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amb (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 請Levi's古著專家來打醒我~
時間Wed Oct 14 10:46:38 2015
昨天在一家專賣古著的小店
以2300購入這件Levi's外套..
http://miupix.cc/pm-TIP3S6
http://miupix.cc/pm-IPAC6X
版型很難得合我身材 就買了
當時沒想很多 也沒事先做功課
回家後
純粹基於對皮標上的號碼感到好奇
google了一下.. 發現不得了...痾...
首先
主標印著很模糊的 70505 0217
http://miupix.cc/pm-827K4H
根據昨晚做功課的結果
這個型號應該是
196X尾年接近197X的卡車司機第三版
所以我的小紅標上應該是大寫E。
http://miupix.cc/pm-B1QSGT
http://miupix.cc/pm-KQK5MI
很不幸的
紅標還正反兩邊都小寫呢.... 我都快哭了
不過樂觀一點想
也許只是因為主標掉了
所以曾經有人幫忙另外車一個上去 ?
所以想請神通廣大的版友們幫我從衣服判斷外套本身是否為正品(先跪)
http://miupix.cc/pm-CITLEK
http://miupix.cc/pm-27MTVK
前口袋內面車一模糊的洗標
WPL423 Made in U.S.A.
經查這好像只是公司註冊號碼 沒別的含意
http://miupix.cc/pm-TX4XXJ
下擺車縫線
聽說年份較近的古著 會車雙線
但車線感覺很粗糙 頭尾還快超出下擺的感覺
不知是不是被自行加工過的結果..?
http://miupix.cc/pm-7I5EIG
http://miupix.cc/pm-7LJ6CW
釦子
表面摸起來是光滑的
背後刻的數字是 527
然後腰的兩側沒有口袋,嗯。
刷色部分我就找不到如何判斷是真的舊還是人工仿舊了
大致是以上。
我已經有覺悟我被騙~買貴了至少五六百吧
但還是很想知道
這件到底是 近幾年的復刻品LVC被穿舊呢 ?
還是根本是盜版貨 ?
如果是盜版的.. 我可能要趁早拿去退換貨了
有請專家們幫忙
感激不盡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131.10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Jeans/M.1444790806.A.EDB.html
1F:推 nomoregret: 應該是真的,0217是原色,這件是使用過後的,所以這是 10/14 11:36
2F:推 nomoregret: 已經養過的顏色 10/14 11:36
3F:→ nomoregret: 不一定都是大E,也會有小e,只能說你這件不是LVC(Levi 10/14 11:39
4F:→ nomoregret: s vintage clothing),但是是復刻70年代版型的丹寧外 10/14 11:39
5F:→ nomoregret: 套,且這代沒有腰側口袋喔! 10/14 11:39
6F:→ nomoregret: 買貴是真的XD 但起馬狀況不錯! 10/14 11:40
7F:→ foamb: 原來如此~感謝你!!! 10/14 12:27
8F:→ foamb: 我爬文好像看到(忘記是哪篇)說有一些日廠做了復刻後 拿去 10/14 12:30
9F:→ foamb: 給摘椰子的工人穿 穿到舊舊的顏色還很自然~我看完超驚的 10/14 12:30
10F:→ foamb: 說該不會很多古著都是這樣來的巴... 10/14 12:30
11F:推 pelicat: 椰子那是褲子,穿外套摘椰子不科學 10/14 12:35
12F:→ foamb: 哈哈哈感謝樓上XDD 看太多篇眼花了... :p 10/14 12:44
13F:推 Misfits: 金斯大的文章吧 10/14 12:52
14F:推 gg8252006: 請問可以推薦幾個網站給我嗎..我都找不到 10/14 13:04
15F:→ TheArlan: 真的 型號並非代表年份 只能說這是三代的外型 由於是比 10/14 13:30
16F:→ TheArlan: 較晚期的 所以比較沒啥價值 也因此網路上不會有太多相 10/14 13:30
17F:→ TheArlan: 關資料 10/14 13:30
18F:推 y565: 你查的三代資料是大e時期 之後的三代還是長一樣 只是布料細 10/15 00:47
19F:→ y565: 節不同 譬如改成小e 而原版老美貨本來車功就很糟糕 腰間有口 10/15 00:47
20F:→ y565: 袋是比較後期的版本 如樓上所說是原裝真品 但連古著入門都沾 10/15 00:47
21F:→ y565: 不上邊 買貴就見人見智啦 我只能說三代大e大概3000上下就是 10/15 00:47
22F:→ y565: 了 10/15 00:47
23F:→ foamb: 好的 :D 已了解。感謝樓上各位先進~~ 10/15 12:34
24F:推 joe785898: 這件不是復刻 真的是舊的 527是美國廠沒錯 但是在西元2 10/15 15:57
25F:→ joe785898: 000年後就沒在這樣分廠了 所以這件至少有15年 之所以是 10/15 15:57
26F:→ joe785898: 小e也是因為他是普通的 你會覺得他是lve是因為他是舊 10/15 15:57
27F:→ joe785898: 的款 而不是復刻大E 10/15 15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