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vyfisher (費雪)
看板KARA
標題[LIVE] 20101121 人氣歌謠
時間Sun Nov 21 14:19:21 2010
照樣先把LIVE文打開
今天也是燒燒與跳跳的舞台 >////<
希望沒睡好的小龍珠身體狀況還OK...
跳跳不要再悲劇了啊orz
台灣時間約
14:50開始
收看方式:
http://kpopn.com/kpop-live/
http://kpopflash.net/stream/
http://www.ustream.tv/channel/kpopflash
http://www.tvunetworks.com/channels/ 搜尋"pipa" (需安裝TVU Player)
http://www.krtv8.com/tv/ 找"日韓電視台" 第一個就是SBS
--
本日看點: 大小荷拉同台 & 徹夜聊twitter的Nicole和Lizzy會不會有黑眼圈(誤)
今天一樣歡迎友版的朋友們過來一起同樂喔 :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35.57
1F:→ ivyfisher:minesweeper XDDDDDDDDDDDD 11/21 14:35
2F:→ ivyfisher:疑,結果今天只有我自HIGH嗎 XD? 好像會很寂寞.... 11/21 14:37
3F:推 Carpenter33:頭推! 11/21 14:39
4F:推 YUKUROSAWA:我想可能時間還沒到。 11/21 14:39
5F:推 freezesky81:!!!先來卡位 11/21 14:39
6F:推 encephalon:時間到了...不過是到了我睡覺的時間XD 11/21 14:39
e大晚安:)
7F:推 hydelys:看來UP主也挺無聊的XDDDDD 11/21 14:40
8F:→ hydelys:楊淑君!!!! 11/21 14:41
9F:→ ivyfisher:後面在播敏感的新聞..... 11/21 14:41
10F:→ ivyfisher:up主閒到在玩踩地雷很醋咪XD 11/21 14:41
11F:推 freezesky81:XD 玩踩地雷 11/21 14:42
13F:推 rewww2003:卡位!! 11/21 14:43
14F:→ ivyfisher:踩地雷升級了XDDDDDDDDDD 11/21 14:44
15F:推 freezesky81:全畫面也太難了吧XD 11/21 14:44
16F:推 obama15951:RM在郵輪上面喔 真酷欸 11/21 14:45
17F:→ ivyfisher:UP主壞掉了XDDDDDDDDDDDDDDDD 11/21 14:45
18F:→ ivyfisher:喔喔要開始了喔~~!!!!! 11/21 14:47
19F:推 freezesky81:廣告好多~~~ 11/21 14:49
20F:推 goelephant:開始了!!!!!! 11/21 14:50
21F:→ ivyfisher:開始了~~~今天誰要支援一下曲目表? 11/21 14:50
22F:推 hydelys:偷放logo的UP主 XD 11/21 14:51
23F:推 freezesky81:曲目的話就交給費雪大了! 11/21 14:51
24F:→ ivyfisher:我無法所以才找人認領的啦! h大或卡本大可以支援一下嗎? 11/21 14:52
推 Carpenter33:- Sunday Brunch [10 Won] 11/21 14:52
25F:→ ivyfisher:感謝卡本特大人 <(_ _)> 11/21 14:52
27F:推 hydelys:救回來了~還好...=3=y~ 11/21 14:54
28F:推 freezesky81:謝卡本特大~ 11/21 14:55
→ Carpenter33:- O.P one [Up down] 11/21 14:55
29F:推 peirol:未看先推 在聽Scandal中~~~ 11/21 14:55
→ Carpenter33:- 美穗 [我等待...] 11/21 14:58
30F:推 freezesky81:她的名字還真日系@@ 11/21 14:59
31F:→ ivyfisher:一樣念做MIHO嗎? 11/21 15:00
→ Carpenter33:- Bohemian [Love Letter] 11/21 15:01
32F:推 hydelys:唱到現在..每首都沒聽過 囧> 11/21 15:02
33F:推 freezesky81:不了解XD MIHO不是珉豪嗎~ 11/21 15:02
34F:→ ivyfisher:珉豪不是Minho嗎 囧? 11/21 15:02
35F:推 peirol:沒看到韓文@@不知道發音 ~~ 11/21 15:03
36F:推 goelephant:韓文好像跟九尾狐的尾狐韓文一樣 11/21 15:04
37F:推 yuan722:你們會lag嗎? 11/21 15:05
38F:推 w8a82k75566:卡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1 15:05
39F:→ ivyfisher:天啊,今天一直悲劇T_T 11/21 15:05
