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oGT (Energie Live)
看板Jeans
标题Re: [问题] 关於DIESEL要换代理商?
时间Mon Dec 3 23:00:45 2007
是确定要给嘉裕西服代理没错,也就是会并到严凯泰旗下
大概明年二、三月间就会换了
而且从柜姊那里得知
Diesel规模会变的比现在更大,甚至会加入童装部,现在的代理商进的东西很少
各柜的店员也没把握会不会继续做,他们都还要面试,看嘉裕是否继续雇用他们
至於会不会新增店面,就不得而知了....
我是有预感--搞不好101会开一间分店
至於会不会有像之前那种买一送一活动,机会不大
因为这季卖不完的商品,将会全部运到香港去做特卖
而且这季促销活动太凶,有在逛专柜的版友应该知道,裤子热门的都卖得差不多了
想等买一送一,好像真的有点难
之前有板友听到衣蝶柜哥说,明年换代理会涨价,并不是空穴来风
因为欧元持续升值,所以 08 的价位,包括 Energie 也是,会比今年更高
至於高到什麽地步,就无从预测了
以上是我得到的情报,可以参考看看 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28.77
1F:推 hesho:看来明年望裤兴叹的机会很高了... 12/03 23:03
2F:推 stanley0933:感谢大大的回覆...那我看以後别在台湾买了>_< 12/03 23:04
3F:推 skywingmac:!!!呜.. 12/03 23:07
4F:推 roder:这样我就跳不进油坑啦 12/03 23:15
5F:推 piece178:Energie已经很贵了...再涨就...囧 12/03 23:16
6F:推 ayuan1415:只能期待N大了 12/03 23:17
7F:推 credd:去D牌专柜晃一下,马上就晃出来了...真的没什麽好货色 12/03 23:19
8F:→ credd:反而去E牌会试穿到浑然忘我...(女友还杀近来拎我出去) 12/03 23:20
9F:推 ilovean:但我有听过内部消息,过年有可能打到比5折低的折扣耶 12/04 00:32
10F:推 ioricold:可是没有想买的,再便宜也没用... 12/04 01:22
11F:推 krux:我听到的的消息也是12月左右可能会买一送一 当我喇叭吧XD 12/04 01:48
12F:→ krux:不过微风二的D裤子还蛮多的啊 71J 72C都还有 12/04 01:48
13F:推 GeePeePee:嘉裕不就是代理armani麽吗?代理d简直是要人命啊@@ 12/04 02:18
14F:推 zezeroro:看来我要跟小D说声有缘在相见了 12/04 09:47
15F:推 IamAdan:其实N大也愈来愈贵了,在欧元升值下是没办法的事...... 12/04 11:51
16F:推 lvc44501:D裤从五六千到现在动辄破万,设计也没以前强,实在... 12/04 1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