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tony90057 (阿V)
看板Jeans
标题[问题] 上浆问题~
时间Tue Dec 4 23:30:30 2007
请问一下
如果想要自行把裤子上浆的话
要拿去哪用吗?
还是这个是没辨法做到的事= =?
因为有件裤子想要去重上浆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82.219
1F:→ lamoureux:是复刻裤重新上浆 然後再拿出去卖吗-.- 12/04 23:52
2F:推 MostAlone:科科 皮标是骗不了人的喔 12/05 00:47
3F:→ McGrading:其实我也有这方面的问题XD 12/05 00:50
5F:→ antony90057:只是裤子不够硬 想要上浆而已 = ='" 12/05 10:22
6F:推 chchch:次文化版(hipsters_zoo) /上浆 12/05 16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