- U-Kiss [Shut Up] 11/28 15:06
21F:→ flaicmish:Kara一位集气!!!!! 11/28 15:06
22F:→ Piekeeper:我也以为没有 刚刚闲晃到友板吓到 11/28 15:06
23F:→ yulingchu:U-kiss!!!!!!!!! 11/28 15:07
24F:推 candidwei18:不论如何没有停播我还是很开心的哈哈 11/28 15:07
25F:→ yulingchu:西哭罗!!!!!!!!! 11/28 15:07
26F:→ candidwei18:今天中国时报有相关新闻~我看了快笑死 11/28 15:07
27F:推 fight111209:KARA FGIHTING!!!!!!!!!!!! 11/28 15:08
28F:推 karalove:中国时报讲时麽啊? 11/28 15:09
29F:推 jin062900:智英表姊!! 11/28 15:10
30F:→ Carpenter33:- NS允智 [Dance] 11/28 15:10
31F:推 hydelys: KARA FIGHTING!!!!!!!!!!!! 11/28 15:10
32F:推 peirol:NS允智 [Dance] 11/28 15:10
33F:推 candidwei18:说广大网民抗议节目停播,里面甚至有北韩人表示不满 11/28 15:10
34F:推 yuikt:今天苹果有荷拉上大学的新闻 11/28 15:11
35F:推 peirol:我晚了一步 囧 11/28 15:11
36F:→ Piekeeper:北韩人表示不满笑死我了 11/28 15:11
37F:→ candidwei18:於是就恢复了节目播出!! 11/28 15:11
38F:→ candidwei18:我也是被这个戳到笑点 11/28 15:12
39F:推 karalove:期待KARA~Yeah 11/28 15:12
40F:→ yulingchu:也太幽默了吧XD 11/28 15:12
41F:→ Carpenter33:-吴源斌(Feat.BEG-Miryo)[I Love You and I Love You] 11/28 15:12
42F:→ Piekeeper:喔喔 天啊好替炫雅紧张... 11/28 15:13
43F:推 peirol:今天炫雅会忘词吗XD 11/28 15:13
44F:→ Piekeeper:呃......换人了....... 11/28 15:13
45F:推 hydelys:BEG 换人了XD 11/28 15:13
46F:推 jin062900:今天是Miryo啦XD 11/28 15:13
47F:推 peirol:结果是miryo Orz.. 11/28 15:13
48F:→ jin062900:Miryo才是原唱啦 泫雅之前是帮忙 11/28 15:14
49F:推 peirol:等级差好多 炫雅哭哭XD 11/28 15:14
50F:推 fight111209:有新闻都说泫雅哭了 11/28 15:14
51F:推 karalove:Miryo唱得好好听 11/28 15:14
52F:推 flaicmish:Miryo超强@@ 11/28 15:15
53F:→ jin062900:真的好强... 11/28 15:15
54F:→ Piekeeper:超强的... 11/28 15:15
55F:→ karalove:Miryo有拆牙套吗? 11/28 15:15
56F:→ fight111209:稳好多好多喔 11/28 15:16
57F:推 peirol:希望Miryo可以feat Outsider XDD 11/28 15:16
58F:推 peirol:MC在聊OC的Aing XD 11/28 15:16
59F:→ yulingchu:我看到雪莉想到昨天水晶昏倒 (也太偏题了XD) 11/28 15:17
60F:推 hydelys:哀一XDDD 11/28 15:17
61F:→ jin062900:内建应援来了!! 11/28 15:17
62F:→ Carpenter33:- Nine Muses [Ladies] 11/28 15:17
63F:→ karalove:希望小水晶多休息~~~ 11/28 15:17
64F:→ yulingchu:内建式应援!!!!!!!!!!!!!LADIES LADIES 11/28 15:17
65F:→ karalove:内建应援XD 11/28 15:17
66F:→ Piekeeper:nine muses好像比以前好多了 11/28 15:18
67F:推 flaicmish:大家真的都太忙了 希望小水晶没事 11/28 15:18
68F:推 dy2012:今天人好少 是因为不知道今天有播人歌吗>< 11/28 15:18
69F:→ flaicmish:我对内建应援印像超深XDDDDDDD 11/28 15:18
70F:→ yulingchu:我希望KARA也要有些时间多休息阿 不希望有人再累倒了QQ 11/28 15:18
71F:→ jin062900:人超少>< 别板都HOT了 Kamilia快来啊!! 11/28 15:18