40F:推 freezesky81:很卡= = 11/21 15:06
41F:推 jason0816c:卡很大 11/21 15:06
42F:→ freezesky81:好了@@ 11/21 15:07
43F:推 hydelys:額... 11/21 15:07
→ Carpenter33:- Touch [Me] 11/21 15:07
44F:推 tingyong:來這邊玩好了~不習慣聊天室~ 11/21 15:08
歡迎啊
45F:推 peirol:SBS的歌手卡直接打MIHO 囧 11/21 15:08
→ Carpenter33:- # 著作權歌 - 2PM # 11/21 15:08
→ Carpenter33:- LEDApple [Dash] 11/21 15:10
46F:推 peirol:LEDAppple...... 無言= =" 11/21 15:10
47F:推 freezesky81:是樂團耶 11/21 15:10
48F:推 peirol:不算是樂團 算樂器放置架吧.... 11/21 15:10
49F:推 Matsulaka:金髮男 好美男喔XDD 11/21 15:11
50F:推 coolman123:新團真多@@ 11/21 15:11
51F:推 LordJeffery:主唱好像痞一點 矮一點 頭髮金一點的正信親估XD 11/21 15:11
52F:推 hydelys:好..妙.. 囧 11/21 15:12
53F:推 laal:唱的好差... 11/21 15:12
54F:推 goelephant:好電音的樂團XD 11/21 15:12
55F:推 peirol:真的 轉跳舞的男子團體比較好 我實在不想說太難聽..... 11/21 15:13
→ Carpenter33:- Maeng Yuna [Vanilla BonBon] 11/21 15:14
56F:推 laal:整體表現來看...101119的音樂銀行來的強太多了=.= 11/21 15:15
57F:推 peirol:Yuna這首歌還不錯~ 11/21 15:16
→ Carpenter33:- D.Heaven (Feat.金在宇) [像一個陌生人] 11/21 15:16
58F:推 freezesky81:真的是陌生人 不認識XD 11/21 15:18
59F:推 tingyong:今天也有泫雅~別再出槌啦~哈哈^^ 11/21 15:18
60F:→ ivyfisher:想再看一次可愛的偷笑&吐舌頭XD 11/21 15:19
61F:推 hydelys:怎覺得中間的在對嘴 = ="? 11/21 15:19
→ Carpenter33:- 尹花才人 [I believed you bastard] 11/21 15:20
62F:推 peirol:今天蠻多抒情歌曲的感覺... 11/21 15:20
63F:→ ivyfisher:這歌名好酷XDDDD 11/21 15:20
64F:→ tingyong:昨天泫雅其實在還沒出錯前~有看到休息的途中~幫嘴拉筋喔~ 11/21 15:21
65F:推 peirol:好渾厚銷魂的嗓音啊~~~ 11/21 15:21
66F:→ ivyfisher:趙權好可愛XDDD 11/21 15:22
67F:推 freezesky81:今天又換一個XD 11/21 15:23
→ Carpenter33:- Beige (Feat.LeeU) [Falling In LoveWithA Friend] 11/21 15:23
68F:推 laal:尹花才人??是新的組合嗎? 11/21 15:24
69F:推 peirol:!!! 剛剛跑馬燈....要開始衝票數了嗎O.O 11/21 15:24
70F:推 dy2012:試問今天KARA可能會在第幾個出場?很後面嗎 11/21 15:24
71F:→ laal:KARA應該是倒數前三、四吧 11/21 15:24
72F:推 penny0962002:兩個抱在一起好可愛唷~^^ 11/21 15:24
73F:推 peirol:沒意外的話 通常比較壓軸吧 11/21 15:24
74F:推 useless5566:流浪SONE 幫推KARA 11/21 15:24
歡迎,KARA版就是你家 >-^
75F:→ ivyfisher:跑馬燈寫什麼?選情告急嗎XD? 11/21 15:25
76F:推 peirol:說曹操 曹操到 囧 11/21 15:25
77F:推 yuikt:出現了!訪問中 11/21 15:25
78F:→ ivyfisher:KITA!!!!!!!!!!!!!! 11/21 15:25
79F:推 BearAndrew:流浪SONE+1 KARA出現啦 11/21 15:25
welcome
→ laal:為啥鏡頭裡的妮可跟智英差不多高@@? 11/21 15:25
COLE:我用了鞋墊 ^-^b 智英:我穿平底鞋 ^-^b
→ ivyfisher:燒燒黑版!!!!!!!雙馬尾女神>//////< 11/21 15:25
既然卡本特大都出現了我也來玩一下上色好了XD
80F:推 jongkcw:剛回到家 趕上了!!! 11/21 15:25
81F:推 peirol:趙權!!!!XDDDD 11/21 15:25
→ storyf66014:智英>///< 11/21 15:25
82F:推 betterday927:來這裡跟直播!!!上色卡本特大辛苦了~~~ 11/21 15:25
嗯?
