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vyfisher (费雪)
看板KARA
标题[LIVE] 20101121 人气歌谣
时间Sun Nov 21 14:19:21 2010
照样先把LIVE文打开
今天也是烧烧与跳跳的舞台 >////<
希望没睡好的小龙珠身体状况还OK...
跳跳不要再悲剧了啊orz
台湾时间约
14:50开始
收看方式:
http://kpopn.com/kpop-live/
http://kpopflash.net/stream/
http://www.ustream.tv/channel/kpopflash
http://www.tvunetworks.com/channels/ 搜寻"pipa" (需安装TVU Player)
http://www.krtv8.com/tv/ 找"日韩电视台" 第一个就是SBS
--
本日看点: 大小荷拉同台 & 彻夜聊twitter的Nicole和Lizzy会不会有黑眼圈(误)
今天一样欢迎友版的朋友们过来一起同乐喔 :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35.57
1F:→ ivyfisher:minesweeper XDDDDDDDDDDDD 11/21 14:35
2F:→ ivyfisher:疑,结果今天只有我自HIGH吗 XD? 好像会很寂寞.... 11/21 14:37
3F:推 Carpenter33:头推! 11/21 14:39
4F:推 YUKUROSAWA:我想可能时间还没到。 11/21 14:39
5F:推 freezesky81:!!!先来卡位 11/21 14:39
6F:推 encephalon:时间到了...不过是到了我睡觉的时间XD 11/21 14:39
e大晚安:)
7F:推 hydelys:看来UP主也挺无聊的XDDDDD 11/21 14:40
8F:→ hydelys:杨淑君!!!! 11/21 14:41
9F:→ ivyfisher:後面在播敏感的新闻..... 11/21 14:41
10F:→ ivyfisher:up主闲到在玩踩地雷很醋咪XD 11/21 14:41
11F:推 freezesky81:XD 玩踩地雷 11/21 14:42
13F:推 rewww2003:卡位!! 11/21 14:43
14F:→ ivyfisher:踩地雷升级了XDDDDDDDDDD 11/21 14:44
15F:推 freezesky81:全画面也太难了吧XD 11/21 14:44
16F:推 obama15951:RM在邮轮上面喔 真酷欸 11/21 14:45
17F:→ ivyfisher:UP主坏掉了XDDDDDDDDDDDDDDDD 11/21 14:45
18F:→ ivyfisher:喔喔要开始了喔~~!!!!! 11/21 14:47
19F:推 freezesky81:广告好多~~~ 11/21 14:49
20F:推 goelephant:开始了!!!!!! 11/21 14:50
21F:→ ivyfisher:开始了~~~今天谁要支援一下曲目表? 11/21 14:50
22F:推 hydelys:偷放logo的UP主 XD 11/21 14:51
23F:推 freezesky81:曲目的话就交给费雪大了! 11/21 14:51
24F:→ ivyfisher:我无法所以才找人认领的啦! h大或卡本大可以支援一下吗? 11/21 14:52
推 Carpenter33:- Sunday Brunch [10 Won] 11/21 14:52
25F:→ ivyfisher:感谢卡本特大人 <(_ _)> 11/21 14:52
27F:推 hydelys:救回来了~还好...=3=y~ 11/21 14:54
28F:推 freezesky81:谢卡本特大~ 11/21 14:55
→ Carpenter33:- O.P one [Up down] 11/21 14:55
29F:推 peirol:未看先推 在听Scandal中~~~ 11/21 14:55
→ Carpenter33:- 美穗 [我等待...] 11/21 14:58
30F:推 freezesky81:她的名字还真日系@@ 11/21 14:59
31F:→ ivyfisher:一样念做MIHO吗? 11/21 15:00
→ Carpenter33:- Bohemian [Love Letter] 11/21 15:01
32F:推 hydelys:唱到现在..每首都没听过 囧> 11/21 15:02
33F:推 freezesky81:不了解XD MIHO不是珉豪吗~ 11/21 15:02
34F:→ ivyfisher:珉豪不是Minho吗 囧? 11/21 15:02
35F:推 peirol:没看到韩文@@不知道发音 ~~ 11/21 15:03
36F:推 goelephant:韩文好像跟九尾狐的尾狐韩文一样 11/21 15:04
37F:推 yuan722:你们会lag吗? 11/21 15:05
38F:推 w8a82k75566:卡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1 15:05
39F:→ ivyfisher:天啊,今天一直悲剧T_T 11/21 15:05
