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andonRoy7 (罗伊)
看板Jeans
标题[问题] 帮我评估g-star 3301 的尺寸
时间Sat Nov 7 16:41:35 2015
请问版上有没有大大同时有在穿levi's 和g-star的
最近在g-star官网看上了一件3301的裤子
https://www.g-star.com/en_tw/product/men/jeans/20.0.51001.6090.071
很想订 但是又怕尺寸买错 要退回会很麻烦
因为想请各位给些建议
我173/63
levi's 510 511 布料厚一点的 穿W31
levi's 510 511 布料薄一点的 应该可以穿W30(不确定 只因为薄的511 W31觉得有点松)
levi's 501 501CT 都是穿W30
不晓得版上有没有身形跟我接近的大大可以给我建议
感谢回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9.124.20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Jeans/M.1446885697.A.BE0.html
1F:→ IanEnoch: 3301也是有分款 我觉得可以大一号 11/07 16:51
※ 编辑: BrandonRoy7 (36.239.124.209), 11/07/2015 16:53:52
2F:推 cvn21: 这件满紧身 11/07 17:02
3F:→ cvn21: 可能要32(腰围84) 11/07 17:02
※ 编辑: BrandonRoy7 (36.239.124.209), 11/07/2015 17:17:40
4F:推 hashbrown: 170/70 501CT穿30刚好 31小松 3301 low tapered 穿30 11/08 00:28
5F:→ bow12315: 应该是W31,我6月有买一件3301SLIM 11/08 00:46
6F:→ bow12315: W31 腰围大概是41 不过是11.5OZ 你这件好像是12.8OZ比 11/08 00:48
7F:→ bow12315: 较厚,我LEVI'S也是穿31 ,你参考一下 11/08 00:49
8F:→ bow12315: 对了,我是觉得3301比较低腰 11/08 00:50
9F:→ IanEnoch: 你要买的这条我刚好有,上上个月去香港买还稍微便宜一点 11/08 01:46
10F:→ IanEnoch: 我很久没穿LEVIS,但我AE穿32,这条穿33,这条很低腰喔 11/08 01:48
11F:→ BrandonRoy7: 请问I大对这条的评价如何 实品和照片像吗? 11/08 11:05
12F:→ IanEnoch: 我是买blue aged的颜色,觉得不错啊 是条好裤 11/08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