72F:推 fight111209:听了好难受的应援............. 11/28 15:19
73F:→ karalove:搞不好很多Kamilia跑去别版了XD 11/28 15:19
74F:→ Carpenter33:- F.Cuz [Midnight Sun] 11/28 15:20
75F:→ yulingchu:我刚刚的确是在少时版XD KARA版有开LIVE就一定要回来的! 11/28 15:21
76F:→ Piekeeper:瑶瑶咧? 11/28 15:21
77F:推 candidwei18:大家快回来~KARA版真的人好少啊= = 11/28 15:21
78F:推 jin062900:XDDDDD 11/28 15:21
79F:→ yulingchu:我完全没看出他们是F.Cuz欸!我好糟糕... 11/28 15:22
80F:→ candidwei18:我笑了...... 11/28 15:22
81F:→ jin062900:其实这首歌还不错听 跟现在流行的韩文歌差很多 11/28 15:22
82F:推 peirol:少时版的人数好恐怖Orz.. 11/28 15:22
83F:推 dy2012:Kamilia 回来喔~~~~~~~~~ 11/28 15:22
84F:推 karalove:这首好听 11/28 15:22
85F:→ karalove:听起来很舒服XD 11/28 15:22
86F:→ jin062900:电音听久真的会疲乏~ 11/28 15:23
87F:→ yulingchu:我对F.Cuz还在Jiggy... 11/28 15:23
88F:→ jin062900:男女共学!!! 要GB了>< 11/28 15:23
89F:推 hydelys:少时版还有文章 今天不会播(  ̄ c ̄)y▂ξ 还好.. 11/28 15:23
90F:→ yulingchu:男女共学!!! 11/28 15:23
91F:→ Carpenter33:- 男女共学 [Too late+Bbiribbom Bberibbom] 11/28 15:23
92F:→ yulingchu:等等穿这衣服开始Bbiribbom Bberibbom不是蛮诡异的吗XD 11/28 15:24
93F:推 peirol:小荷拉又出现了 11/28 15:24
94F:→ razan:男女共学GB 11/28 15:24
95F:→ hydelys:逼哩蹦~逼哩蹦~ 11/28 15:24
96F:→ yulingchu:表情瞬间明朗XDDDDDDDDDDDD 11/28 15:24
97F:推 fight111209:男女共学 今天的造型好帅气喔 11/28 15:25
98F:推 candidwei18:好多人像荷拉xD 11/28 15:25
99F:推 karalove:这首ㄟㄟㄟ的部分会想到卡卡的telephoneXD 11/28 15:25
100F:推 jin062900:我真的很喜欢CCM的造型师 造型很少失误的 11/28 15:25
101F:推 penny0962002:男女共学GB舞台~下周就换师姐团T-ARA回归舞台 11/28 15:25
102F:推 Louis0712:我真的觉得那位跟hara好像...小版的真可爱 11/28 15:25
103F:→ yulingchu:对女生印象比较深 对男生就有点搞不清楚了... 11/28 15:26
104F:→ Piekeeper:喔...糟糕了 发现不认识的团体越来越多了... 11/28 15:26
105F:→ candidwei18:T-ara的新成员也有一个好像荷拉~荷拉是美女的代名词! 11/28 15:26
106F:→ candidwei18:= =啊新成员只有一个啦 11/28 15:27
107F:→ Carpenter33:- Supreme Team [Dang Dang Dang+那时 那时 那时] 11/28 15:27
108F:→ yulingchu:T-ara的新团员是男女共学期中一个成员的双胞胎姐妹 11/28 15:27
109F:→ Piekeeper:喔..太棒了 嘻哈不错 电音听得好累... 11/28 15:27
110F:推 peirol:地震!! 11/28 15:27
111F:推 jin062900:T-ara新团员是花英 男女共学里面有个孝英 11/28 15:28
112F:推 fight111209:姊妹阿! 11/28 15:28
113F:推 flaicmish:虽然人少 但也要把这篇推爆!!!!!!!!! 11/28 15:29
114F:推 dy2012:下周人气会HOT吧!!! 11/28 15:29
115F:推 candidwei18:加入楼上的行列!! 11/28 15:29
116F:推 alan79323:推爆它~ 11/28 15:29
117F:→ Piekeeper:喔耶!!!outsider!!!!! 11/28 15:30
118F:→ Carpenter33:- Outsider [Hero] 11/28 15:30
119F:推 peirol:耶 是Oustsider!!! 11/28 15:30
120F:推 fight111209:KARA 前要给他爆吗? 11/28 15:30