83F:推 hydelys:權兒在模仿新舞步嗎XDDDD 划船划船~ 11/21 15:25
推 w8a82k75566:智英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1 15:25
84F:→ ivyfisher:趙權的划船舞XDDDD 11/21 15:25
85F:推 peirol:趙權跳舞怎麼都很有喜感呢XDDD 11/21 15:26
→ laal:我好想看奎利剪短髮喔... 11/21 15:26
→ Carpenter33:- 男女共學 [Bbiribbom Bbaeribbom] 11/21 15:26
86F:推 freezesky81:小荷拉!! 11/21 15:26
87F:推 sherlockman:要開始蹦蹦蹦了 11/21 15:26
88F:→ ivyfisher:大家可以看一下小荷拉(雖然我覺得還好XD) 11/21 15:26
→ hydelys:奎利在ROCK U時 是短髮喔=o= 11/21 15:27
89F:推 peirol:男女共學依舊少一個女生@@ 11/21 15:27
90F:推 cy98:小荷拉在哪? 11/21 15:27
91F:→ freezesky81:藍色格子那位! 11/21 15:28
92F:推 laal:可以請t-ara派花英來支援XD 11/21 15:28
93F:推 goelephant:是不是藍色格子襯衫那位?? 11/21 15:28
94F:推 jongkcw:藍色格子那個吧 我是覺得不太像啦XD 11/21 15:28
推 LordJeffery:真的好像哈拉固 11/21 15:28
95F:推 peirol:總覺得他們舞蹈有很多女團的影子@@ 11/21 15:28
96F:推 sundate88:我也覺得不太像... 11/21 15:28
97F:→ cy98:嗯嗯!看到了 11/21 15:28
98F:推 hydelys:好像少一女耶?!?! 11/21 15:29
99F:→ laal:男女工學的服裝花色還是很亂 11/21 15:29
100F:推 dy2012:現在KARA版上是Kamilia 和SONE的團聚時間嗎XD 11/21 15:29
歡迎所有的kaSOmilia & kamiSONE (無誤)
101F:→ freezesky81:Fcuz這首滿好聽的XD 11/21 15:29
→ Carpenter33:- F.Cuz [Midnight Sun] 11/21 15:29
102F:推 tingyong:少一個人還是跳得很棒!但還是希望早日康復阿 11/21 15:30
103F:推 peirol:T-ara板上有說原因@@ 總之今天依舊少一個女生^^" 11/21 15:30
104F:→ laal:因為少時版推文還沒開吧,之前被boyo去亂版@@ 11/21 15:30
105F:推 w8a82k75566:還好我也是KAMILIA~~~~~~~ 11/21 15:30
106F:推 m19900219:流浪中的SONE+1 不過也很喜歡KARA.....XD 11/21 15:30
107F:推 peirol:boyo又開始了....以前從雪兒板事件就這樣了... 11/21 15:31
108F:推 peirol:噓到XX不是浪得虛名XD 11/21 15:31
推 bman:流浪中的SONE+1 幼稚GAG&哈姆 FIGHTING!!!! 11/21 15:31
109F:推 coolman123:SONE+1 KARA也很棒!! 11/21 15:32
110F:推 useless5566:流浪SONE 好多耶XD 等等一起推 SNSD 11/21 15:32
111F:推 pineapple824:半流浪中+1 XDDDD(踢帕尼阿OAQ 11/21 15:32
112F:推 sherlockman:開始了...希望能順利唱完= = 11/21 15:33
113F:→ useless5566:KARA 也幫忙推一下XD 11/21 15:33
114F:推 laal:泫雅出來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1/21 15:33
→ Carpenter33:-吳源斌(Feat.4Minute泫雅)[I Love YouandI LoveYou] 11/21 15:33
115F:推 betterday927:ivyfisher大也辛苦了~~~~ 11/21 15:33
^^"
116F:推 freezesky81:會再忘詞嗎XD 11/21 15:33
→ bman:荷拉徒弟要來啦 今天會不會忘詞呢 幼稚他媽 11/21 15:33
117F:推 jason0816c:流浪SONE+1 11/21 15:33
118F:推 peirol:我開始期待忘詞怎麼辦......(逃 11/21 15:33
119F:推 peirol:bman你的詞....囧 11/21 15:34
120F:推 jack91502:卡詞了 XD 11/21 15:34
121F:→ sherlockman:剛剛好像有頓一下 11/21 15:34
122F:→ laal:是我的錯覺嗎?泫雅在RAP時有頓了一下?? 11/21 15:34
123F:推 kkpengui:怎麼有點為她緊張的感覺XDDD 11/21 15:34
124F:推 jongkcw:應該不會再忘吧XD 11/21 15:34
125F:→ ivyfisher:泫雅啊XDDDDDDD加油!!!!!! 11/21 15:34
126F:推 hydelys:小卡到XDDDD 11/21 15:34
127F:推 peirol:忘詞了XD 11/21 15:35
128F:→ sherlockman:又失誤一次... 11/21 15:35
129F:推 useless5566:泫雅阿~ NARSHA 叫你別看男生 11/21 15:35
130F:推 m19900219:泫雅加油!!!!!!!!!!!!!!!!XD 11/21 15:35
131F:推 yuan722:泫雅還是很緊張XD 11/21 15:35
132F:推 storyf66014:泫雅好美~ XD 11/21 15:35
