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uchichi (chichi)
看板JinYong
标题Re: [讨教] 无招好还是有招好
时间Mon Jan 11 01:28:52 2010
※ 引述《Qnem (水鬼)》之铭言:
此时令狐冲所遇的,乃是当今武林中一位惊天动地的人物,武功之强,
已到了常人所不可思议的境界,
OK 这句应该没争议吧。
一经他的激发,「独孤九剑」中种种奥妙精微之处,
这才发挥得淋漓尽致。
经过任我行之战,这是指九剑可以发挥到极值吧。
还是在指令狐冲剑法发挥到极值呢?
独孤求败如若复生,又或风清扬亲临,能遇到这样的对手,也当欢喜不尽。
这句,不就代表,角色换人,但是对上任我行!
他们俩个还是很高兴!?
我懂你Q兄的意思,
你是说令狐冲很高兴!是因为冲哥尽力了,打的超爽,不过秒不掉任我行!
但是这俩位人兄,对於任我行可以逼我们防守,我们就很高兴!
但是呢,我们俩位要是认真起来,任我行就要被秒掉了。
因为,我们俩个是东方不败那一级数的高手!
对吧,我没误会你的意思吧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162.85
1F:→ Qnem:这是我第一种假设的意思 应该是这样没错 01/11 01:32
2F:推 thomaski:认真起来就可以秒掉的对手 怎样逼我防守压 = = 01/11 01:35
3F:→ F00L:明明是一整段话,欢喜不尽的理由是承接上一句「激发精奥」。 01/11 01:37
4F:→ F00L:为何就是要天外飞来一笔「回守云云」? 01/11 01:38
5F:→ F00L:因果都不因果!段落不成段落!这是甚麽解读法? 01/11 01:38
6F:→ F00L:整段中,哪来「回守」才欢喜这种说法? 01/11 01:38
7F:→ Qnem:没有秒掉 东方不败那层级不见得能秒掉任我行 01/11 01:48
8F:→ Qnem:令狐冲都能攻四剑而不被东方秒掉 01/11 01:48
9F:→ tuchichi:这三句,第三句我总觉得就算换人,也是要接头二句啊... 01/11 02:08
10F:推 arcadiageha:我怎觉得任我行定孤支稳被东方秒的... 01/11 02:17
11F:→ XXPLUS:只要1分钟内结束就叫秒掉,东方定孤支秒掉冲哥跟老任很正常 01/12 2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