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vyfisher (费雪)
看板KARA
标题[开箱] 日经entertainment K-pop Girls
时间Mon Nov 15 23:57:10 2010
今天要来开箱的是这本,日经K-pop Girls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magazine/magfile.php?item=M010026097
昨天不小心手一滑就败下去了....
就当作是今天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吧^^"
嗯,封面是隔壁友团,图就不PO了 XD
封底是可爱的KARA >/////<
http://imgur.com/5pX0W.jpg
这一本推荐的原因是因为
图真的超多啊
而且还有附
拉页海报 >//////<
算了一下,总共有一张拉页海报,22页写真,两页专访,一页报导
先丢图再说XD
老样子,是手机,不清楚画质差请见谅orz
http://imgur.com/RjM1Q.jpg 团拍+拉页海报A面
http://imgur.com/jNhBI.jpg 团拍+拉页海报B面
http://imgur.com/hLFMY.jpg 团拍+COLE close up
http://imgur.com/BojI2.jpg 宠物组close up
这几张个人close up看久一点的话
http://imgur.com/PbF0m.jpg 美型组close up
真的会一直傻笑啊 >////<
http://imgur.com/Ha2Cp.jpg 喜欢这张的COLE!
http://imgur.com/4vhGh.jpg 可爱的室友组ˇ
http://imgur.com/3Iwog.jpg 团拍+女神
http://imgur.com/AW8y8.jpg Mr. 美国组!!!
http://imgur.com/JiSJd.jpg Mr. 室友连线
http://imgur.com/o76MS.jpg Mr. 团拍+女神
http://imgur.com/H5aTh.jpg 团拍
专访部分,大部分都是奎利跟胜妍两个姐姐在讲话
中间有一段觉得好感动。
专访中提到,五月在赤坂开握手会的时候,胜妍因为右手痛而上了石膏。
本来在会场广播了胜妍因手伤而无法握手,让歌迷们非常担心,但是到了最後胜妍竟然
用左手单手把整场握手会握完了....
对此胜妍说:
"就算右手很痛,我还有左手啊!!"都难得来到日本了,不为日本的FANS
做些什麽是不行的。我是这麽想的。这就是所谓职业歌手的责任,对吧?
此段话为本人不专业翻译,如有疑虑欢迎指教 <(_ _)>
好让人感动的敬业精神啊... 呜呜胜妍 Q__Q
应该就是这麽拼命的态度,让大家想要不喜欢KARA的五个孩子也很难吧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35.51
1F:推 yuikt:生日快乐!(我习惯开灯 :) ) 11/16 00:01
yuikt大也太专业了,这样都被抓到XD 谢谢你的祝福喔:)
2F:推 freezesky81:楼上厉害XD 费雪大生日快乐!!! 11/16 00:01
3F:推 geohunt:费雪大生日快乐!!! 11/16 00:07
4F:推 razan: 费雪大生日快乐!!! 11/16 00:12
5F:推 jongkcw: 费雪大生日快乐!!! 你又败了阿XDD 11/16 00:16
对 我又手滑了...orz
6F:推 encephalon: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tanjoubi omedetou 给你罗马拼音~ 11/16 00:23
哈哈哈不愧是专业e大!!谢谢罗;)
7F:推 yulingchu:哇真的太专业!费雪大生日快乐!!! 我也好想要败一本啊 11/16 00:27
8F:推 flaicmish:糟 我也好想败这本!!!!!费雪大生日快乐:P 11/16 00:37
9F:推 leo770319:推胜妍的敬业!费雪大生日快乐!!! 11/16 00:39
10F:推 peirol: 费雪大生日快乐~!! 推齐~ 11/16 00:45
11F:推 yulingchu:没货了Q_Q 费雪大生日快乐!!! 再推一次 11/16 00:48
12F:推 EVA01:这本哪边还买得到啊!!!好想买!!!! 11/16 01:05
13F:推 winer0713:楼主真感心 费雪大生日快乐!!! 推推 11/16 01:05
14F:推 hydelys: 费雪大生日快乐!!! 推齐<( ̄一 ̄) 11/16 01:18
哇喔,大家吓到我了XD 真是受宠若惊。
感谢给我祝福的各位kamilia!! <(_ _)>
住台北的朋友们,西门的杂志疯应该还有很多现货
其他地方的情报就麻烦知道的人补齐了....
※ 编辑: ivyfisher 来自: 118.167.135.51 (11/16 02:20)
15F:推 EVA01:谢谢费雪大!!!!明天就去看!!!祝生日快乐!!!^_^ 11/16 02:54
16F:推 razan: 费雪大生日快乐!!! 11/16 11:01
17F:推 sukimaki: 费雪大生日快乐!!! 11/16 19:10
18F:推 yulingchu:推三次!!! 费雪大生日快乐!!! 我下礼拜才能回台北Q_Q 11/16 20:18
19F:→ ivyfisher: 再次谢谢各位kamilia的祝福 <(_ _)> 11/17 0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