133F:→ laal:兩人對視對唱快END時,泫雅又偷笑了 11/21 15:35
134F:→ hydelys:偷笑了XDDDDDD 11/21 15:35
泫雅:你們好壞Q_Q 都在等我忘詞
推 LordJeffery:流浪SONE+1 不過我也很喜歡哈拉固XD 11/21 15:36
→ Carpenter33:- 皇甫惠靜 [Still beautiful] 11/21 15:36
135F:→ laal:泫雅怎麼這麼可愛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1/21 15:36
136F:推 sundate88:還是很棒的:) 11/21 15:36
137F:→ useless5566:對看就破功了 11/21 15:36
138F:推 bman:XD 幼稚他媽又傻笑了 .....還是這是表演的固定橋段XD 11/21 15:36
139F:推 tingyong:keke~小馬今天又小當機了 幸好有救回來 偷笑^^ 11/21 15:36
140F:→ sherlockman:NARSHA有叫她別看男生?在青春不敗的時候嗎? 11/21 15:36
141F:推 lynn79513:皇夫人~皇夫人!!!! 11/21 15:36
142F:推 coolman123:結果焦點都在泫雅上= =" 11/21 15:36
143F:→ useless5566:恩阿 青春裡面 說的XD 11/21 15:37
144F:→ sherlockman:不過還好今天不是整段漏掉 11/21 15:37
145F:推 jack91502:看來要去拜嘴哥為師阿 RAP的極致~~~ 11/21 15:38
146F:→ useless5566:高周元 來的時候XD 11/21 15:38
147F:→ coolman123:假雪好多@@ 11/21 15:38
推 cap:流浪SONE+1 不過我也很喜歡荷拉跟勝妍 11/21 15:38
148F:→ tingyong:真的焦點都在泫雅身上 我一直注意在會不會出錯XD 11/21 15:38
149F:推 farr:吳源彬太帥 又吃螺絲了 XD 11/21 15:38
150F:推 laal:佳人的老公也要登場了? 11/21 15:38
推 LordJeffery:皇甫一直在叫哈拉固XD 11/21 15:39
151F:推 bman:SULI 是不是變比較胖阿 XD 11/21 15:39
智英:我去檢查看看.....
152F:推 yuan722:上禮拜一位是2AM?? 恭喜啊!! 11/21 15:39
153F:推 freezesky81:AM贏了!! 11/21 15:39
154F:→ Carpenter33:- 上周一位 2AM 11/21 15:39
→ Carpenter33:- KCM [Love Bear] 11/21 15:40
155F:推 coolman123:所以剛剛是補頒? 少時可惜阿~ 11/21 15:40
156F:→ laal:雪莉變胖?感覺他好像很疲倦的樣子 11/21 15:40
157F:推 fiah:少時的聊天室好恐怖= = 一直罵......... 11/21 15:40
158F:推 tingyong:結果因為農心演唱會~沒能實質領到...可惜! 11/21 15:41
159F:→ ivyfisher:可以解釋一下發生什麼事嗎 OwO? 11/21 15:41
160F:推 bman:ㄟ 上周現場一位不是snsd喔? 11/21 15:41
161F:推 sundate88:因為都挑熱門板吧... 11/21 15:41
推 jongkcw:智英:可是我變瘦了!!! 11/21 15:41
奎利:最近比較忙沒時間餵寵物.......
162F:推 sherlockman:少時無法再挑戰連續紀錄了嗎?可惜... 11/21 15:41
163F:→ bman:喔 對齁 上周農心演唱會 11/21 15:41
164F:→ laal:請問一下,為何一位頒2AM,少時的聊天室要罵? 11/21 15:42
165F:推 betterday927:AM一位了!!!!灑花!!!! 11/21 15:42
166F:推 freezesky81:OC OC !! 11/21 15:43
→ Carpenter33:- Orange Caramel [Aing] 11/21 15:43
167F:→ jongkcw:Lizzy !! 11/21 15:43
168F:推 cathykoko:希望大家少討論一點少時 這裡畢竟是kara板 11/21 15:43
169F:→ Carpenter33:Raina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1 11/21 15:43
170F:推 tingyong:哇!!!澄子焦糖~~~~~~~~~~~~~~~ 11/21 15:43
171F:推 useless5566:荔枝 雷娜!! 11/21 15:43
172F:推 laal:荔枝的團登場了 11/21 15:43
173F:推 storyf66014:Lizzy!!! 11/21 15:43
174F:→ ivyfisher:橙子教堂KITA!!! 本日是SNOW WHITE!!!!!! 11/21 15:43
推 st797912:浪人SONE+1 但我愛死奎利了~~~>////////< 11/21 15:43
我也愛死她了 >////////////////////<
175F:→ cathykoko:多一些節目本身吧 11/21 15:43
176F:→ freezesky81:應援好大聲~ 11/21 15:43
177F:→ ivyfisher:地板還是Alice in the Wonderland XDDDDDD 11/21 15:44
178F:推 hydelys:恐怖的應援聲=口= 11/21 15:44
179F:→ tingyong:哈~昨天是小紅帽 今天是桃樂絲風 可愛啊!! 11/21 15:44
180F:→ storyf66014:我覺得他們好適合去幼幼台當姐姐喔XD 都好可愛 11/21 15:44
181F:→ st797912:為啥我有種頭痛的感覺=ˇ= 11/21 15:44
