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vyfisher (費雪)
看板KARA
標題[開箱] 日經entertainment K-pop Girls
時間Mon Nov 15 23:57:10 2010
今天要來開箱的是這本,日經K-pop Girls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magazine/magfile.php?item=M010026097
昨天不小心手一滑就敗下去了....
就當作是今天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吧^^"
嗯,封面是隔壁友團,圖就不PO了 XD
封底是可愛的KARA >/////<
http://imgur.com/5pX0W.jpg
這一本推薦的原因是因為
圖真的超多啊
而且還有附
拉頁海報 >//////<
算了一下,總共有一張拉頁海報,22頁寫真,兩頁專訪,一頁報導
先丟圖再說XD
老樣子,是手機,不清楚畫質差請見諒orz
http://imgur.com/RjM1Q.jpg 團拍+拉頁海報A面
http://imgur.com/jNhBI.jpg 團拍+拉頁海報B面
http://imgur.com/hLFMY.jpg 團拍+COLE close up
http://imgur.com/BojI2.jpg 寵物組close up
這幾張個人close up看久一點的話
http://imgur.com/PbF0m.jpg 美型組close up
真的會一直傻笑啊 >////<
http://imgur.com/Ha2Cp.jpg 喜歡這張的COLE!
http://imgur.com/4vhGh.jpg 可愛的室友組ˇ
http://imgur.com/3Iwog.jpg 團拍+女神
http://imgur.com/AW8y8.jpg Mr. 美國組!!!
http://imgur.com/JiSJd.jpg Mr. 室友連線
http://imgur.com/o76MS.jpg Mr. 團拍+女神
http://imgur.com/H5aTh.jpg 團拍
專訪部分,大部分都是奎利跟勝妍兩個姐姐在講話
中間有一段覺得好感動。
專訪中提到,五月在赤坂開握手會的時候,勝妍因為右手痛而上了石膏。
本來在會場廣播了勝妍因手傷而無法握手,讓歌迷們非常擔心,但是到了最後勝妍竟然
用左手單手把整場握手會握完了....
對此勝妍說:
"就算右手很痛,我還有左手啊!!"都難得來到日本了,不為日本的FANS
做些什麼是不行的。我是這麼想的。這就是所謂職業歌手的責任,對吧?
此段話為本人不專業翻譯,如有疑慮歡迎指教 <(_ _)>
好讓人感動的敬業精神啊... 嗚嗚勝妍 Q__Q
應該就是這麼拼命的態度,讓大家想要不喜歡KARA的五個孩子也很難吧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35.51
1F:推 yuikt:生日快樂!(我習慣開燈 :) ) 11/16 00:01
yuikt大也太專業了,這樣都被抓到XD 謝謝你的祝福喔:)
2F:推 freezesky81:樓上厲害XD 費雪大生日快樂!!! 11/16 00:01
3F:推 geohunt:費雪大生日快樂!!! 11/16 00:07
4F:推 razan: 費雪大生日快樂!!! 11/16 00:12
5F:推 jongkcw: 費雪大生日快樂!!! 你又敗了阿XDD 11/16 00:16
對 我又手滑了...orz
6F:推 encephalon: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tanjoubi omedetou 給你羅馬拼音~ 11/16 00:23
哈哈哈不愧是專業e大!!謝謝囉;)
7F:推 yulingchu:哇真的太專業!費雪大生日快樂!!! 我也好想要敗一本啊 11/16 00:27
8F:推 flaicmish:糟 我也好想敗這本!!!!!費雪大生日快樂:P 11/16 00:37
9F:推 leo770319:推勝妍的敬業!費雪大生日快樂!!! 11/16 00:39
10F:推 peirol: 費雪大生日快樂~!! 推齊~ 11/16 00:45
11F:推 yulingchu:沒貨了Q_Q 費雪大生日快樂!!! 再推一次 11/16 00:48
12F:推 EVA01:這本哪邊還買得到啊!!!好想買!!!! 11/16 01:05
13F:推 winer0713:樓主真感心 費雪大生日快樂!!! 推推 11/16 01:05
14F:推 hydelys: 費雪大生日快樂!!! 推齊<( ̄一 ̄) 11/16 01:18
哇喔,大家嚇到我了XD 真是受寵若驚。
感謝給我祝福的各位kamilia!! <(_ _)>
住台北的朋友們,西門的雜誌瘋應該還有很多現貨
其他地方的情報就麻煩知道的人補齊了....
※ 編輯: ivyfisher 來自: 118.167.135.51 (11/16 02:20)
15F:推 EVA01:謝謝費雪大!!!!明天就去看!!!祝生日快樂!!!^_^ 11/16 02:54
16F:推 razan: 費雪大生日快樂!!! 11/16 11:01
17F:推 sukimaki: 費雪大生日快樂!!! 11/16 19:10
18F:推 yulingchu:推三次!!! 費雪大生日快樂!!! 我下禮拜才能回台北Q_Q 11/16 20:18
19F:→ ivyfisher: 再次謝謝各位kamilia的祝福 <(_ _)> 11/17 0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