40F:推 freezesky81:很卡= = 11/21 15:06
41F:推 jason0816c:卡很大 11/21 15:06
42F:→ freezesky81:好了@@ 11/21 15:07
43F:推 hydelys:额... 11/21 15:07
→ Carpenter33:- Touch [Me] 11/21 15:07
44F:推 tingyong:来这边玩好了~不习惯聊天室~ 11/21 15:08
欢迎啊
45F:推 peirol:SBS的歌手卡直接打MIHO 囧 11/21 15:08
→ Carpenter33:- # 着作权歌 - 2PM # 11/21 15:08
→ Carpenter33:- LEDApple [Dash] 11/21 15:10
46F:推 peirol:LEDAppple...... 无言= =" 11/21 15:10
47F:推 freezesky81:是乐团耶 11/21 15:10
48F:推 peirol:不算是乐团 算乐器放置架吧.... 11/21 15:10
49F:推 Matsulaka:金发男 好美男喔XDD 11/21 15:11
50F:推 coolman123:新团真多@@ 11/21 15:11
51F:推 LordJeffery:主唱好像痞一点 矮一点 头发金一点的正信亲估XD 11/21 15:11
52F:推 hydelys:好..妙.. 囧 11/21 15:12
53F:推 laal:唱的好差... 11/21 15:12
54F:推 goelephant:好电音的乐团XD 11/21 15:12
55F:推 peirol:真的 转跳舞的男子团体比较好 我实在不想说太难听..... 11/21 15:13
→ Carpenter33:- Maeng Yuna [Vanilla BonBon] 11/21 15:14
56F:推 laal:整体表现来看...101119的音乐银行来的强太多了=.= 11/21 15:15
57F:推 peirol:Yuna这首歌还不错~ 11/21 15:16
→ Carpenter33:- D.Heaven (Feat.金在宇) [像一个陌生人] 11/21 15:16
58F:推 freezesky81:真的是陌生人 不认识XD 11/21 15:18
59F:推 tingyong:今天也有泫雅~别再出槌啦~哈哈^^ 11/21 15:18
60F:→ ivyfisher:想再看一次可爱的偷笑&吐舌头XD 11/21 15:19
61F:推 hydelys:怎觉得中间的在对嘴 = ="? 11/21 15:19
→ Carpenter33:- 尹花才人 [I believed you bastard] 11/21 15:20
62F:推 peirol:今天蛮多抒情歌曲的感觉... 11/21 15:20
63F:→ ivyfisher:这歌名好酷XDDDD 11/21 15:20
64F:→ tingyong:昨天泫雅其实在还没出错前~有看到休息的途中~帮嘴拉筋喔~ 11/21 15:21
65F:推 peirol:好浑厚销魂的嗓音啊~~~ 11/21 15:21
66F:→ ivyfisher:赵权好可爱XDDD 11/21 15:22
67F:推 freezesky81:今天又换一个XD 11/21 15:23
→ Carpenter33:- Beige (Feat.LeeU) [Falling In LoveWithA Friend] 11/21 15:23
68F:推 laal:尹花才人??是新的组合吗? 11/21 15:24
69F:推 peirol:!!! 刚刚跑马灯....要开始冲票数了吗O.O 11/21 15:24
70F:推 dy2012:试问今天KARA可能会在第几个出场?很後面吗 11/21 15:24
71F:→ laal:KARA应该是倒数前三、四吧 11/21 15:24
72F:推 penny0962002:两个抱在一起好可爱唷~^^ 11/21 15:24
73F:推 peirol:没意外的话 通常比较压轴吧 11/21 15:24
74F:推 useless5566:流浪SONE 帮推KARA 11/21 15:24
欢迎,KARA版就是你家 >-^
75F:→ ivyfisher:跑马灯写什麽?选情告急吗XD? 11/21 15:25
76F:推 peirol:说曹操 曹操到 囧 11/21 15:25
77F:推 yuikt:出现了!访问中 11/21 15:25
78F:→ ivyfisher:KITA!!!!!!!!!!!!!! 11/21 15:25
79F:推 BearAndrew:流浪SONE+1 KARA出现啦 11/21 15:25
welcome
→ laal:为啥镜头里的妮可跟智英差不多高@@? 11/21 15:25
COLE:我用了鞋垫 ^-^b 智英:我穿平底鞋 ^-^b
→ ivyfisher:烧烧黑版!!!!!!!双马尾女神>//////< 11/21 15:25
既然卡本特大都出现了我也来玩一下上色好了XD
80F:推 jongkcw:刚回到家 赶上了!!! 11/21 15:25
81F:推 peirol:赵权!!!!XDDDD 11/21 15:25
→ storyf66014:智英>///< 11/21 15:25
82F:推 betterday927:来这里跟直播!!!上色卡本特大辛苦了~~~ 11/21 15:25
嗯?