182F:推 LordJeffery:歐都k 11/21 15:45
183F:→ laal:服裝配色超大膽@@ 好鮮艷 11/21 15:45
184F:推 peirol:希望今天KARA的應援聲也能如此整齊宏亮啊!! 11/21 15:45
185F:推 jongkcw:荔枝姊姊嗎XD 11/21 15:45
186F:推 sundate88:一定一定!! 11/21 15:45
187F:推 sword36785:應援超大聲的XD 11/21 15:46
188F:推 useless5566:機哩機哩Y 11/21 15:46
189F:→ ivyfisher:今天是白雪公主啦!!!(不過地板還是愛麗絲) 11/21 15:46
190F:→ useless5566:白雪公主 機哩機哩 11/21 15:46
→ Carpenter33:- BEAST [Beautiful] 11/21 15:46
191F:推 goelephant:OC這首越聽越可愛!! 11/21 15:47
192F:→ useless5566:野獸 這首不錯 11/21 15:47
193F:推 bman:小野獸的溫柔歌 xd 11/21 15:47
194F:推 tingyong:我童話故事看太少..分不清愛麗絲跟白雪公主差在哪啦>< 11/21 15:48
195F:→ useless5566:OH OH GIRL 11/21 15:48
196F:→ tingyong:等等就是KARA要上場囉!!! 11/21 15:49
197F:推 laal:愛麗絲就兔子跟撲克牌,白雪公主是蘋果跟小矮人 11/21 15:49
198F:推 storyf66014:應援好大聲 恐怖XD 11/21 15:50
推 st797912:恭迎女神 11/21 15:50
女神信徒們準備好了嗎?????
199F:推 sundate88:期待呀~~ 11/21 15:50
200F:推 BearAndrew:大叔 11/21 15:50
201F:→ laal:瘋狂亂入登場了XDDDDDDDDDDD 11/21 15:50
202F:→ hydelys:別卡阿 ˊ_ˋ 11/21 15:50
203F:推 shivaeye:PSY~~~ 11/21 15:50
204F:推 freezesky81:是PSY大叔XD 11/21 15:50
→ Carpenter33:- PSY [Right now] 11/21 15:50
205F:→ st797912:結果出現了PSY大叔@@ 11/21 15:50
206F:推 useless5566:PSY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1 15:50
207F:→ tingyong:哇!!!大叔先耶~~~~先炒熱氣氛啦!! 11/21 15:50
208F:→ storyf66014:大叔!!! 11/21 15:50
209F:推 bman:大叔魂 "賽"兄... 11/21 15:50
210F:推 jack91502:大叔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1/21 15:50
211F:推 cy98:PSY!!!! 11/21 15:50
212F:推 coolman123:大叔 讚啦~~ 11/21 15:50
213F:推 kimi0017:會到台下嗎XDD 11/21 15:51
214F:推 yuan722:期待大叔會有新爆點!!! 11/21 15:51
215F:→ useless5566:等等要抓誰阿xd 11/21 15:51
216F:→ sundate88:真的跟他本人很跳TONE XD 11/21 15:51
217F:→ storyf66014:權又要開始瘋了嗎XD 11/21 15:51
218F:推 jongkcw:好酷XD 11/21 15:51
219F:推 m19900219:推PSY大叔!!!!!!!!!!!!!!XD 11/21 15:52
220F:→ jack91502:MC勒~~~~ 11/21 15:52
221F:→ cy98:主持人不見了 11/21 15:52
222F:推 cap:PSY今天沒跳射箭舞?! 11/21 15:52
223F:→ jongkcw:人氣216了 超越昨天!! 11/21 15:53
224F:推 bighead50405:抓不到人XD 11/21 15:53
225F:推 yuan722:感覺我們胃口被養大了...有點失望沒爆點XDDDDD 11/21 15:53
226F:推 useless5566:權不在嗎?? 11/21 15:53
227F:推 peirol:我以為是姜虎東 原來是PSY XD 11/21 15:53
228F:推 sundate88:等等會是2AM?! 11/21 15:53
229F:推 st797912:要較大叔先頂替帕尼位置嗎?顆顆 11/21 15:53
230F:推 BearAndrew:提到少時跟KARA 11/21 15:53
推 bman:剩下 AM+KARA+SNSD了 XD 11/21 15:53
231F:→ BearAndrew:2AM!!! 11/21 15:53
232F:→ BearAndrew:MC拿著電話 11/21 15:54
→ Carpenter33:- 2AM [給不接電話的你] 11/21 15:54
233F:推 tingyong:今天大叔抓不到人陪他HIGH阿~權先去準備了~XD 11/21 15:54
234F:推 storyf66014:HIGH歌聽完聽悲歌 ... 11/21 15:55
235F:推 kimi0017:我想聽米奇的心XDD 11/21 15:55
236F:推 hydelys:哇~哇~ 有應援聲 11/21 15:55
237F:推 peirol:剛剛人數創新高 214人@@ 11/21 15:55
238F:推 LordJeffery:我也比較喜歡米奇的心 11/21 15:56
239F:推 jongkcw:我有看到220! 11/21 15:56
240F:→ historyinmy:噗 卡本大 很忙喔...~0~ 11/21 15:56
嗯?
