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mesvm (Keep going~~)
看板Juventus
標題[自介] 初來乍到
時間Mon Dec 2 14:37:29 2013
大家好,想說潛水後來自介一下好了。
義甲戰況我真的不熟XDD平常還是以看英超居多,不過2010歐國盃被Pirlo的魅力所吸引
特地來自介一下XDDD沒想到沒有格式@@
只好想到什麼寫什麼了XDDDDD
預祝斑馬軍能成功奪下義甲冠軍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205.19
1F:推 Hitagi:新版友推 12/02 18:26
2F:推 tim1112:不知原PO對於大鬍子版Pirlo感覺如何XD 12/02 18:27
3F:推 yesing:呃啊自介格式神馬的...可以給我一條繩子嗎(死) 12/02 20:40
4F:推 ryusumo:歡迎 12/02 22:07
5F:推 kimimaru:離題就是唯一的格式 12/03 00:12
6F:推 Berlin:推 希望越多人關心意甲!! 不過是2012歐國盃吧 12/03 02:58
7F:推 dimhdp10:難得出現自介!另外五樓專業XDDD 12/03 03:23
8F:→ jamesvm:哎呀!的確是2012歐國盃 12/03 10:52
9F:推 cofee:我愛大鬍子版XD 12/03 10:54
10F:推 Bluetyreal:正常來說 斑馬迷會喜歡鬍鬚張版 米蘭迷會喜歡典藏版... 12/03 17:35
11F:→ tim1112:我是斑馬迷 但我喜歡清秀版的>.< 12/03 19:01
12F:推 sudra:歡迎~ 推羅禮士版的Pirlo 12/04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