83F:推 hydelys:权儿在模仿新舞步吗XDDDD 划船划船~ 11/21 15:25
推 w8a82k75566:智英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1 15:25
84F:→ ivyfisher:赵权的划船舞XDDDD 11/21 15:25
85F:推 peirol:赵权跳舞怎麽都很有喜感呢XDDD 11/21 15:26
→ laal:我好想看奎利剪短发喔... 11/21 15:26
→ Carpenter33:- 男女共学 [Bbiribbom Bbaeribbom] 11/21 15:26
86F:推 freezesky81:小荷拉!! 11/21 15:26
87F:推 sherlockman:要开始蹦蹦蹦了 11/21 15:26
88F:→ ivyfisher:大家可以看一下小荷拉(虽然我觉得还好XD) 11/21 15:26
→ hydelys:奎利在ROCK U时 是短发喔=o= 11/21 15:27
89F:推 peirol:男女共学依旧少一个女生@@ 11/21 15:27
90F:推 cy98:小荷拉在哪? 11/21 15:27
91F:→ freezesky81:蓝色格子那位! 11/21 15:28
92F:推 laal:可以请t-ara派花英来支援XD 11/21 15:28
93F:推 goelephant:是不是蓝色格子衬衫那位?? 11/21 15:28
94F:推 jongkcw:蓝色格子那个吧 我是觉得不太像啦XD 11/21 15:28
推 LordJeffery:真的好像哈拉固 11/21 15:28
95F:推 peirol:总觉得他们舞蹈有很多女团的影子@@ 11/21 15:28
96F:推 sundate88:我也觉得不太像... 11/21 15:28
97F:→ cy98:嗯嗯!看到了 11/21 15:28
98F:推 hydelys:好像少一女耶?!?! 11/21 15:29
99F:→ laal:男女工学的服装花色还是很乱 11/21 15:29
100F:推 dy2012:现在KARA版上是Kamilia 和SONE的团聚时间吗XD 11/21 15:29
欢迎所有的kaSOmilia & kamiSONE (无误)
101F:→ freezesky81:Fcuz这首满好听的XD 11/21 15:29
→ Carpenter33:- F.Cuz [Midnight Sun] 11/21 15:29
102F:推 tingyong:少一个人还是跳得很棒!但还是希望早日康复阿 11/21 15:30
103F:推 peirol:T-ara板上有说原因@@ 总之今天依旧少一个女生^^" 11/21 15:30
104F:→ laal:因为少时版推文还没开吧,之前被boyo去乱版@@ 11/21 15:30
105F:推 w8a82k75566:还好我也是KAMILIA~~~~~~~ 11/21 15:30
106F:推 m19900219:流浪中的SONE+1 不过也很喜欢KARA.....XD 11/21 15:30
107F:推 peirol:boyo又开始了....以前从雪儿板事件就这样了... 11/21 15:31
108F:推 peirol:嘘到XX不是浪得虚名XD 11/21 15:31
推 bman:流浪中的SONE+1 幼稚GAG&哈姆 FIGHTING!!!! 11/21 15:31
109F:推 coolman123:SONE+1 KARA也很棒!! 11/21 15:32
110F:推 useless5566:流浪SONE 好多耶XD 等等一起推 SNSD 11/21 15:32
111F:推 pineapple824:半流浪中+1 XDDDD(踢帕尼阿OAQ 11/21 15:32
112F:推 sherlockman:开始了...希望能顺利唱完= = 11/21 15:33
113F:→ useless5566:KARA 也帮忙推一下XD 11/21 15:33
114F:推 laal:泫雅出来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1/21 15:33
→ Carpenter33:-吴源斌(Feat.4Minute泫雅)[I Love YouandI LoveYou] 11/21 15:33
115F:推 betterday927:ivyfisher大也辛苦了~~~~ 11/21 15:33
^^"
116F:推 freezesky81:会再忘词吗XD 11/21 15:33
→ bman:荷拉徒弟要来啦 今天会不会忘词呢 幼稚他妈 11/21 15:33
117F:推 jason0816c:流浪SONE+1 11/21 15:33
118F:推 peirol:我开始期待忘词怎麽办......(逃 11/21 15:33
119F:推 peirol:bman你的词....囧 11/21 15:34
120F:推 jack91502:卡词了 XD 11/21 15:34
121F:→ sherlockman:刚刚好像有顿一下 11/21 15:34
122F:→ laal:是我的错觉吗?泫雅在RAP时有顿了一下?? 11/21 15:34
123F:推 kkpengui:怎麽有点为她紧张的感觉XDDD 11/21 15:34
124F:推 jongkcw:应该不会再忘吧XD 11/21 15:34
125F:→ ivyfisher:泫雅啊XDDDDDDD加油!!!!!! 11/21 15:34
126F:推 hydelys:小卡到XDDDD 11/21 15:34
127F:推 peirol:忘词了XD 11/21 15:35
128F:→ sherlockman:又失误一次... 11/21 15:35
129F:推 useless5566:泫雅阿~ NARSHA 叫你别看男生 11/21 15:35
130F:推 m19900219:泫雅加油!!!!!!!!!!!!!!!!XD 11/21 15:35
131F:推 yuan722:泫雅还是很紧张XD 11/21 15:35
132F:推 storyf66014:泫雅好美~ XD 11/21 15:35
