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oGT (Energie Live)
看板Jeans
標題Re: [問題] 關於DIESEL要換代理商?
時間Mon Dec 3 23:00:45 2007
是確定要給嘉裕西服代理沒錯,也就是會併到嚴凱泰旗下
大概明年二、三月間就會換了
而且從櫃姊那裡得知
Diesel規模會變的比現在更大,甚至會加入童裝部,現在的代理商進的東西很少
各櫃的店員也沒把握會不會繼續做,他們都還要面試,看嘉裕是否繼續僱用他們
至於會不會新增店面,就不得而知了....
我是有預感--搞不好101會開一間分店
至於會不會有像之前那種買一送一活動,機會不大
因為這季賣不完的商品,將會全部運到香港去做特賣
而且這季促銷活動太凶,有在逛專櫃的版友應該知道,褲子熱門的都賣得差不多了
想等買一送一,好像真的有點難
之前有板友聽到衣蝶櫃哥說,明年換代理會漲價,並不是空穴來風
因為歐元持續升值,所以 08 的價位,包括 Energie 也是,會比今年更高
至於高到什麼地步,就無從預測了
以上是我得到的情報,可以參考看看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28.77
1F:推 hesho:看來明年望褲興嘆的機會很高了... 12/03 23:03
2F:推 stanley0933:感謝大大的回覆...那我看以後別在台灣買了>_< 12/03 23:04
3F:推 skywingmac:!!!嗚.. 12/03 23:07
4F:推 roder:這樣我就跳不進油坑啦 12/03 23:15
5F:推 piece178:Energie已經很貴了...再漲就...囧 12/03 23:16
6F:推 ayuan1415:只能期待N大了 12/03 23:17
7F:推 credd:去D牌專櫃晃一下,馬上就晃出來了...真的沒什麼好貨色 12/03 23:19
8F:→ credd:反而去E牌會試穿到渾然忘我...(女友還殺近來拎我出去) 12/03 23:20
9F:推 ilovean:但我有聽過內部消息,過年有可能打到比5折低的折扣耶 12/04 00:32
10F:推 ioricold:可是沒有想買的,再便宜也沒用... 12/04 01:22
11F:推 krux:我聽到的的消息也是12月左右可能會買一送一 當我喇叭吧XD 12/04 01:48
12F:→ krux:不過微風二的D褲子還蠻多的啊 71J 72C都還有 12/04 01:48
13F:推 GeePeePee:嘉裕不就是代理armani麼嗎?代理d簡直是要人命啊@@ 12/04 02:18
14F:推 zezeroro:看來我要跟小D說聲有緣在相見了 12/04 09:47
15F:推 IamAdan:其實N大也愈來愈貴了,在歐元升值下是沒辦法的事...... 12/04 11:51
16F:推 lvc44501:D褲從五六千到現在動輒破萬,設計也沒以前強,實在... 12/04 1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