241F:推 shivaeye:因為SNSD不能 live推文.. 11/21 15:56
242F:→ historyinmy:流浪的SONE 又來了...囧 11/21 15:56
243F:推 peirol:剛剛分心看八卦板某個令人生氣的文章 所以沒看到220人@@ 11/21 15:57
244F:推 kimi0017:我有看到221說 11/21 15:57
245F:→ shivaeye:這幾天心情惡劣的SONE們,辛苦了 11/21 15:57
246F:→ tingyong:大家開心就好啊 不必刻意分誰跟誰 這樣最棒了!! 11/21 15:57
247F:→ shivaeye:八卦板不要看了...越看越火大 11/21 15:57
248F:推 yuan722:來了 11/21 15:57
249F:→ historyinmy:kara~! 11/21 15:57
250F:推 BearAndrew:KARA 11/21 15:58
251F:推 sundate88:jumping~~ 11/21 15:58
252F:推 freezesky81:來了!!獎品獎品!! 11/21 15:58
253F:推 laal:登場了~~ 11/21 15:58
254F:推 useless5566:SONE 幫推 11/21 15:58
推 jongkcw:女神 哈姆 妮可 荷拉 智英 !!!! 11/21 15:58
255F:推 hydelys:KARA~ KARA~ 11/21 15:58
→ Carpenter33:- KARA [Born+Jumping] 11/21 15:58
推 ne3zoders:智英呀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1/21 15:58
256F:推 st797912:先為KARA加油 11/21 15:58
257F:→ shivaeye:獎品來囉 獎品now 11/21 15:58
258F:→ ivyfisher:KARA KITA!!!!!!!!!!! 11/21 15:58
→ Carpenter33:忙內 智英 !!!!! 11/21 15:58
→ storyf66014:智英!!!!! 11/21 15:58
→ ivyfisher:====================KARA 燒燒==================== 11/21 15:58
推 w8a82k75566:智英!!!!!!!!!!女神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1 15:58
259F:推 lynn79513:KARA!!!!!!! 11/21 15:58
推 peirol:今天妮可和哈拉露肩膀喔~~^^ 11/21 15:58
260F:推 LordJeffery:長褲???????? 浪費.... 11/21 15:59
推 cap:勝妍~~~ 11/21 15:59
261F:推 jkranp:是KARA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1/21 15:59
→ useless5566:智英阿 妮可阿!! 11/21 15:59
→ ivyfisher:唉唷威呀雙馬尾女神>///////////< 11/21 15:59
推 farr:妮可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1 15:59
→ st797912:勝妍的粧很可愛 11/21 15:59
262F:→ hydelys:(#‵)3′)▂▂▃▄▅~~露肩啦 11/21 15:59
推 jack91502:HARA~~~~~~~~~~~~~~~~ 11/21 16:00
推 jongkcw:智英戴帽子!! 哈姆的頭毛又出現了! 11/21 16:00
→ ivyfisher:狗勾豪可愛>//////< 11/21 16:00
推 sundate88:勝妍呀~~~ 11/21 16:00
263F:→ jongkcw:應援讚喔!! 11/21 16:00
→ farr:智英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1 16:00
264F:推 kakaka123:231 11/21 16:00
265F:→ hydelys:喔喔 好應援 GOOD!!! 11/21 16:00
推 Carpenter33:忙內 智英 !!!!! 11/21 16:00
266F:→ jack91502:好大聲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1 16:00
→ ivyfisher:==================KARA 跳跳================== 11/21 16:00
267F:推 historyinmy:好大聲的應援0.0 11/21 16:00
268F:推 peirol:未什麼我們應援聲喊這麼快>< 11/21 16:01
269F:推 jkranp:好大聲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1/21 16:01
270F:推 cy98:男粉絲叫得好大聲XD 11/21 16:01
271F:→ historyinmy:人歌~ 應援聲 都好大~0~ 11/21 16:01
→ farr:給妮可劉海吧 T_T 11/21 16:01
272F:推 LordJeffery:獎品呢 11/21 16:01
273F:推 blackeat:真的好大聲 有點嚇到XD 11/21 16:01
→ ivyfisher:COLE加油!!!!!!!!!!!!!! 11/21 16:01
274F:推 peirol:跟日本出道的舞步有改耶 11/21 16:01
275F:推 useless5566:獎品獎品!! 11/21 16:01
推 cap:.在遠鏡頭下.勝妍的新髮型"還是"讓我熊熊誤認成妮可 11/21 16:01
→ cy98:哈姆頭髮變短了 11/21 16:02
→ historyinmy:妮可沒了瀏海 我都快認不出來了 囧 11/21 16:02
276F:→ hydelys:Only you~~ 11/21 16:02
277F:推 peirol:這次確定划船舞嗎O.O 11/21 16:02
278F:推 kakaka123:240 11/21 16:02
279F:→ jkranp:應援好大聲好讚喔~~~~~~~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MV裡的服裝=3= 11/21 16:02
280F:推 coolman123:246 11/21 16:02