133F:→ laal:两人对视对唱快END时,泫雅又偷笑了 11/21 15:35
134F:→ hydelys:偷笑了XDDDDDD 11/21 15:35
泫雅:你们好坏Q_Q 都在等我忘词
推 LordJeffery:流浪SONE+1 不过我也很喜欢哈拉固XD 11/21 15:36
→ Carpenter33:- 皇甫惠静 [Still beautiful] 11/21 15:36
135F:→ laal:泫雅怎麽这麽可爱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1/21 15:36
136F:推 sundate88:还是很棒的:) 11/21 15:36
137F:→ useless5566:对看就破功了 11/21 15:36
138F:推 bman:XD 幼稚他妈又傻笑了 .....还是这是表演的固定桥段XD 11/21 15:36
139F:推 tingyong:keke~小马今天又小当机了 幸好有救回来 偷笑^^ 11/21 15:36
140F:→ sherlockman:NARSHA有叫她别看男生?在青春不败的时候吗? 11/21 15:36
141F:推 lynn79513:皇夫人~皇夫人!!!! 11/21 15:36
142F:推 coolman123:结果焦点都在泫雅上= =" 11/21 15:36
143F:→ useless5566:恩阿 青春里面 说的XD 11/21 15:37
144F:→ sherlockman:不过还好今天不是整段漏掉 11/21 15:37
145F:推 jack91502:看来要去拜嘴哥为师阿 RAP的极致~~~ 11/21 15:38
146F:→ useless5566:高周元 来的时候XD 11/21 15:38
147F:→ coolman123:假雪好多@@ 11/21 15:38
推 cap:流浪SONE+1 不过我也很喜欢荷拉跟胜妍 11/21 15:38
148F:→ tingyong:真的焦点都在泫雅身上 我一直注意在会不会出错XD 11/21 15:38
149F:推 farr:吴源彬太帅 又吃螺丝了 XD 11/21 15:38
150F:推 laal:佳人的老公也要登场了? 11/21 15:38
推 LordJeffery:皇甫一直在叫哈拉固XD 11/21 15:39
151F:推 bman:SULI 是不是变比较胖阿 XD 11/21 15:39
智英:我去检查看看.....
152F:推 yuan722:上礼拜一位是2AM?? 恭喜啊!! 11/21 15:39
153F:推 freezesky81:AM赢了!! 11/21 15:39
154F:→ Carpenter33:- 上周一位 2AM 11/21 15:39
→ Carpenter33:- KCM [Love Bear] 11/21 15:40
155F:推 coolman123:所以刚刚是补颁? 少时可惜阿~ 11/21 15:40
156F:→ laal:雪莉变胖?感觉他好像很疲倦的样子 11/21 15:40
157F:推 fiah:少时的聊天室好恐怖= = 一直骂......... 11/21 15:40
158F:推 tingyong:结果因为农心演唱会~没能实质领到...可惜! 11/21 15:41
159F:→ ivyfisher:可以解释一下发生什麽事吗 OwO? 11/21 15:41
160F:推 bman:ㄟ 上周现场一位不是snsd喔? 11/21 15:41
161F:推 sundate88:因为都挑热门板吧... 11/21 15:41
推 jongkcw:智英:可是我变瘦了!!! 11/21 15:41
奎利:最近比较忙没时间喂宠物.......
162F:推 sherlockman:少时无法再挑战连续纪录了吗?可惜... 11/21 15:41
163F:→ bman:喔 对齁 上周农心演唱会 11/21 15:41
164F:→ laal:请问一下,为何一位颁2AM,少时的聊天室要骂? 11/21 15:42
165F:推 betterday927:AM一位了!!!!洒花!!!! 11/21 15:42
166F:推 freezesky81:OC OC !! 11/21 15:43
→ Carpenter33:- Orange Caramel [Aing] 11/21 15:43
167F:→ jongkcw:Lizzy !! 11/21 15:43
168F:推 cathykoko:希望大家少讨论一点少时 这里毕竟是kara板 11/21 15:43
169F:→ Carpenter33:Raina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1 11/21 15:43
170F:推 tingyong:哇!!!澄子焦糖~~~~~~~~~~~~~~~ 11/21 15:43
171F:推 useless5566:荔枝 雷娜!! 11/21 15:43
172F:推 laal:荔枝的团登场了 11/21 15:43
173F:推 storyf66014:Lizzy!!! 11/21 15:43
174F:→ ivyfisher:橙子教堂KITA!!! 本日是SNOW WHITE!!!!!! 11/21 15:43
推 st797912:浪人SONE+1 但我爱死奎利了~~~>////////< 11/21 15:43
我也爱死她了 >////////////////////<
175F:→ cathykoko:多一些节目本身吧 11/21 15:43
176F:→ freezesky81:应援好大声~ 11/21 15:43
177F:→ ivyfisher:地板还是Alice in the Wonderland XDDDDDD 11/21 15:44
178F:推 hydelys:恐怖的应援声=口= 11/21 15:44
179F:→ tingyong:哈~昨天是小红帽 今天是桃乐丝风 可爱啊!! 11/21 15:44
180F:→ storyf66014:我觉得他们好适合去幼幼台当姐姐喔XD 都好可爱 11/21 15:44
181F:→ st797912:为啥我有种头痛的感觉=ˇ= 11/21 15:44
