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eeeeeha (扎扎扎阿扎扎扎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 diesel ZATHAN的SIZE
時間Tue Dec 4 19:27:53 2007
最近突然超級想買ZATHAN 於是上網看了71J挺心動的
不過之前都沒穿過DIESEL的庫子 就跑到專櫃去試穿ZATHAN的72H
試穿結果是W31L32算舒適 W30L32腰的部份剛好 不過大腿部分狠緊(我大腿粗)
而且我去了兩家試穿 一家建議穿W30 說會鬆 一家建議穿W31 說穿爽最重要
不過我應該還是會買W30啦 可是上網看的結果...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70906783293
這是我拿來當SIZE參考依據的72H
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27300548?&u=:wesley6401&tp=
這是想買的71J
W30的72H大腿寬29.5 而W30的71J大腿寬27... 要29.5的話就要買到W32
不知道是量的方法不同 還是刷色不同SIZE也會不同 讓我非常困擾
各位大大可以給點意見嗎?? (P.S 我身高178 體重69~70 大腿有點粗..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84.253
1F:推 Denimfan:刷色不同實際大小也會有點差異喔... 12/04 19:35
2F:推 skyboat:我大腿21吋,71J穿W29合身,給你當作參考 12/04 21:27
3F:推 onlyexpect:買W30 一定會鬆的! 12/04 23:46
4F:→ onlyexpect:71J雖然不會說鬆很大 但是應該會剛好鬆到你要的感覺 12/04 23:46
5F:→ Giavani:我覺得71J鬆蠻大的耶 > < 12/05 14:58
6F:→ Giavani:W29的viker 71J鬆到42公分 T_T 12/05 15:00
7F:推 onlyexpect:或許你很常穿吧XD 我大概兩星期穿一次 所以... 12/05 15:21
8F:→ Giavani:穿沒幾次說 >< ,比較常穿d2,這件的版似乎比較大 12/05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