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tony90057 (阿V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 上漿問題~
時間Tue Dec 4 23:30:30 2007
請問一下
如果想要自行把褲子上漿的話
要拿去哪用嗎?
還是這個是沒辨法做到的事= =?
因為有件褲子想要去重上漿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82.219
1F:→ lamoureux:是複刻褲重新上漿 然後再拿出去賣嗎-.- 12/04 23:52
2F:推 MostAlone:科科 皮標是騙不了人的喔 12/05 00:47
3F:→ McGrading:其實我也有這方面的問題XD 12/05 00:50
5F:→ antony90057:只是褲子不夠硬 想要上漿而已 = ='" 12/05 10:22
6F:推 chchch:次文化版(hipsters_zoo) /上漿 12/05 16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