182F:推 LordJeffery:欧都k 11/21 15:45
183F:→ laal:服装配色超大胆@@ 好鲜艳 11/21 15:45
184F:推 peirol:希望今天KARA的应援声也能如此整齐宏亮啊!! 11/21 15:45
185F:推 jongkcw:荔枝姊姊吗XD 11/21 15:45
186F:推 sundate88:一定一定!! 11/21 15:45
187F:推 sword36785:应援超大声的XD 11/21 15:46
188F:推 useless5566:机哩机哩Y 11/21 15:46
189F:→ ivyfisher:今天是白雪公主啦!!!(不过地板还是爱丽丝) 11/21 15:46
190F:→ useless5566:白雪公主 机哩机哩 11/21 15:46
→ Carpenter33:- BEAST [Beautiful] 11/21 15:46
191F:推 goelephant:OC这首越听越可爱!! 11/21 15:47
192F:→ useless5566:野兽 这首不错 11/21 15:47
193F:推 bman:小野兽的温柔歌 xd 11/21 15:47
194F:推 tingyong:我童话故事看太少..分不清爱丽丝跟白雪公主差在哪啦>< 11/21 15:48
195F:→ useless5566:OH OH GIRL 11/21 15:48
196F:→ tingyong:等等就是KARA要上场罗!!! 11/21 15:49
197F:推 laal:爱丽丝就兔子跟扑克牌,白雪公主是苹果跟小矮人 11/21 15:49
198F:推 storyf66014:应援好大声 恐怖XD 11/21 15:50
推 st797912:恭迎女神 11/21 15:50
女神信徒们准备好了吗?????
199F:推 sundate88:期待呀~~ 11/21 15:50
200F:推 BearAndrew:大叔 11/21 15:50
201F:→ laal:疯狂乱入登场了XDDDDDDDDDDD 11/21 15:50
202F:→ hydelys:别卡阿 ˊ_ˋ 11/21 15:50
203F:推 shivaeye:PSY~~~ 11/21 15:50
204F:推 freezesky81:是PSY大叔XD 11/21 15:50
→ Carpenter33:- PSY [Right now] 11/21 15:50
205F:→ st797912:结果出现了PSY大叔@@ 11/21 15:50
206F:推 useless5566:PSY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1 15:50
207F:→ tingyong:哇!!!大叔先耶~~~~先炒热气氛啦!! 11/21 15:50
208F:→ storyf66014:大叔!!! 11/21 15:50
209F:推 bman:大叔魂 "赛"兄... 11/21 15:50
210F:推 jack91502:大叔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1/21 15:50
211F:推 cy98:PSY!!!! 11/21 15:50
212F:推 coolman123:大叔 赞啦~~ 11/21 15:50
213F:推 kimi0017:会到台下吗XDD 11/21 15:51
214F:推 yuan722:期待大叔会有新爆点!!! 11/21 15:51
215F:→ useless5566:等等要抓谁阿xd 11/21 15:51
216F:→ sundate88:真的跟他本人很跳TONE XD 11/21 15:51
217F:→ storyf66014:权又要开始疯了吗XD 11/21 15:51
218F:推 jongkcw:好酷XD 11/21 15:51
219F:推 m19900219:推PSY大叔!!!!!!!!!!!!!!XD 11/21 15:52
220F:→ jack91502:MC勒~~~~ 11/21 15:52
221F:→ cy98:主持人不见了 11/21 15:52
222F:推 cap:PSY今天没跳射箭舞?! 11/21 15:52
223F:→ jongkcw:人气216了 超越昨天!! 11/21 15:53
224F:推 bighead50405:抓不到人XD 11/21 15:53
225F:推 yuan722:感觉我们胃口被养大了...有点失望没爆点XDDDDD 11/21 15:53
226F:推 useless5566:权不在吗?? 11/21 15:53
227F:推 peirol:我以为是姜虎东 原来是PSY XD 11/21 15:53
228F:推 sundate88:等等会是2AM?! 11/21 15:53
229F:推 st797912:要较大叔先顶替帕尼位置吗?颗颗 11/21 15:53
230F:推 BearAndrew:提到少时跟KARA 11/21 15:53
推 bman:剩下 AM+KARA+SNSD了 XD 11/21 15:53
231F:→ BearAndrew:2AM!!! 11/21 15:53
232F:→ BearAndrew:MC拿着电话 11/21 15:54
→ Carpenter33:- 2AM [给不接电话的你] 11/21 15:54
233F:推 tingyong:今天大叔抓不到人陪他HIGH阿~权先去准备了~XD 11/21 15:54
234F:推 storyf66014:HIGH歌听完听悲歌 ... 11/21 15:55
235F:推 kimi0017:我想听米奇的心XDD 11/21 15:55
236F:推 hydelys:哇~哇~ 有应援声 11/21 15:55
237F:推 peirol:刚刚人数创新高 214人@@ 11/21 15:55
238F:推 LordJeffery:我也比较喜欢米奇的心 11/21 15:56
239F:推 jongkcw:我有看到220! 11/21 15:56
240F:→ historyinmy:噗 卡本大 很忙喔...~0~ 11/21 15:56
嗯?
