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andonRoy7 (羅伊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 幫我評估g-star 3301 的尺寸
時間Sat Nov 7 16:41:35 2015
請問版上有沒有大大同時有在穿levi's 和g-star的
最近在g-star官網看上了一件3301的褲子
https://www.g-star.com/en_tw/product/men/jeans/20.0.51001.6090.071
很想訂 但是又怕尺寸買錯 要退回會很麻煩
因為想請各位給些建議
我173/63
levi's 510 511 布料厚一點的 穿W31
levi's 510 511 布料薄一點的 應該可以穿W30(不確定 只因為薄的511 W31覺得有點鬆)
levi's 501 501CT 都是穿W30
不曉得版上有沒有身形跟我接近的大大可以給我建議
感謝回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9.124.20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Jeans/M.1446885697.A.BE0.html
1F:→ IanEnoch: 3301也是有分款 我覺得可以大一號 11/07 16:51
※ 編輯: BrandonRoy7 (36.239.124.209), 11/07/2015 16:53:52
2F:推 cvn21: 這件滿緊身 11/07 17:02
3F:→ cvn21: 可能要32(腰圍84) 11/07 17:02
※ 編輯: BrandonRoy7 (36.239.124.209), 11/07/2015 17:17:40
4F:推 hashbrown: 170/70 501CT穿30剛好 31小鬆 3301 low tapered 穿30 11/08 00:28
5F:→ bow12315: 應該是W31,我6月有買一件3301SLIM 11/08 00:46
6F:→ bow12315: W31 腰圍大概是41 不過是11.5OZ 你這件好像是12.8OZ比 11/08 00:48
7F:→ bow12315: 較厚,我LEVI'S也是穿31 ,你參考一下 11/08 00:49
8F:→ bow12315: 對了,我是覺得3301比較低腰 11/08 00:50
9F:→ IanEnoch: 你要買的這條我剛好有,上上個月去香港買還稍微便宜一點 11/08 01:46
10F:→ IanEnoch: 我很久沒穿LEVIS,但我AE穿32,這條穿33,這條很低腰喔 11/08 01:48
11F:→ BrandonRoy7: 請問I大對這條的評價如何 實品和照片像嗎? 11/08 11:05
12F:→ IanEnoch: 我是買blue aged的顏色,覺得不錯啊 是條好褲 11/08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