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uchichi (chichi)
看板JinYong
標題Re: [討教] 無招好還是有招好
時間Mon Jan 11 01:28:52 2010
※ 引述《Qnem (水鬼)》之銘言:
此時令狐沖所遇的,乃是當今武林中一位驚天動地的人物,武功之強,
已到了常人所不可思議的境界,
OK 這句應該沒爭議吧。
一經他的激發,「獨孤九劍」中種種奧妙精微之處,
這才發揮得淋漓盡致。
經過任我行之戰,這是指九劍可以發揮到極值吧。
還是在指令狐沖劍法發揮到極值呢?
獨孤求敗如若復生,又或風清揚親臨,能遇到這樣的對手,也當歡喜不盡。
這句,不就代表,角色換人,但是對上任我行!
他們倆個還是很高興!?
我懂你Q兄的意思,
你是說令狐冲很高興!是因為冲哥盡力了,打的超爽,不過秒不掉任我行!
但是這倆位人兄,對於任我行可以逼我們防守,我們就很高興!
但是呢,我們倆位要是認真起來,任我行就要被秒掉了。
因為,我們倆個是東方不敗那一級數的高手!
對吧,我沒誤會你的意思吧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162.85
1F:→ Qnem:這是我第一種假設的意思 應該是這樣沒錯 01/11 01:32
2F:推 thomaski:認真起來就可以秒掉的對手 怎樣逼我防守壓 = = 01/11 01:35
3F:→ F00L:明明是一整段話,歡喜不盡的理由是承接上一句「激發精奧」。 01/11 01:37
4F:→ F00L:為何就是要天外飛來一筆「回守云云」? 01/11 01:38
5F:→ F00L:因果都不因果!段落不成段落!這是甚麼解讀法? 01/11 01:38
6F:→ F00L:整段中,哪來「回守」才歡喜這種說法? 01/11 01:38
7F:→ Qnem:沒有秒掉 東方不敗那層級不見得能秒掉任我行 01/11 01:48
8F:→ Qnem:令狐沖都能攻四劍而不被東方秒掉 01/11 01:48
9F:→ tuchichi:這三句,第三句我總覺得就算換人,也是要接頭二句啊... 01/11 02:08
10F:推 arcadiageha:我怎覺得任我行定孤支穩被東方秒的... 01/11 02:17
11F:→ XXPLUS:只要1分鐘內結束就叫秒掉,東方定孤支秒掉沖哥跟老任很正常 01/12 2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