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ilun1205 ()
看板Jeans
标题[情报][男][女]台中 Costco Diesel 花车
时间Wed Dec 5 23:41:32 2007
话说最近赌球类运动书很多骗一下 P 币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为正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去台中 Costco 逛逛结果有看到 Diesel 花车
逛到牛仔裤区看到竟然有 Diesel (抱歉我乡下来的没逛过好市多@@)
到男生那区看看结果整车都只有 ZAF 8BC 吧?!真的很 XD"
不过SIZE还蛮齐的 售价好像是4390 忘了 = =
女生的话有HUSH-DS 732 KEATE RID开头什麽型号的忘了(後口袋很像lowky 81M)
SIZE也很齐 售价比较便宜3490元 732超多的刷色应该可以挑到好点的!
女生还有六十小姐喔~
有图有真相
http://0rz.tw/0f3mB
虽然有点晚但是可以请大家祝我生日快乐吗~科科科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114.121
1F:推 hahahachi:生日快乐~~ 12/05 23:47
2F:推 flowerkid:生日快乐~~ 12/05 23:47
3F:推 andysun221:降价了喔? 之前看是4990..可能太贵没人买 12/05 23:47
4F:推 lamoureux:生日快乐~~ 12/05 23:48
5F:推 ryorascal:生日快乐~~ 12/05 23:53
6F:推 sMallhaOnPtt:生日快乐~~ 12/05 23:55
7F:推 weilun1205:对了~今天在哪里有看到ONIJO 71J 超正说... 12/05 23:58
8F:推 carboyUSA:生日快乐 ^^ 12/06 00:02
9F:推 owen121:生日快乐~~ 12/06 00:03
10F:推 bayou: 生日快乐~科科科 12/06 00:04
11F:推 Denimfan: 生日快乐~科科科 12/06 00:10
12F:推 allenjiang:生日快乐~科科科 12/06 00:16
13F:推 BPpony:生日快乐 12/06 00:16
14F:推 krux:生日快乐 12/06 00:17
15F:推 youdie:生日快乐 12/06 00:30
16F:推 killer0809:生日快乐 我也有印象之前是逼近5000大关 12/06 01:09
17F:推 slhssky:生日快乐 今天刚好有看到4990 12/06 01:20
18F:推 mydear813:生日快乐 常去costco说 这礼拜再去看看XD 12/06 01:36
19F:推 FELONEY:恭喜你了!!生日快乐^^ 12/06 07:59
20F:推 notmine:花车牌 12/06 09:27
21F:推 weilun1205:忘记了 我老了XD 12/06 13:22
22F:推 Yxtreme:高雄店也有60小姐喔 12/06 21:05
23F:推 regena:生日快乐 高雄店有没有柴油啊~~~ 12/06 22:48
24F:推 PSJudge:生日快乐 Zaf8BC 30腰起跳 不算便宜 女生HDS732比较值得买 12/06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