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oGT (Energie Live)
看板Jeans
標題[情報] 08的 71J 整個是 囧~~~~~~~~~~~~~~~~~
時間Fri Nov 23 18:49:19 2007
SAFADO 71J
http://tinyurl.com/2sbvzb
SLAMMER 71J
http://tinyurl.com/3cckwm
期待完全落空,這兩件刷的比 VIKER 71J 還囧
Diesel 的設計師就算落跑到 Energie, 也該保留舊有的刷工技術吧 ˊˋ
還是他們打算出 BREWSTER 71J 或 MARREY 71J.........
看了好幾款Diesel 08/SS 的刷色..........只能說........繼續等待那遲來的感動 = =
抱歉, SLAMMER 71J 是07秋冬款
不過重點是.........71J持續的虛掉了 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211.182
1F:推 krux:safado看起來還ok阿 11/23 18:55
2F:推 ioricold:我覺得看這不一定準,還是要現場看然後挑刷色,只是新刷色 11/23 19:03
3F:推 krux:但官網上的通常都比較兇猛一點 11/23 19:04
4F:→ ioricold:目前還沒有讓我非常驚艷的...目前只有8GS我覺得還ok 11/23 19:04
5F:→ ioricold:但是也沒有讓我有"一定要買!!"的那種衝動 11/23 19:05
6F:推 googoodoll:Marrey 71J,我笑了 XD 11/23 19:08
7F:推 FELONEY:很喜歡71J這刷色,滿期待這兩款的實褲^^ 11/23 19:14
8F:→ alex650213:SLAMMER 71J是07秋冬的吧!!你搞錯了 11/23 19:26
9F:推 ericchi66:樓上正解~ 11/23 20:58
※ 編輯: AmoGT 來自: 61.230.151.77 (11/23 21:49)
11F:推 AmoGT:謝謝版大 11/23 21:52
12F:推 nathan0518:這不是71J吧~~這是雷禪過的8AT吧~~Orz 11/23 22:14
13F:→ nathan0518:不過越刷越弱是diesel的一貫風格 好刷色一定要衝第一季 11/23 22:17
14F:推 AmoGT:形容的太好了 雷禪過的 8AT = = 11/23 22:23
15F:推 notmine:第一件刷色我穿起來一定很有味道 11/23 22:27
16F:→ notmine:原po覺得囧 大概是褲子挑人穿 結果褲挑人把他略過了吧 11/23 22:27
17F:推 enyce:樓上好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23 22:51
18F:推 oeoeoeoeo:notmine這麼臭屁 穿起來一定很有臭屁的味道 11/23 22:57
19F:推 CrackShoot:想必很瘦 11/23 23:35
20F:推 AmoGT:我的確是不適合SLAMMER,恩....被略過哩 11/23 23:47
21F:→ AmoGT:SLAMMER和SAFADO,給爆瘦的人穿才帥 11/23 23:48
22F:推 credd:我還挺愛Slammer那種感覺..穿起來好瘦..@@ 11/24 02:25
23F:推 credd:只是這個71J..真的好虛軟.. 11/24 02:32
24F:推 lvc44501:每次這種online store褲子照片拍的都超爛 11/24 07:58
25F:推 HolyStaff:雷禪過的8AT...XDDDDDDD 11/24 17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