121F:推 jin062900:比较喜欢 那时那时那时 11/28 15:30
122F:推 hydelys:某版人数爆了( ̄□ ̄)a 11/28 15:31
123F:→ jin062900:嘴歌又来搂~~ 11/28 15:31
124F:推 yulingchu:快嘴哥来了 终於CD完了!!我也来帮推爆 11/28 15:31
125F:→ Carpenter33:- S.M the ballad [Miss You] 11/28 15:33
126F:推 jin062900:好像2AM XDDDD 11/28 15:33
127F:→ yulingchu:噢噢 SM美声团 11/28 15:33
128F:推 candidwei18:我也觉得!!! 11/28 15:33
129F:→ candidwei18:连忧郁的表情都好像!!! 11/28 15:34
130F:推 dy2012:推 好像2AM!! 11/28 15:34
131F:→ Piekeeper:SAM! 11/28 15:35
132F:推 yulingchu:我觉得钟铉好像更帅了XD 11/28 15:35
133F:推 flaicmish:圭贤好帅>//////////< 11/28 15:35
134F:→ Piekeeper:圭贤 钟炫 另外两个是谁啊?? 11/28 15:36
135F:推 hydelys:只...认得圭贤(掩面 11/28 15:36
136F:→ candidwei18:圭贤超级帅!!!!穿西装超级好看啊~!! 11/28 15:36
137F:→ yulingchu:一个是新人一个是TRAX的成员? 11/28 15:37
138F:推 folo2009:TRAX --> 钟铉 --> 圭贤 -->新人jino 11/28 15:37
139F:→ Piekeeper:sorry 钟"铉" 11/28 15:37
140F:→ Carpenter33:- Byul [It Hurts Today] 11/28 15:37
141F:推 flaicmish:SM美声团稳到唱现场就像在放CD阿~ 11/28 15:38
142F:→ yulingchu:TRAX的Jay 11/28 15:38
143F:推 dy2012:这篇爆吧 爆吧~~~ 11/28 15:39
144F:推 jin062900:推推 快爆! 11/28 15:40
145F:推 candidwei18:对啊爆吧爆吧~!! 11/28 15:40
146F:推 yulingchu:KARA会什麽时候出来呢? 11/28 15:40
147F:→ candidwei18:倒数第二个吧我想科科 11/28 15:40
148F:→ Carpenter33:- Orange Caramel [Aing] 11/28 15:41
149F:推 flaicmish:应该是倒数第二啦 没那麽快出来的 11/28 15:41
150F:推 fight111209:然後最後出来领奖 11/28 15:41
151F:→ Carpenter33:Raina!!!!! 11/28 15:41
152F:→ candidwei18:今天是灰姑娘路线吗? 11/28 15:41
153F:推 karalove:这首越听越好听! 11/28 15:41
154F:推 dy2012:超喜欢这首歌!!! 11/28 15:42
155F:→ yulingchu:科科 真希望剧本是这样走XD 11/28 15:42
156F:→ flaicmish:喔是OC!!!!!!!!!!!!!!一直期待这首歌XDDDD 11/28 15:42
157F:推 hydelys:权儿又在模仿了XDDD 唉伊~ 11/28 15:42
158F:→ yulingchu:Aing~! 11/28 15:42
159F:→ fight111209:灰姑娘!!!! 11/28 15:42
160F:推 goelephant:AingAing今天是什麽主题?? 11/28 15:42
161F:推 peirol:.....粉红装的那个好可爱喔>///////<(叫啥 @@) 11/28 15:42
162F:推 razan:lizzy 11/28 15:43
163F:→ karalove:荔枝XDD 11/28 15:43
164F:→ yulingchu:荔枝!!!!!!!!!!!!!!!! 11/28 15:43
165F:→ yulingchu:我才正要说今天荔枝也很可爱>//////< 11/28 15:43
166F:→ fight111209:阿一古 11/28 15:43
167F:→ karalove:这首手部动做好多 11/28 15:44
168F:→ yulingchu:今天看起来很女仆欸XD 11/28 15:44
169F:推 peirol:我一直以为荔枝是短头发的Orz... 11/28 15:44
170F:推 flaicmish:釜山少女阿XDDDDD OC的歌会让我想到以前的早安@@ 11/28 15:44
171F:推 dy2012:问一下 刚刚在画面左上方有一个Take1 是什麽啊? 11/28 15:44