281F:→ kakaka123:249 11/21 16:03
282F:推 peirol:複製到 248 喔耶 11/21 16:03
推 w8a82k75566:忙內好正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1 16:03
283F:推 shivaeye:Hooottt 11/21 16:03
284F:推 BearAndrew:少時!!! 11/21 16:03
推 Carpenter33:- 少女時代 [Hoot] 11/21 16:03
推
st797912:SNSD 11/21 16:03
285F:推 cap:Sunny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1/21 16:03
286F:推 useless5566:推翻天!!! 11/21 16:03
287F:→ Carpenter33:小鬼隊長金太妍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1 16:03
288F:推 jongkcw:252! 11/21 16:03
289F:推 historyinmy:少時~!!! 11/21 16:03
290F:推 m19900219:252!!!!!!! 11/21 16:03
291F:推 kimi0017:今天怎麼沒有牛仔帽 11/21 16:03
292F:推 farr:西卡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1 16:03
293F:推 yuan722:西卡超正!!!!!!!!!!!!!!!! 11/21 16:04
294F:推 sword36785:我比較喜歡跳跳原來的舞步說@@ 11/21 16:04
295F:推 sundate88:潤娥~~~ 11/21 16:04
296F:推 LordJeffery:太妍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1 16:04
297F:推 peirol:瞬間爆多@@ 11/21 16:04
298F:→ historyinmy:太妍~ 11/21 16:04
299F:→ useless5566:機穀姆受妞喜DAY' 11/21 16:04
300F:推 yuikt:黑白條文的Jumping打歌服,在畫面上看起來好花喔... 11/21 16:04
301F:推 storyf66014:這場是新服裝嗎? XD 11/21 16:04
302F:推 laal:潤娥的頭髮好像空姐.. 11/21 16:04
303F:→ jkranp:今天的應援都份都很清楚耶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1/21 16:04
304F:→ shivaeye:冷面公主~~Jesssssiiiiiicccaaa 11/21 16:04
305F:→ yuikt:有眼花撩亂的視覺效果(而且還加上流蘇...) 11/21 16:04
306F:→ historyinmy:不是耶0.0 這套出現第二次了XD 11/21 16:04
307F:→ st797912:秀英頭髮變好長 11/21 16:04
308F:推 peirol:邊划船邊射箭~~~>.^ 11/21 16:05
309F:推 cy98:少時有露肚臍耶~ 11/21 16:05
310F:推 bman:sunny 最近怎ㄇ wink變少了 11/21 16:05
311F:→ sword36785:.....為什麼少時服裝就可以露肚臍= = 11/21 16:05
312F:→ shivaeye:出鎚@2 11/21 16:05
313F:推 hydelys:MV的打歌服 被封殺了T^T> 只好換一套 11/21 16:05
314F:→ m19900219:推冷面女王潔西卡~~~~ 11/21 16:05
315F:→ laal:西卡跌了一下 11/21 16:05
→ jongkcw:所以燒燒~哈姆都是戴假髮喔QQ 11/21 16:05
不清楚耶XDD
316F:推 p09171989:撞到了 11/21 16:05
317F:推 kakaka123:256 11/21 16:05
318F:推 kimi0017:有256 11/21 16:06
319F:→ useless5566:SUNNY阿!~~~~~~~~~~~~~~~~~~ 11/21 16:06
320F:→ cy98:258了 11/21 16:06
321F:→ m19900219:258!!! 11/21 16:06
322F:推 cap:感覺上sunny最近很沒精神.笑得有點勉強...囧 11/21 16:06
323F:→ st797912:============感謝溫馨KARA版 少時KARA都大發=========== 11/21 16:06
^^b
324F:→ hydelys:票選了=3= 11/21 16:06
325F:推 historyinmy:少時一位!!!! 11/21 16:06
326F:→ historyinmy:YA~ 11/21 16:07
327F:推 shivaeye:YA 11/21 16:07
328F:→ m19900219:===========感謝溫馨KARA版 少時KARA都大發=========== 11/21 16:07
329F:推 jkranp:因為少時9隻都是成年的啊... 11/21 16:07
330F:→ cy98:太快了吧 11/21 16:07
331F:推 Carpenter33:- 本週一位 少女時代-[Hoot] 11/21 16:07
332F:推 sundate88:恭喜呀:) 11/21 16:07
333F:→ shivaeye:============感謝溫馨KARA版 少時KARA都大發========== 11/21 16:07
334F:→ cap: ============感謝溫馨KARA版 少時KARA都大發=========== 11/21 16:07
335F:推 jongkcw:恭喜SNSD! 11/21 16:07
336F:推 storyf66014:你們好快喔XD 11/21 16:07
337F:推 BearAndrew:============感謝溫馨KARA版 少時KARA都大發========= 11/21 16:07
338F:推 coolman123:恭喜一位~!!!!!!!!!!!!! 11/21 16:07
339F:→ historyinmy:帕妮阿~~ 11/21 16:07
340F:→ shivaeye:西卡XD 11/21 16:07
