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amb ()
看板Jeans
标题[问题] 请Levi's古着专家来打醒我~
时间Wed Oct 14 10:46:38 2015
昨天在一家专卖古着的小店
以2300购入这件Levi's外套..
http://miupix.cc/pm-TIP3S6
http://miupix.cc/pm-IPAC6X
版型很难得合我身材 就买了
当时没想很多 也没事先做功课
回家後
纯粹基於对皮标上的号码感到好奇
google了一下.. 发现不得了...痾...
首先
主标印着很模糊的 70505 0217
http://miupix.cc/pm-827K4H
根据昨晚做功课的结果
这个型号应该是
196X尾年接近197X的卡车司机第三版
所以我的小红标上应该是大写E。
http://miupix.cc/pm-B1QSGT
http://miupix.cc/pm-KQK5MI
很不幸的
红标还正反两边都小写呢.... 我都快哭了
不过乐观一点想
也许只是因为主标掉了
所以曾经有人帮忙另外车一个上去 ?
所以想请神通广大的版友们帮我从衣服判断外套本身是否为正品(先跪)
http://miupix.cc/pm-CITLEK
http://miupix.cc/pm-27MTVK
前口袋内面车一模糊的洗标
WPL423 Made in U.S.A.
经查这好像只是公司注册号码 没别的含意
http://miupix.cc/pm-TX4XXJ
下摆车缝线
听说年份较近的古着 会车双线
但车线感觉很粗糙 头尾还快超出下摆的感觉
不知是不是被自行加工过的结果..?
http://miupix.cc/pm-7I5EIG
http://miupix.cc/pm-7LJ6CW
扣子
表面摸起来是光滑的
背後刻的数字是 527
然後腰的两侧没有口袋,嗯。
刷色部分我就找不到如何判断是真的旧还是人工仿旧了
大致是以上。
我已经有觉悟我被骗~买贵了至少五六百吧
但还是很想知道
这件到底是 近几年的复刻品LVC被穿旧呢 ?
还是根本是盗版货 ?
如果是盗版的.. 我可能要趁早拿去退换货了
有请专家们帮忙
感激不尽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30.131.10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Jeans/M.1444790806.A.EDB.html
1F:推 nomoregret: 应该是真的,0217是原色,这件是使用过後的,所以这是 10/14 11:36
2F:推 nomoregret: 已经养过的颜色 10/14 11:36
3F:→ nomoregret: 不一定都是大E,也会有小e,只能说你这件不是LVC(Levi 10/14 11:39
4F:→ nomoregret: s vintage clothing),但是是复刻70年代版型的丹宁外 10/14 11:39
5F:→ nomoregret: 套,且这代没有腰侧口袋喔! 10/14 11:39
6F:→ nomoregret: 买贵是真的XD 但起马状况不错! 10/14 11:40
7F:→ foamb: 原来如此~感谢你!!! 10/14 12:27
8F:→ foamb: 我爬文好像看到(忘记是哪篇)说有一些日厂做了复刻後 拿去 10/14 12:30
9F:→ foamb: 给摘椰子的工人穿 穿到旧旧的颜色还很自然~我看完超惊的 10/14 12:30
10F:→ foamb: 说该不会很多古着都是这样来的巴... 10/14 12:30
11F:推 pelicat: 椰子那是裤子,穿外套摘椰子不科学 10/14 12:35
12F:→ foamb: 哈哈哈感谢楼上XDD 看太多篇眼花了... :p 10/14 12:44
13F:推 Misfits: 金斯大的文章吧 10/14 12:52
14F:推 gg8252006: 请问可以推荐几个网站给我吗..我都找不到 10/14 13:04
15F:→ TheArlan: 真的 型号并非代表年份 只能说这是三代的外型 由於是比 10/14 13:30
16F:→ TheArlan: 较晚期的 所以比较没啥价值 也因此网路上不会有太多相 10/14 13:30
17F:→ TheArlan: 关资料 10/14 13:30
18F:推 y565: 你查的三代资料是大e时期 之後的三代还是长一样 只是布料细 10/15 00:47
19F:→ y565: 节不同 譬如改成小e 而原版老美货本来车功就很糟糕 腰间有口 10/15 00:47
20F:→ y565: 袋是比较後期的版本 如楼上所说是原装真品 但连古着入门都沾 10/15 00:47
21F:→ y565: 不上边 买贵就见人见智啦 我只能说三代大e大概3000上下就是 10/15 00:47
22F:→ y565: 了 10/15 00:47
23F:→ foamb: 好的 :D 已了解。感谢楼上各位先进~~ 10/15 12:34
24F:推 joe785898: 这件不是复刻 真的是旧的 527是美国厂没错 但是在西元2 10/15 15:57
25F:→ joe785898: 000年後就没在这样分厂了 所以这件至少有15年 之所以是 10/15 15:57
26F:→ joe785898: 小e也是因为他是普通的 你会觉得他是lve是因为他是旧 10/15 15:57
27F:→ joe785898: 的款 而不是复刻大E 10/15 15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