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byshop (秀英撒郎嘿)
看板KARA
标题[自介] babyshop
时间Tue Nov 16 00:05:03 2010
* * * * * *
* * * *
* * * *
* ◢▇▆◣
* * ◢▆▇◣
*
*****\ * * ╱*****
* ●▆▄
▂ ▆▇█▇ \ ◢◣◢◣ / ▇█▇▆ ▂▄▅
● *
●
◣ ◣ ◣
◥██◤>─╫─→ ◥◣◤◤ ←─╫─<◥██◤◢
◢ ◢ ●
* ●
◣ ◣ ◢▆▇◣ ◢
ξ ◥◤ ξ◣ ◢
▇▆◣ ◢ ◢ ● *
●
◣ ◣ ◤
█◤◣█◤
/ ╦╭ ╦─╮╦─╮╦─╮\◥█
◢◥█◥ ◢ ◢ ●
* ●
◣ ◤
▃▂▁◤ ╱ ╬╮ ╬─┤╬┬╯╬─┤ ╲ ◥▁▂▃ ◥
◢ ● *
◢◤◢◤ ◥███◣ ╩└ ╩ ╯╩╰╯╩ ╯ ◢███◤ ◥◣◥◣
* ◢◤ ◥◣ ◢◤ ◥◣ *
* we are "Kamilia" ψyihchyi *
*
* ΨID ︰babyshop
*
* Ψ外号 ︰秀英奴隶
*
Ψ生日 ︰0210
*
Ψ喜欢KARA的契机 ︰一直有在跟Kara进度,but让我成为
Kamilia一员的是jumping MV,MV整
团都发光太犯规了,可以直接拿来CB了XDDDD。
*
* ΨKARA作品中最喜欢的歌 ︰jumping/Mr.
*
* ΨKARA中最喜欢的成员 ︰智英&荷拉
*
* Ψ除了KARA外喜欢的艺人or团体 ︰SNSD&T-ara
* Ψ想送给KARA的一句话 ︰难道我要背叛秀英了吗...喔不
* Ψ想推荐给板友的图片或影片(选填) ︰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TFzwltq8xU&feature=share
*
* Ψ给板主或本板的意见 ︰大家fighting! Kara大发!
*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编辑: babyshop 来自: 114.37.65.133 (11/16 00:09)
1F:推 jongkcw:欢迎阿! 11/16 00:56
2F:推 noweic:我也是背叛秀英跑到这的!! 12/12 1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