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ominelove (流连)
看板Jeans
标题[分享] Evisu电绣裤的养裤心得
时间Fri Nov 23 22:58:15 2007
去年约五月初,一样是在这个板上,
向很多大大询问了一条在网拍的evisu 1930的电绣彩红裤。
後来就开始了一年半的养裤过程。
这是当初刚脱浆穿约一个月的照片:
正面
http://0rz.tw/933l6
背面
http://0rz.tw/ce3iq
其实当时穿了一个月,但根本就没有色落…
因为这条属於是宽版的裤子,本身色落就要花很长的时间。
还有一些重点部位非常难养(例如膝盖後关节养出来的蜂巢网状色落)。
过了一年半,已经非常脏了。
这一年半我只有泡过两次水,最近发现裤管口有积了一些泥土,
有点忍受不了,所以送了学校的乾洗店清洗。
趁着清洗完之後裤子很平整,可以很清楚看见色落,把图片和大家分享。
正面俯视
http://0rz.tw/2b3id
背面俯视
http://0rz.tw/de3lI (这张最接近实际的颜色)
正面
http://0rz.tw/c53iD
背面
http://0rz.tw/223jV
因为相机的色差,所以多多少少每张图都会有一些不同色的感觉,请见谅。
这条裤子因为一开始买就很深色,又是宽版,养成这样我觉得算是满意了。
个人蛮喜欢裤管部份的刷色!
另外想和大家也请教一下,膝盖後关节养出来的蜂巢网状色落该怎麽养比较容易呢?
有意见欢迎大家一起讨论喔!谢谢。
--
╔ ╔
╠═╗╔═╗╔═╗╔╦╗ ╦ ╔═╗╔═╗║ ╔═╗╔ ╗╔═╗
║ ║║ ║ ║║║║ ║ ║ ║╠╣ ║ ║ ║║ ║╠╣
╚═╝╚ ╚═╝╚ ╝ ╩ ╚ ╝╚═╝╚═╝╚═╝╚═╝╚═╝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75.50
1F:推 Hojo:酷~~养得真特别!!! 11/23 23:02
2F:推 ssmallmonkey:哇~应该很有成就感吧~有点心动了。 11/23 23:03
3F:推 BPpony:昨天在高雄火车站看到有人穿Evisu的裤子~还颇赞的!!! 11/23 23:08
4F:推 mydear813:厉害 这看了有心动 11/23 23:08
5F:推 FELONEY:大大你正面养的不错,但那块色落是膝盖吗?位置有点怪怪? 11/23 23:11
6F:推 brominelove:回楼上 没错那是膝盖 因为这裤子很长我又不想改 所以 11/23 23:19
7F:→ brominelove:会积很多裤管 膝盖的位置会比较上面一点 ^^ 11/23 23:19
8F:推 wyne:养裤推一个 11/23 23:21
9F:推 FELONEY:宽裤本身不好养,又是EVISU,可见费了很多功夫^^ 11/23 23:24
10F:推 picoyeh:哇这件好漂亮 真幸福 11/23 23:49
11F:推 stussyany:很好看耶 11/23 23:52
12F:推 ericchi66:哇~养的很漂亮~ 11/23 23:54
13F:推 supervidi:哇...这条养的还真漂亮阿...裤脚那边超帅的... 11/24 00:00
14F:推 kcuricky:排扣怎麽养的阿...实在太棒了 11/24 00:01
15F:推 SAZABIX:请问这件是欧版的吗?@"@ 11/24 00:05
16F:推 youdie:超超超超超!!!!!好看的阿~ 突然也想养看看XD 11/24 00:33
17F:推 bursthead:真想卖一件= = 11/24 00:39
18F:推 brominelove:这件我有请板友监定 不良牛的板友说是日版的 11/24 00:42
19F:→ brominelove:但大多数这边的版友的看法就日版欧版参半 11/24 00:43
20F:推 fatcat262:我也想养一件了~ XD 11/24 00:57
21F:推 Affirmative:推一个 11/24 01:40
22F:推 turtlelee:推推 11/24 02:02
23F:推 lamoureux:推一个 11/24 02:04
24F:推 xarthur:Woo~养得很棒,推一下\( ̄ε(# ̄\)☆ 11/24 02:05
25F:推 chchch:推~ 11/24 04:14
26F:推 zezeroro:养的很漂亮 11/24 10:42
27F:→ zezeroro:可惜我的EVISU下水缩的太严重..就以贱价10元让给我同学了 11/24 10:42
28F:推 windbreaker:.....以後我要跟楼上买裤.. 11/24 11:34
29F:推 HolyStaff:......贱价10元.......... 11/24 17:41
30F:推 inponda:10元也太贱了吧..... 11/24 22:32
31F:推 LVCMAN:我出100= =+... 11/24 23:27
32F:推 zozoy:这篇文章燃起了我养裤的心 好想买一件来养啊 11/27 1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