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mesvm (Keep going~~)
看板Juventus
标题[自介] 初来乍到
时间Mon Dec 2 14:37:29 2013
大家好,想说潜水後来自介一下好了。
义甲战况我真的不熟XDD平常还是以看英超居多,不过2010欧国盃被Pirlo的魅力所吸引
特地来自介一下XDDD没想到没有格式@@
只好想到什麽写什麽了XDDDDD
预祝斑马军能成功夺下义甲冠军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205.19
1F:推 Hitagi:新版友推 12/02 18:26
2F:推 tim1112:不知原PO对於大胡子版Pirlo感觉如何XD 12/02 18:27
3F:推 yesing:呃啊自介格式神马的...可以给我一条绳子吗(死) 12/02 20:40
4F:推 ryusumo:欢迎 12/02 22:07
5F:推 kimimaru:离题就是唯一的格式 12/03 00:12
6F:推 Berlin:推 希望越多人关心意甲!! 不过是2012欧国盃吧 12/03 02:58
7F:推 dimhdp10:难得出现自介!另外五楼专业XDDD 12/03 03:23
8F:→ jamesvm:哎呀!的确是2012欧国盃 12/03 10:52
9F:推 cofee:我爱大胡子版XD 12/03 10:54
10F:推 Bluetyreal:正常来说 斑马迷会喜欢胡须张版 米兰迷会喜欢典藏版... 12/03 17:35
11F:→ tim1112:我是斑马迷 但我喜欢清秀版的>.< 12/03 19:01
12F:推 sudra:欢迎~ 推罗礼士版的Pirlo 12/04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