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zn (恰吉恰吉...)
看板Jeans
标题新光A11的六楼~有DIESEL的特卖!
时间Sat Nov 24 19:08:17 2007
今天为了DIESEL的特卖两折去冲A11~
衣服很多~也有外套跟帽子~手套!
裤子款不多~我觉得有点难挑~因为型都普通而已!
自从买过一次柴油後~看到柴油都忍不住~
不过我还是不敢冲当季那种5000-10000甚至一万以上价格的
不过真的很喜欢~~~哈哈
新光三越A11应该不敢卖假的吧~哈哈!!
(不过我买的这条裤~没有後腰型号耶~是因为裤子是很久之前的吗?!)
反正很喜欢耶~
对了请问各位柴油大佬~哪里可以接裤脚~
技术比较好的接裤脚~~~谢谢大家了~我住在万华说!!!
谢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--
请随便看~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azn
请随便看看~
请随便试看看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219.246
※ 编辑: chazn 来自: 61.217.219.246 (11/24 19:16)
1F:推 HolyStaff:拿回任何一个专柜接即可...不然就得利西服 11/24 19:17
2F:→ ericchi66:棍大ㄟ~ 11/24 19:28
3F:推 n1250:请问特卖到什麽时候呢? 11/24 19:57
4F:推 hesho:特卖到26号,因为也有ENERGIE的柜位,也跑去逛了一下。在柜ꤠ 11/24 20:06
5F:→ hesho:姊的劝说下买了Peetz JR,不知道这条裤子的评价如何呢? 11/24 20:08
6F:推 huaiken:两折!! 11/24 20:28
7F:推 chazn:我不知道该怎麽看我买的型号耶~因为我的没後腰型号的标!!?? 11/24 20:29
8F:推 Hu1din:洗标会有 11/24 20:50
9F:嘘 carboyUSA:明天过去逛逛 ^^ 11/24 21:09
10F:推 carboyUSA:嘘错 >.< ... 补血 11/24 21:12
11F:推 chazn:今天有试到一件背後两口袋都有拉链的28腰裤~可惜太大~超好看 11/24 22:06
12F:推 Reinhard:有 thanaz 72c 吗? @@a 11/25 08:47
13F:推 FELONEY:回楼上,特卖会的裤子都是年代久远的,不会有当季产品^^ 11/25 09:11
14F:推 chazn:恩恩~都是年代有点远的裤子哦....... 11/25 11:27
15F:推 hockeyplayer:现场外套款式多吗??有好看的吗??谢谢 11/25 13:26
16F:推 chazn:有一件黑色的牛仔外套~合身的sSIZE~好看~但我没败!!! 11/25 1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