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byshop (秀英撒郎嘿)
看板KARA
標題[自介] babyshop
時間Tue Nov 16 00:05:03 2010
* * * * * *
* * * *
* * * *
* ◢▇▆◣
* * ◢▆▇◣
*
*****\ * * ╱*****
* ●▆▄
▂ ▆▇█▇ \ ◢◣◢◣ / ▇█▇▆ ▂▄▅
● *
●
◣ ◣ ◣
◥██◤>─╫─→ ◥◣◤◤ ←─╫─<◥██◤◢
◢ ◢ ●
* ●
◣ ◣ ◢▆▇◣ ◢
ξ ◥◤ ξ◣ ◢
▇▆◣ ◢ ◢ ● *
●
◣ ◣ ◤
█◤◣█◤
/ ╦╭ ╦─╮╦─╮╦─╮\◥█
◢◥█◥ ◢ ◢ ●
* ●
◣ ◤
▃▂▁◤ ╱ ╬╮ ╬─┤╬┬╯╬─┤ ╲ ◥▁▂▃ ◥
◢ ● *
◢◤◢◤ ◥███◣ ╩└ ╩ ╯╩╰╯╩ ╯ ◢███◤ ◥◣◥◣
* ◢◤ ◥◣ ◢◤ ◥◣ *
* we are "Kamilia" ψyihchyi *
*
* ΨID ︰babyshop
*
* Ψ外號 ︰秀英奴隸
*
Ψ生日 ︰0210
*
Ψ喜歡KARA的契機 ︰一直有在跟Kara進度,but讓我成為
Kamilia一員的是jumping MV,MV整
團都發光太犯規了,可以直接拿來CB了XDDDD。
*
* ΨKARA作品中最喜歡的歌 ︰jumping/Mr.
*
* ΨKARA中最喜歡的成員 ︰智英&荷拉
*
* Ψ除了KARA外喜歡的藝人or團體 ︰SNSD&T-ara
* Ψ想送給KARA的一句話 ︰難道我要背叛秀英了嗎...喔不
* Ψ想推薦給板友的圖片或影片(選填) ︰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TFzwltq8xU&feature=share
*
* Ψ給板主或本板的意見 ︰大家fighting! Kara大發!
*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編輯: babyshop 來自: 114.37.65.133 (11/16 00:09)
1F:推 jongkcw:歡迎阿! 11/16 00:56
2F:推 noweic:我也是背叛秀英跑到這的!! 12/12 1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