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mplingRice (肉粽)
看板KARA
标题[感想] Kara - Jumping 台压A版 取得!!! 伪开箱分享文~!
时间Fri Nov 19 17:52:13 2010
为什麽我打伪呢...?
因为我连单曲一都还没拆
整块好好的 XD
今天早上光南一开门就冲进去问了
结果他说下午三点才会到货
让我纠结了一下
早知道就不要翘课去等待了...
刚刚睡过头终於去把他领养回来了(?)
不过店员很纠结的跟我说
没有赠品喔~安妞 :D
整个就是纠结趴吐...
还有...
小笔电的webcom像素也让我好纠结
单曲二+标签...
http://imgur.com/DbMCm.jpg
单曲一还是有标签...
http://imgur.com/IcnTs.jpg
单曲一加单曲二加两张标签加肉粽的部分手...
http://imgur.com/QpKGg.jpg
反光的纠结荷拉海报
http://imgur.com/3w9QP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1.11.148
1F:推 flaicmish:没有赠品...环球很烂耶~"~ 11/19 17:54
2F:推 logobaw:HARA海报~有一种阴森森的感觉...>"< 11/19 17:55
3F:→ DumplingRice:小笔电的拍摄效果+我家灿烂的灯光=纠结 11/19 17:59
4F:推 fanshing:没赠品啦(大哭) 11/19 18:18
5F:→ DumplingRice:楼上很感心。 11/19 18:21
6F:→ tingyun60426:那韩版的有赠品? 11/19 18:29
7F:→ tingyun60426:198 好便宜 11/19 18:30
8F:→ DumplingRice:阿摘,话说标题打错了耶...应该是Jumpin' 11/19 18:34
9F:推 peirol:韩板是一定有海报啦~~~ 11/19 18:44
10F:推 ivyfisher:呜呜没有赠品 T___T 11/19 18:57
11F:推 ivyfisher:奖品没赠品,KAMILIA哭哭~ 11/19 21:39
12F:推 flaicmish:环球真的很不用心阿...T_T 11/19 22:35
13F:推 Ark715:那韩版现在买还是有海报吗0.0 11/20 00:21
14F:推 peirol:你可以写信问网拍业者+通路业者 这个我没办法回答f^^" 11/20 00:48
15F:推 Ark715:thanks your answer!! 11/20 0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