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ilun1205 ()
看板Jeans
標題[情報][男][女]台中 Costco Diesel 花車
時間Wed Dec 5 23:41:32 2007
話說最近賭球類運動書很多騙一下 P 幣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為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去台中 Costco 逛逛結果有看到 Diesel 花車
逛到牛仔褲區看到竟然有 Diesel (抱歉我鄉下來的沒逛過好市多@@)
到男生那區看看結果整車都只有 ZAF 8BC 吧?!真的很 XD"
不過SIZE還蠻齊的 售價好像是4390 忘了 = =
女生的話有HUSH-DS 732 KEATE RID開頭什麼型號的忘了(後口袋很像lowky 81M)
SIZE也很齊 售價比較便宜3490元 732超多的刷色應該可以挑到好點的!
女生還有六十小姐喔~
有圖有真相
http://0rz.tw/0f3mB
雖然有點晚但是可以請大家祝我生日快樂嗎~科科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114.121
1F:推 hahahachi:生日快樂~~ 12/05 23:47
2F:推 flowerkid:生日快樂~~ 12/05 23:47
3F:推 andysun221:降價了喔? 之前看是4990..可能太貴沒人買 12/05 23:47
4F:推 lamoureux:生日快樂~~ 12/05 23:48
5F:推 ryorascal:生日快樂~~ 12/05 23:53
6F:推 sMallhaOnPtt:生日快樂~~ 12/05 23:55
7F:推 weilun1205:對了~今天在哪裡有看到ONIJO 71J 超正說... 12/05 23:58
8F:推 carboyUSA:生日快樂 ^^ 12/06 00:02
9F:推 owen121:生日快樂~~ 12/06 00:03
10F:推 bayou: 生日快樂~科科科 12/06 00:04
11F:推 Denimfan: 生日快樂~科科科 12/06 00:10
12F:推 allenjiang:生日快樂~科科科 12/06 00:16
13F:推 BPpony:生日快樂 12/06 00:16
14F:推 krux:生日快樂 12/06 00:17
15F:推 youdie:生日快樂 12/06 00:30
16F:推 killer0809:生日快樂 我也有印象之前是逼近5000大關 12/06 01:09
17F:推 slhssky:生日快樂 今天剛好有看到4990 12/06 01:20
18F:推 mydear813:生日快樂 常去costco說 這禮拜再去看看XD 12/06 01:36
19F:推 FELONEY:恭喜你了!!生日快樂^^ 12/06 07:59
20F:推 notmine:花車牌 12/06 09:27
21F:推 weilun1205:忘記了 我老了XD 12/06 13:22
22F:推 Yxtreme:高雄店也有60小姐喔 12/06 21:05
23F:推 regena:生日快樂 高雄店有沒有柴油啊~~~ 12/06 22:48
24F:推 PSJudge:生日快樂 Zaf8BC 30腰起跳 不算便宜 女生HDS732比較值得買 12/06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