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eeeeeha (扎扎扎阿扎扎扎)
看板Jeans
标题[问题] diesel ZATHAN的SIZE
时间Tue Dec 4 19:27:53 2007
最近突然超级想买ZATHAN 於是上网看了71J挺心动的
不过之前都没穿过DIESEL的库子 就跑到专柜去试穿ZATHAN的72H
试穿结果是W31L32算舒适 W30L32腰的部份刚好 不过大腿部分狠紧(我大腿粗)
而且我去了两家试穿 一家建议穿W30 说会松 一家建议穿W31 说穿爽最重要
不过我应该还是会买W30啦 可是上网看的结果...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70906783293
这是我拿来当SIZE参考依据的72H
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27300548?&u=:wesley6401&tp=
这是想买的71J
W30的72H大腿宽29.5 而W30的71J大腿宽27... 要29.5的话就要买到W32
不知道是量的方法不同 还是刷色不同SIZE也会不同 让我非常困扰
各位大大可以给点意见吗?? (P.S 我身高178 体重69~70 大腿有点粗..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84.253
1F:推 Denimfan:刷色不同实际大小也会有点差异喔... 12/04 19:35
2F:推 skyboat:我大腿21寸,71J穿W29合身,给你当作参考 12/04 21:27
3F:推 onlyexpect:买W30 一定会松的! 12/04 23:46
4F:→ onlyexpect:71J虽然不会说松很大 但是应该会刚好松到你要的感觉 12/04 23:46
5F:→ Giavani:我觉得71J松蛮大的耶 > < 12/05 14:58
6F:→ Giavani:W29的viker 71J松到42公分 T_T 12/05 15:00
7F:推 onlyexpect:或许你很常穿吧XD 我大概两星期穿一次 所以... 12/05 15:21
8F:→ Giavani:穿没几次说 >< ,比较常穿d2,这件的版似乎比较大 12/05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