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mplingRice (肉粽)
看板KARA
標題[感想] Kara - Jumping 台壓A版 取得!!! 偽開箱分享文~!
時間Fri Nov 19 17:52:13 2010
為什麼我打偽呢...?
因為我連單曲一都還沒拆
整塊好好的 XD
今天早上光南一開門就衝進去問了
結果他說下午三點才會到貨
讓我糾結了一下
早知道就不要翹課去等待了...
剛剛睡過頭終於去把他領養回來了(?)
不過店員很糾結的跟我說
沒有贈品喔~安妞 :D
整個就是糾結趴吐...
還有...
小筆電的webcom像素也讓我好糾結
單曲二+標籤...
http://imgur.com/DbMCm.jpg
單曲一還是有標籤...
http://imgur.com/IcnTs.jpg
單曲一加單曲二加兩張標籤加肉粽的部分手...
http://imgur.com/QpKGg.jpg
反光的糾結荷拉海報
http://imgur.com/3w9QP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1.11.148
1F:推 flaicmish:沒有贈品...環球很爛耶~"~ 11/19 17:54
2F:推 logobaw:HARA海報~有一種陰森森的感覺...>"< 11/19 17:55
3F:→ DumplingRice:小筆電的拍攝效果+我家燦爛的燈光=糾結 11/19 17:59
4F:推 fanshing:沒贈品啦(大哭) 11/19 18:18
5F:→ DumplingRice:樓上很感心。 11/19 18:21
6F:→ tingyun60426:那韓版的有贈品? 11/19 18:29
7F:→ tingyun60426:198 好便宜 11/19 18:30
8F:→ DumplingRice:阿摘,話說標題打錯了耶...應該是Jumpin' 11/19 18:34
9F:推 peirol:韓板是一定有海報啦~~~ 11/19 18:44
10F:推 ivyfisher:嗚嗚沒有贈品 T___T 11/19 18:57
11F:推 ivyfisher:獎品沒贈品,KAMILIA哭哭~ 11/19 21:39
12F:推 flaicmish:環球真的很不用心阿...T_T 11/19 22:35
13F:推 Ark715:那韓版現在買還是有海報嗎0.0 11/20 00:21
14F:推 peirol:你可以寫信問網拍業者+通路業者 這個我沒辦法回答f^^" 11/20 00:48
15F:推 Ark715:thanks your answer!! 11/20 0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