341F:推 bman:西卡搶MIC 阿哈哈 11/21 16:07
342F:推 farr: ============感謝溫馨KARA版 少時KARA都大發========== 11/21 16:07
343F:→ jkranp:==============感謝溫馨KARA版 少時KARA都大發=========== 11/21 16:07
344F:→ st797912:雖然聽不膽~但知道是獻給帕尼 11/21 16:08
345F:→ cy98:我還沒看完就公布名次了= = 11/21 16:08
346F:→ cap:sunny一整個就沒睡飽的感覺.剛剛還把眼睛給瞇起來一下下~ 11/21 16:08
347F:推 kimi0017:西卡一直想搶忙內的麥克風XDD 11/21 16:08
348F:推 kakaka123:263 11/21 16:08
349F:→ historyinmy:XD 就..先講先贏阿 11/21 16:08
350F:→ Carpenter33:---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--- 11/21 16:08
→ farr:psy+kara+snsd 真是太幸福了!! 11/21 16:08
351F:→ historyinmy:==============感謝溫馨KARA版 少時KARA都大發====== 11/21 16:08
352F:推 fire415:============感謝溫馨KARA版 少時KARA都大發========== 11/21 16:09
353F:推 useless5566:粗咖阿!!!!!! 11/21 16:09
354F:推 jack91502:263 11/21 16:09
355F:→ kimi0017:============感謝溫馨KARA版 少時KARA都大發=========== 11/21 16:09
356F:→ kakaka123:===========感謝溫馨KARA版 少時KARA都大發========== 11/21 16:09
357F:→ cap: ============感謝溫馨KARA版 少時KARA都大發=========== 11/21 16:09
358F:推 tingyong:西卡急著搶MIC阿!她想要給帕尼祝福~窩心阿! 11/21 16:09
359F:推 storyf66014:=========感謝溫馨KARA版 少時KARA都大發=========== 11/21 16:09
360F:→ Carpenter33:感謝原PO讓我轉播文字 XD ======少時KARA都大發====== 11/21 16:09
我才要感謝木匠大人的歌單支援啊 <(_ _)>
361F:→ historyinmy:=========感謝溫馨KARA版 少時KARA都大發=========== 11/21 16:09
362F:推 s80623: ============感謝溫馨KARA版 少時KARA都大發=========== 11/21 16:10
363F:→ useless5566:========感謝溫馨KARA版 少時KARA都大發======== 11/21 16:10
364F:推 clement1031:==============感謝溫馨KARA版 少時KARA都大發====== 11/21 16:10
365F:推 cy98:KARA板衝上59名!! 11/21 16:10
366F:→ tingyong:===========感謝溫馨KARA版 少時KARA都大發=========== 11/21 16:10
367F:推 ShoPeter:============感謝溫馨KARA版 少時KARA都大發=========== 11/21 16:10
368F:推 Matsulaka:===========感謝溫馨KARA版 少時KARA都大發========== 11/21 16:10
369F:推 g3:==================感謝溫馨KARA版 少時KARA都大發=========== 11/21 16:10
370F:→ cy98:===========感謝溫馨KARA版 少時KARA都大發=========== 11/21 16:10
371F:推 LordJeffery:===========感謝溫馨KARA版 少時KARA都大發========= 11/21 16:10
372F:推 rewww2003:===========感謝溫馨KARA版 少時KARA都大發========== 11/21 16:11
373F:推 jason0816c:==========感謝溫馨KARA版 少時KARA都大發=========== 11/21 16:11
374F:推 nash3833:============感謝溫馨KARA版 少時KARA都大發=========== 11/21 16:12
375F:推 useless5566:=========感謝溫馨KARA版 少時KARA都大發=========== 11/21 16:12
376F:推 coolman123:=========感謝溫馨KARA版 少時KARA都大發============ 11/21 16:13
377F:推 m19900219:===========感謝溫馨KARA版 少時KARA都大發=========== 11/21 16:13
378F:推 desumasu:============感謝溫馨KARA版 少時KARA都大發=========== 11/21 16:13
379F:推 blackeat:============感謝溫馨KARA版 少時KARA都大發=========== 11/21 16:13
※ 編輯: ivyfisher 來自: 118.167.135.57 (11/21 16:20)
380F:推 livingviva:==========感謝溫馨KARA版 少時KARA都大發=========== 11/21 16:28
381F:推 yulingchu:我都跟不到LIVE Q_Q 11/21 17:03
382F:推 bmwdog:==============感謝溫馨KARA版 少時KARA都大發=========== 11/21 17:37
383F:推 fgd5555:============感謝溫馨KARA版 少時KARA都大發========= 11/21 18:23
384F:推 Piekeeper:又錯過live了... 11/21 21:19
385F:推 jongkcw:派大拍拍XD 11/21 21:22
386F:→ ivyfisher:派大可以跟晚上^^" 11/21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