172F:→ Carpenter33:- BEAST [Beautiful] 11/28 15:45
173F:→ flaicmish:耶是Beast>/////////< 11/28 15:45
174F:→ karalove:野兽们好可爱~ 11/28 15:45
175F:→ yulingchu:短头发是Raina 天啊BEAST!!!!!!!我要失控了!!!! 11/28 15:45
176F:→ razan:进TAKE 7的 11/28 15:45
177F:推 jin062900:BESAT也模仿OC XDDD 11/28 15:45
178F:推 candidwei18:看来接下来应该是2AM再下来应该就是KARA了!! 11/28 15:45
179F:→ yulingchu:今天KARA不可能压轴吗?我蛮好奇的 11/28 15:46
180F:推 kai501:OC这次是灰姑娘!!!!!!!!!!!!!!!!! 11/28 15:46
181F:→ candidwei18:总觉得还是会是少女时代耶= = 11/28 15:46
182F:→ karalove:为什麽常常是两个人拿手麦? 11/28 15:46
183F:→ flaicmish:压轴一定是少时吧@@ 尤其她们今天不是说要GB? 11/28 15:46
184F:→ yulingchu:上次是人歌吗?是BEAST压轴欸 害我有点期待KARA压轴 11/28 15:47
185F:→ yulingchu:什麽?!?!少女时代今天要GB?????!!!!!!!!!! 11/28 15:47
186F:→ candidwei18:?!!少时要GB罗?!总觉得好快... 11/28 15:48
187F:推 peirol:撑到KARA表演完才去>___< 11/28 15:48
188F:→ flaicmish:我也只是听说啦@@ 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11/28 15:48
189F:推 fight111209:不是吧 11/28 15:48
190F:→ yulingchu:我刚刚查了一下节目单应该不是! 我吓到了! 11/28 15:48
191F:→ Carpenter33:- 2AM [给不接电话的你] 11/28 15:48
192F:→ candidwei18:快要爆了~大家加油哈哈哈 11/28 15:48
193F:推 peirol:看推特时间 昨天孩子们两三点才睡...到底发生何事Orz... 11/28 15:49
194F:推 jin062900:少时没那麽快GB吧... 11/28 15:49
195F:推 karalove:雍大伯们!!! 11/28 15:49
196F:→ jin062900:看到中间字幕为何有不安感 11/28 15:49
197F:推 goelephant:有新闻速报耶... 11/28 15:49
198F:推 dy2012:少时刚好今天第三次第一(没意外的话) GB也不意外 11/28 15:49
199F:→ candidwei18:?!!!拜托别发生什麽事+_+ 11/28 15:50
200F:推 flaicmish:我是真的不确定消息是真的还假的 是听我朋友说的@@ 11/28 15:50
201F:推 fight111209:被打了? 11/28 15:50
202F:→ candidwei18:不是吧上上礼拜是2AM第一喔(人气歌谣部分) 11/28 15:50
203F:→ flaicmish:总之等下就会知道了 然後胜妍昨天的推特 感觉他很累~"~ 11/28 15:51
204F:→ candidwei18:超级紧张~能第一最好了 11/28 15:51
205F:→ yulingchu:八卦板没消没息 天啊发生什麽事了?上次人歌AM一位无误 11/28 15:51
206F:推 peirol:.....唉....只有智英特别有精神 年轻真好>_< 11/28 15:52
207F:推 jkranp:刚刚的快讯害我抖了好几下...囧... 11/28 15:52
208F:→ yulingchu:新一波女团大战要来了!!!!!! 11/28 15:52
209F:→ flaicmish:喔 下周的T-ara CB! 11/28 15:52
210F:→ candidwei18:天啊女团大战又开始了+_+ 11/28 15:52
211F:→ razan:T-ara Sistar CB 11/28 15:52
212F:推 peirol:sisitar回归? 11/28 15:53
213F:推 peirol:还是跑马灯@@? 11/28 15:53
214F:推 fight111209:KARA KARA KARA !!!!! 11/28 15:53
215F:→ Carpenter33:- PSY [Right now] 11/28 15:53
216F:→ candidwei18:PSY= = 11/28 15:53
217F:推 jin062900:肉色气球!!! 11/28 15:53
218F:→ flaicmish:sisitar下周也回归 11/28 15:53
219F:推 karalove:大叔我看成姜虎东!!! 11/28 15:54
