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ominelove (流連)
看板Jeans
標題[分享] Evisu電繡褲的養褲心得
時間Fri Nov 23 22:58:15 2007
去年約五月初,一樣是在這個板上,
向很多大大詢問了一條在網拍的evisu 1930的電繡彩紅褲。
後來就開始了一年半的養褲過程。
這是當初剛脫漿穿約一個月的照片:
正面
http://0rz.tw/933l6
背面
http://0rz.tw/ce3iq
其實當時穿了一個月,但根本就沒有色落…
因為這條屬於是寬版的褲子,本身色落就要花很長的時間。
還有一些重點部位非常難養(例如膝蓋後關節養出來的蜂巢網狀色落)。
過了一年半,已經非常髒了。
這一年半我只有泡過兩次水,最近發現褲管口有積了一些泥土,
有點忍受不了,所以送了學校的乾洗店清洗。
趁著清洗完之後褲子很平整,可以很清楚看見色落,把圖片和大家分享。
正面俯視
http://0rz.tw/2b3id
背面俯視
http://0rz.tw/de3lI (這張最接近實際的顏色)
正面
http://0rz.tw/c53iD
背面
http://0rz.tw/223jV
因為相機的色差,所以多多少少每張圖都會有一些不同色的感覺,請見諒。
這條褲子因為一開始買就很深色,又是寬版,養成這樣我覺得算是滿意了。
個人蠻喜歡褲管部份的刷色!
另外想和大家也請教一下,膝蓋後關節養出來的蜂巢網狀色落該怎麼養比較容易呢?
有意見歡迎大家一起討論喔!謝謝。
--
╔ ╔
╠═╗╔═╗╔═╗╔╦╗ ╦ ╔═╗╔═╗║ ╔═╗╔ ╗╔═╗
║ ║║ ║ ║║║║ ║ ║ ║╠╣ ║ ║ ║║ ║╠╣
╚═╝╚ ╚═╝╚ ╝ ╩ ╚ ╝╚═╝╚═╝╚═╝╚═╝╚═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75.50
1F:推 Hojo:酷~~養得真特別!!! 11/23 23:02
2F:推 ssmallmonkey:哇~應該很有成就感吧~有點心動了。 11/23 23:03
3F:推 BPpony:昨天在高雄火車站看到有人穿Evisu的褲子~還頗讚的!!! 11/23 23:08
4F:推 mydear813:厲害 這看了有心動 11/23 23:08
5F:推 FELONEY:大大你正面養的不錯,但那塊色落是膝蓋嗎?位置有點怪怪? 11/23 23:11
6F:推 brominelove:回樓上 沒錯那是膝蓋 因為這褲子很長我又不想改 所以 11/23 23:19
7F:→ brominelove:會積很多褲管 膝蓋的位置會比較上面一點 ^^ 11/23 23:19
8F:推 wyne:養褲推一個 11/23 23:21
9F:推 FELONEY:寬褲本身不好養,又是EVISU,可見費了很多功夫^^ 11/23 23:24
10F:推 picoyeh:哇這件好漂亮 真幸福 11/23 23:49
11F:推 stussyany:很好看耶 11/23 23:52
12F:推 ericchi66:哇~養的很漂亮~ 11/23 23:54
13F:推 supervidi:哇...這條養的還真漂亮阿...褲腳那邊超帥的... 11/24 00:00
14F:推 kcuricky:排扣怎麼養的阿...實在太棒了 11/24 00:01
15F:推 SAZABIX:請問這件是歐版的嗎?@"@ 11/24 00:05
16F:推 youdie:超超超超超!!!!!好看的阿~ 突然也想養看看XD 11/24 00:33
17F:推 bursthead:真想賣一件= = 11/24 00:39
18F:推 brominelove:這件我有請板友鑑定 不良牛的板友說是日版的 11/24 00:42
19F:→ brominelove:但大多數這邊的版友的看法就日版歐版參半 11/24 00:43
20F:推 fatcat262:我也想養一件了~ XD 11/24 00:57
21F:推 Affirmative:推一個 11/24 01:40
22F:推 turtlelee:推推 11/24 02:02
23F:推 lamoureux:推一個 11/24 02:04
24F:推 xarthur:Woo~養得很棒,推一下\( ̄ε(# ̄\)☆ 11/24 02:05
25F:推 chchch:推~ 11/24 04:14
26F:推 zezeroro:養的很漂亮 11/24 10:42
27F:→ zezeroro:可惜我的EVISU下水縮的太嚴重..就以賤價10元讓給我同學了 11/24 10:42
28F:推 windbreaker:.....以後我要跟樓上買褲.. 11/24 11:34
29F:推 HolyStaff:......賤價10元.......... 11/24 17:41
30F:推 inponda:10元也太賤了吧..... 11/24 22:32
31F:推 LVCMAN:我出100= =+... 11/24 23:27
32F:推 zozoy:這篇文章燃起了我養褲的心 好想買一件來養啊 11/27 1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