241F:推 shivaeye:因为SNSD不能 live推文.. 11/21 15:56
242F:→ historyinmy:流浪的SONE 又来了...囧 11/21 15:56
243F:推 peirol:刚刚分心看八卦板某个令人生气的文章 所以没看到220人@@ 11/21 15:57
244F:推 kimi0017:我有看到221说 11/21 15:57
245F:→ shivaeye:这几天心情恶劣的SONE们,辛苦了 11/21 15:57
246F:→ tingyong:大家开心就好啊 不必刻意分谁跟谁 这样最棒了!! 11/21 15:57
247F:→ shivaeye:八卦板不要看了...越看越火大 11/21 15:57
248F:推 yuan722:来了 11/21 15:57
249F:→ historyinmy:kara~! 11/21 15:57
250F:推 BearAndrew:KARA 11/21 15:58
251F:推 sundate88:jumping~~ 11/21 15:58
252F:推 freezesky81:来了!!奖品奖品!! 11/21 15:58
253F:推 laal:登场了~~ 11/21 15:58
254F:推 useless5566:SONE 帮推 11/21 15:58
推 jongkcw:女神 哈姆 妮可 荷拉 智英 !!!! 11/21 15:58
255F:推 hydelys:KARA~ KARA~ 11/21 15:58
→ Carpenter33:- KARA [Born+Jumping] 11/21 15:58
推 ne3zoders:智英呀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1/21 15:58
256F:推 st797912:先为KARA加油 11/21 15:58
257F:→ shivaeye:奖品来罗 奖品now 11/21 15:58
258F:→ ivyfisher:KARA KITA!!!!!!!!!!! 11/21 15:58
→ Carpenter33:忙内 智英 !!!!! 11/21 15:58
→ storyf66014:智英!!!!! 11/21 15:58
→ ivyfisher:====================KARA 烧烧==================== 11/21 15:58
推 w8a82k75566:智英!!!!!!!!!!女神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1 15:58
259F:推 lynn79513:KARA!!!!!!! 11/21 15:58
推 peirol:今天妮可和哈拉露肩膀喔~~^^ 11/21 15:58
260F:推 LordJeffery:长裤???????? 浪费.... 11/21 15:59
推 cap:胜妍~~~ 11/21 15:59
261F:推 jkranp:是KARA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1/21 15:59
→ useless5566:智英阿 妮可阿!! 11/21 15:59
→ ivyfisher:唉唷威呀双马尾女神>///////////< 11/21 15:59
推 farr:妮可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1 15:59
→ st797912:胜妍的粧很可爱 11/21 15:59
262F:→ hydelys:(#‵)3′)▂▂▃▄▅~~露肩啦 11/21 15:59
推 jack91502:HARA~~~~~~~~~~~~~~~~ 11/21 16:00
推 jongkcw:智英戴帽子!! 哈姆的头毛又出现了! 11/21 16:00
→ ivyfisher:狗勾豪可爱>//////< 11/21 16:00
推 sundate88:胜妍呀~~~ 11/21 16:00
263F:→ jongkcw:应援赞喔!! 11/21 16:00
→ farr:智英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1 16:00
264F:推 kakaka123:231 11/21 16:00
265F:→ hydelys:喔喔 好应援 GOOD!!! 11/21 16:00
推 Carpenter33:忙内 智英 !!!!! 11/21 16:00
266F:→ jack91502:好大声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1 16:00
→ ivyfisher:==================KARA 跳跳================== 11/21 16:00
267F:推 historyinmy:好大声的应援0.0 11/21 16:00
268F:推 peirol:未什麽我们应援声喊这麽快>< 11/21 16:01
269F:推 jkranp:好大声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1/21 16:01
270F:推 cy98:男粉丝叫得好大声XD 11/21 16:01
271F:→ historyinmy:人歌~ 应援声 都好大~0~ 11/21 16:01
→ farr:给妮可刘海吧 T_T 11/21 16:01
272F:推 LordJeffery:奖品呢 11/21 16:01
273F:推 blackeat:真的好大声 有点吓到XD 11/21 16:01
→ ivyfisher:COLE加油!!!!!!!!!!!!!! 11/21 16:01
274F:推 peirol:跟日本出道的舞步有改耶 11/21 16:01
275F:推 useless5566:奖品奖品!! 11/21 16:01
推 cap:.在远镜头下.胜妍的新发型"还是"让我熊熊误认成妮可 11/21 16:01
→ cy98:哈姆头发变短了 11/21 16:02
→ historyinmy:妮可没了浏海 我都快认不出来了 囧 11/21 16:02
276F:→ hydelys:Only you~~ 11/21 16:02
277F:推 peirol:这次确定划船舞吗O.O 11/21 16:02
278F:推 kakaka123:240 11/21 16:02
279F:→ jkranp:应援好大声好赞喔~~~~~~~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MV里的服装=3= 11/21 16:02
280F:推 coolman123:246 11/21 16:02