220F:→ candidwei18:是KARA的应援气球!!!真开心 11/28 15:54
221F:→ yulingchu:SONE跟kamilia都好多XD 11/28 15:54
222F:推 goelephant:在观众席唱好酷 11/28 15:54
223F:推 peirol:PSY....好像姜虎东.... 11/28 15:54
224F:→ fight111209:另类大叔 11/28 15:54
225F:推 dy2012:肉色气球和粉色气球大战~~ 11/28 15:54
226F:→ candidwei18:是sistar吧... 11/28 15:55
227F:→ flaicmish:希望今天应援也很成功!!!!!!!!!!!! 11/28 15:55
228F:→ flaicmish:阿 抱歉我没注意我打错团名了|||| 11/28 15:55
229F:→ Piekeeper:刚刚是走到那发现赵权不在吗XD 11/28 15:55
230F:推 karalove:爆了爆了!! 11/28 15:55
231F:→ candidwei18:ya爆了!! 11/28 15:56
232F:→ flaicmish:大叔好嗨XDDDDDDD 11/28 15:56
233F:推 peirol:是我多打一个i....Orz.. 11/28 15:56
234F:推 peirol:SNSD伴舞 还真屌XD 11/28 15:56
235F:推 yulingchu:天啊少女时代?!!!!!!!??? 11/28 15:56
236F:→ candidwei18:为什麽有少女时代!! 11/28 15:56
237F:推 cy98:KARA!!!! 11/28 15:56
238F:→ Carpenter33:- KARA [Jumping] 11/28 15:57
239F:推 wsh770728:来了!!!!!!!!!! 11/28 15:57
240F:→ yulingchu:KARA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8 15:57
241F:→ Carpenter33:智英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8 15:57
242F:→ flaicmish:出来了!!!我喜欢今天的衣服!!!!!!!!!!! 11/28 15:57
243F:推 peirol:PSY一开始就有喊少女时代压XD 11/28 15:57
244F:推 jkranp:应援声好清楚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1/28 15:57
245F:推 peirol:我喜欢今天打歌服>//////< 11/28 15:57
246F:推 fight111209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8 15:57
247F:→ yulingchu:跑去少时版推了KARA正歪了再回来XDDDDD 11/28 15:57
248F:→ jkranp:PSY每次喊的都是"搜哩机来"(大声叫吧!) 不是少女时代 11/28 15:58
249F:推 peirol:觉得妮可今天腰特别柔软>/////< 11/28 15:58
250F:→ yulingchu:哈姆超杀 11/28 15:58
251F:→ jkranp:不是流苏装啊!!!大好!!! 11/28 15:59
252F:推 peirol:出门去 掰 11/28 15:59
253F:推 yuikt:胜妍今天声音有怪怪的吗?还是我听错了?好像比较哑? 11/28 15:59
254F:推 candidwei18:我好想知道jumping的应援歌词喔 11/28 16:00
255F:→ Piekeeper:Nicole今天状况好啊!!!!!!!!!! 11/28 16:00
256F:→ Carpenter33:- 少女时代 [Hoot] 11/28 16:00
257F:推 flaicmish:她们今天的声音状况不好耶...跟上礼拜比起来 11/28 16:00
258F:→ Carpenter33:太妍!!! 11/28 16:00
259F:推 jin062900:Nicole状况调回来了!!! 11/28 16:00
260F:→ candidwei18:KARA第一吧~现在只祈祷这个xD 11/28 16:00
261F:→ yulingchu:今天少时造型也很漂亮 徐玄看起来也很杀XD 11/28 16:00
262F:→ jin062900:胜妍今天声音真的有点怪怪的 11/28 16:00
263F:→ flaicmish:虽然妮可安然度过了XD 但胜妍的声音有点怪 忙内的声音也 11/28 16:01
264F:→ flaicmish:比较没力 我的错觉吗@@ 她们该不会真的太累吧||||| 11/28 16:01
265F:→ Piekeeper:胜妍有点哑+1 11/28 16:01
266F:推 karalove:女神中间的高音怪怪的是不是? 11/28 16:01
