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zn (恰吉恰吉...)
看板Jeans
標題新光A11的六樓~有DIESEL的特賣!
時間Sat Nov 24 19:08:17 2007
今天為了DIESEL的特賣兩折去衝A11~
衣服很多~也有外套跟帽子~手套!
褲子款不多~我覺得有點難挑~因為型都普通而已!
自從買過一次柴油後~看到柴油都忍不住~
不過我還是不敢衝當季那種5000-10000甚至一萬以上價格的
不過真的很喜歡~~~哈哈
新光三越A11應該不敢賣假的吧~哈哈!!
(不過我買的這條褲~沒有後腰型號耶~是因為褲子是很久之前的嗎?!)
反正很喜歡耶~
對了請問各位柴油大佬~哪裡可以接褲腳~
技術比較好的接褲腳~~~謝謝大家了~我住在萬華說!!!
謝謝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--
請隨便看~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azn
請隨便看看~
請隨便試看看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219.246
※ 編輯: chazn 來自: 61.217.219.246 (11/24 19:16)
1F:推 HolyStaff:拿回任何一個專櫃接即可...不然就得利西服 11/24 19:17
2F:→ ericchi66:棍大ㄟ~ 11/24 19:28
3F:推 n1250:請問特賣到什麼時候呢? 11/24 19:57
4F:推 hesho:特賣到26號,因為也有ENERGIE的櫃位,也跑去逛了一下。在櫃ꤠ 11/24 20:06
5F:→ hesho:姊的勸說下買了Peetz JR,不知道這條褲子的評價如何呢? 11/24 20:08
6F:推 huaiken:兩折!! 11/24 20:28
7F:推 chazn:我不知道該怎麼看我買的型號耶~因為我的沒後腰型號的標!!?? 11/24 20:29
8F:推 Hu1din:洗標會有 11/24 20:50
9F:噓 carboyUSA:明天過去逛逛 ^^ 11/24 21:09
10F:推 carboyUSA:噓錯 >.< ... 補血 11/24 21:12
11F:推 chazn:今天有試到一件背後兩口袋都有拉鍊的28腰褲~可惜太大~超好看 11/24 22:06
12F:推 Reinhard:有 thanaz 72c 嗎? @@a 11/25 08:47
13F:推 FELONEY:回樓上,特賣會的褲子都是年代久遠的,不會有當季產品^^ 11/25 09:11
14F:推 chazn:恩恩~都是年代有點遠的褲子哦....... 11/25 11:27
15F:推 hockeyplayer:現場外套款式多嗎??有好看的嗎??謝謝 11/25 13:26
16F:推 chazn:有一件黑色的牛仔外套~合身的sSIZE~好看~但我沒敗!!! 11/25 1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