281F:→ kakaka123:249 11/21 16:03
282F:推 peirol:复制到 248 喔耶 11/21 16:03
推 w8a82k75566:忙内好正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1 16:03
283F:推 shivaeye:Hooottt 11/21 16:03
284F:推 BearAndrew:少时!!! 11/21 16:03
推 Carpenter33:- 少女时代 [Hoot] 11/21 16:03
推
st797912:SNSD 11/21 16:03
285F:推 cap:Sunny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1/21 16:03
286F:推 useless5566:推翻天!!! 11/21 16:03
287F:→ Carpenter33:小鬼队长金太妍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1 16:03
288F:推 jongkcw:252! 11/21 16:03
289F:推 historyinmy:少时~!!! 11/21 16:03
290F:推 m19900219:252!!!!!!! 11/21 16:03
291F:推 kimi0017:今天怎麽没有牛仔帽 11/21 16:03
292F:推 farr:西卡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1 16:03
293F:推 yuan722:西卡超正!!!!!!!!!!!!!!!! 11/21 16:04
294F:推 sword36785:我比较喜欢跳跳原来的舞步说@@ 11/21 16:04
295F:推 sundate88:润娥~~~ 11/21 16:04
296F:推 LordJeffery:太妍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1 16:04
297F:推 peirol:瞬间爆多@@ 11/21 16:04
298F:→ historyinmy:太妍~ 11/21 16:04
299F:→ useless5566:机谷姆受妞喜DAY' 11/21 16:04
300F:推 yuikt:黑白条文的Jumping打歌服,在画面上看起来好花喔... 11/21 16:04
301F:推 storyf66014:这场是新服装吗? XD 11/21 16:04
302F:推 laal:润娥的头发好像空姐.. 11/21 16:04
303F:→ jkranp:今天的应援都份都很清楚耶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1/21 16:04
304F:→ shivaeye:冷面公主~~Jesssssiiiiiicccaaa 11/21 16:04
305F:→ yuikt:有眼花撩乱的视觉效果(而且还加上流苏...) 11/21 16:04
306F:→ historyinmy:不是耶0.0 这套出现第二次了XD 11/21 16:04
307F:→ st797912:秀英头发变好长 11/21 16:04
308F:推 peirol:边划船边射箭~~~>.^ 11/21 16:05
309F:推 cy98:少时有露肚脐耶~ 11/21 16:05
310F:推 bman:sunny 最近怎ㄇ wink变少了 11/21 16:05
311F:→ sword36785:.....为什麽少时服装就可以露肚脐= = 11/21 16:05
312F:→ shivaeye:出鎚@2 11/21 16:05
313F:推 hydelys:MV的打歌服 被封杀了T^T> 只好换一套 11/21 16:05
314F:→ m19900219:推冷面女王洁西卡~~~~ 11/21 16:05
315F:→ laal:西卡跌了一下 11/21 16:05
→ jongkcw:所以烧烧~哈姆都是戴假发喔QQ 11/21 16:05
不清楚耶XDD
316F:推 p09171989:撞到了 11/21 16:05
317F:推 kakaka123:256 11/21 16:05
318F:推 kimi0017:有256 11/21 16:06
319F:→ useless5566:SUNNY阿!~~~~~~~~~~~~~~~~~~ 11/21 16:06
320F:→ cy98:258了 11/21 16:06
321F:→ m19900219:258!!! 11/21 16:06
322F:推 cap:感觉上sunny最近很没精神.笑得有点勉强...囧 11/21 16:06
323F:→ st797912:============感谢温馨KARA版 少时KARA都大发=========== 11/21 16:06
^^b
324F:→ hydelys:票选了=3= 11/21 16:06
325F:推 historyinmy:少时一位!!!! 11/21 16:06
326F:→ historyinmy:YA~ 11/21 16:07
327F:推 shivaeye:YA 11/21 16:07
328F:→ m19900219:===========感谢温馨KARA版 少时KARA都大发=========== 11/21 16:07
329F:推 jkranp:因为少时9只都是成年的啊... 11/21 16:07
330F:→ cy98:太快了吧 11/21 16:07
331F:推 Carpenter33:- 本周一位 少女时代-[Hoot] 11/21 16:07
332F:推 sundate88:恭喜呀:) 11/21 16:07
333F:→ shivaeye:============感谢温馨KARA版 少时KARA都大发========== 11/21 16:07
334F:→ cap: ============感谢温馨KARA版 少时KARA都大发=========== 11/21 16:07
335F:推 jongkcw:恭喜SNSD! 11/21 16:07
336F:推 storyf66014:你们好快喔XD 11/21 16:07
337F:推 BearAndrew:============感谢温馨KARA版 少时KARA都大发========= 11/21 16:07
338F:推 coolman123:恭喜一位~!!!!!!!!!!!!! 11/21 16:07
339F:→ historyinmy:帕妮阿~~ 11/21 16:07
340F:→ shivaeye:西卡XD 11/21 16:07