267F:→ candidwei18:胜妍要好好休息啊Q Q 11/28 16:02
268F:→ flaicmish:西卡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8 16:02
269F:→ yulingchu:忙内声音无力+1 11/28 16:02
270F:推 jin062900:不过DSP这次卡拉带声音垫超大声 可能有想到吧 11/28 16:02
271F:→ candidwei18:可恶 11/28 16:03
272F:→ Carpenter33:- 本周一位 - 少女时代 [Hoot] 11/28 16:03
273F:→ Piekeeper:啊....... 11/28 16:03
274F:→ jin062900:其实不意外>< 11/28 16:03
275F:→ candidwei18:但还是很伤心啊Q Q 11/28 16:03
276F:推 flaicmish:西卡今天终於抢到麦克风了XD 11/28 16:04
277F:推 yulingchu:我也默默觉得不意外欸怎麽办...下周一位预定罗 11/28 16:04
278F:→ razan:妮可>///< 11/28 16:04
279F:推 dy2012:下周一位预定!!!!!!! 11/28 16:04
280F:→ candidwei18:她们感情好好噢还抱在一起^ ^ 11/28 16:04
281F:推 jkranp:啊啊啊!!!刚刚妮可好可爱喔>///< 11/28 16:04
282F:→ yulingchu:KARA一定要跟少时抱抱祝贺的阿XD 感情真好 11/28 16:04
283F:→ jin062900:荷拉跟妮可还留在台上跟他们玩XD 11/28 16:04
284F:→ Piekeeper:QQ 11/28 16:05
285F:推 karalove:有点小失望但是不意外... 11/28 16:05
286F:→ flaicmish:荷拉又跑去抱西卡了XDDDD 妮可果然也跑去找徐玄 11/28 16:05
287F:→ Carpenter33:-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---- 11/28 16:05
288F:→ flaicmish:有点小失望但是不意外+1 11/28 16:05
289F:→ Louis0712:Kara跟少时们真的很好~感情好的像姐妹团一样 11/28 16:06
290F:→ yulingchu:孝渊没看到妮可XD 11/28 16:06
291F:→ karalove:期待下礼拜罗~ 11/28 16:06
292F:→ yulingchu:立马重播OC 等等会重播KARA吧? 11/28 16:07
293F:推 flaicmish:期待下礼拜大家都能用最好的状况上台QQ 11/28 16:07
294F:→ flaicmish:上礼拜的CB真是每个人都闪闪发光的说! 11/28 16:07
295F:推 jkranp:下礼拜KARA Jumping大发!!!!! 11/28 16:08
296F:推 karalove:越来越习怪哈姆的头发了~ 11/28 16:08
297F:→ karalove: 习惯 XD 11/28 16:09
298F:推 flaicmish:哈姆的头发现在我也觉得蛮好看的XD 有稍微修过吧 11/28 16:13
299F:→ flaicmish:跟那天上MS时不太一样 11/28 16:13
300F:推 yulingchu:有修过吧? MS那天着实大大的吓到我了... 11/28 16:15
301F:推 flaicmish:被吓到+1....... 11/28 16:15
302F:推 yuikt:浏海带了假发片 所以从香菇头变妮可Lupin头了 XD 都很可爱! 11/28 16:15
303F:推 karalove:今天好像有微微的抓!!! 11/28 16:15
304F:推 yulingchu:人歌一首歌只能拿三次一位?那下礼拜KARA就很有机会了吗? 11/28 16:19
305F:推 wkw:智英拉着雪莉的手下舞台 哈哈 太可爱了 11/28 16:24
306F:推 flaicmish:刚刚看了安可影片 智英最後跑去找Suli玩了:P 11/28 16:25
307F:→ flaicmish:阿我又打错字||| 是Sulli 11/28 16:26
308F:推 LordJeffery:下周对手应该是小野兽了 有点拼 Kara加油 11/28 17:03
309F:推 dy2012:小野兽比KARA早发 所以音源下降的也比较早...KARA大发罗!! 11/28 17:08
310F:推 yulingchu:真心希望朝鲜半岛和平然後KARA下周勇夺一位! 11/28 17:22
311F:推 jongkcw:比赛没跟到... 11/28 17:58
312F:推 dickyman:这样还输- -. 11/28 20:43
313F:推 telescopy:KARA碰上SNSD还是难撄其锋呀 0.0 11/30 0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