341F:推 bman:西卡抢MIC 阿哈哈 11/21 16:07
342F:推 farr: ============感谢温馨KARA版 少时KARA都大发========== 11/21 16:07
343F:→ jkranp:==============感谢温馨KARA版 少时KARA都大发=========== 11/21 16:07
344F:→ st797912:虽然听不胆~但知道是献给帕尼 11/21 16:08
345F:→ cy98:我还没看完就公布名次了= = 11/21 16:08
346F:→ cap:sunny一整个就没睡饱的感觉.刚刚还把眼睛给眯起来一下下~ 11/21 16:08
347F:推 kimi0017:西卡一直想抢忙内的麦克风XDD 11/21 16:08
348F:推 kakaka123:263 11/21 16:08
349F:→ historyinmy:XD 就..先讲先赢阿 11/21 16:08
350F:→ Carpenter33:---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--- 11/21 16:08
→ farr:psy+kara+snsd 真是太幸福了!! 11/21 16:08
351F:→ historyinmy:==============感谢温馨KARA版 少时KARA都大发====== 11/21 16:08
352F:推 fire415:============感谢温馨KARA版 少时KARA都大发========== 11/21 16:09
353F:推 useless5566:粗咖阿!!!!!! 11/21 16:09
354F:推 jack91502:263 11/21 16:09
355F:→ kimi0017:============感谢温馨KARA版 少时KARA都大发=========== 11/21 16:09
356F:→ kakaka123:===========感谢温馨KARA版 少时KARA都大发========== 11/21 16:09
357F:→ cap: ============感谢温馨KARA版 少时KARA都大发=========== 11/21 16:09
358F:推 tingyong:西卡急着抢MIC阿!她想要给帕尼祝福~窝心阿! 11/21 16:09
359F:推 storyf66014:=========感谢温馨KARA版 少时KARA都大发=========== 11/21 16:09
360F:→ Carpenter33:感谢原PO让我转播文字 XD ======少时KARA都大发====== 11/21 16:09
我才要感谢木匠大人的歌单支援啊 <(_ _)>
361F:→ historyinmy:=========感谢温馨KARA版 少时KARA都大发=========== 11/21 16:09
362F:推 s80623: ============感谢温馨KARA版 少时KARA都大发=========== 11/21 16:10
363F:→ useless5566:========感谢温馨KARA版 少时KARA都大发======== 11/21 16:10
364F:推 clement1031:==============感谢温馨KARA版 少时KARA都大发====== 11/21 16:10
365F:推 cy98:KARA板冲上59名!! 11/21 16:10
366F:→ tingyong:===========感谢温馨KARA版 少时KARA都大发=========== 11/21 16:10
367F:推 ShoPeter:============感谢温馨KARA版 少时KARA都大发=========== 11/21 16:10
368F:推 Matsulaka:===========感谢温馨KARA版 少时KARA都大发========== 11/21 16:10
369F:推 g3:==================感谢温馨KARA版 少时KARA都大发=========== 11/21 16:10
370F:→ cy98:===========感谢温馨KARA版 少时KARA都大发=========== 11/21 16:10
371F:推 LordJeffery:===========感谢温馨KARA版 少时KARA都大发========= 11/21 16:10
372F:推 rewww2003:===========感谢温馨KARA版 少时KARA都大发========== 11/21 16:11
373F:推 jason0816c:==========感谢温馨KARA版 少时KARA都大发=========== 11/21 16:11
374F:推 nash3833:============感谢温馨KARA版 少时KARA都大发=========== 11/21 16:12
375F:推 useless5566:=========感谢温馨KARA版 少时KARA都大发=========== 11/21 16:12
376F:推 coolman123:=========感谢温馨KARA版 少时KARA都大发============ 11/21 16:13
377F:推 m19900219:===========感谢温馨KARA版 少时KARA都大发=========== 11/21 16:13
378F:推 desumasu:============感谢温馨KARA版 少时KARA都大发=========== 11/21 16:13
379F:推 blackeat:============感谢温馨KARA版 少时KARA都大发=========== 11/21 16:13
※ 编辑: ivyfisher 来自: 118.167.135.57 (11/21 16:20)
380F:推 livingviva:==========感谢温馨KARA版 少时KARA都大发=========== 11/21 16:28
381F:推 yulingchu:我都跟不到LIVE Q_Q 11/21 17:03
382F:推 bmwdog:==============感谢温馨KARA版 少时KARA都大发=========== 11/21 17:37
383F:推 fgd5555:============感谢温馨KARA版 少时KARA都大发========= 11/21 18:23
384F:推 Piekeeper:又错过live了... 11/21 21:19
385F:推 jongkcw:派大拍拍XD 11/21 21:22
386F:→ ivyfisher:派大可以跟晚上^^" 11/21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