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oGT (Energie Live)
看板Jeans
标题[情报] 08的 71J 整个是 囧~~~~~~~~~~~~~~~~~
时间Fri Nov 23 18:49:19 2007
SAFADO 71J
http://tinyurl.com/2sbvzb
SLAMMER 71J
http://tinyurl.com/3cckwm
期待完全落空,这两件刷的比 VIKER 71J 还囧
Diesel 的设计师就算落跑到 Energie, 也该保留旧有的刷工技术吧 ˊˋ
还是他们打算出 BREWSTER 71J 或 MARREY 71J.........
看了好几款Diesel 08/SS 的刷色..........只能说........继续等待那迟来的感动 = =
抱歉, SLAMMER 71J 是07秋冬款
不过重点是.........71J持续的虚掉了 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211.182
1F:推 krux:safado看起来还ok阿 11/23 18:55
2F:推 ioricold:我觉得看这不一定准,还是要现场看然後挑刷色,只是新刷色 11/23 19:03
3F:推 krux:但官网上的通常都比较凶猛一点 11/23 19:04
4F:→ ioricold:目前还没有让我非常惊艳的...目前只有8GS我觉得还ok 11/23 19:04
5F:→ ioricold:但是也没有让我有"一定要买!!"的那种冲动 11/23 19:05
6F:推 googoodoll:Marrey 71J,我笑了 XD 11/23 19:08
7F:推 FELONEY:很喜欢71J这刷色,满期待这两款的实裤^^ 11/23 19:14
8F:→ alex650213:SLAMMER 71J是07秋冬的吧!!你搞错了 11/23 19:26
9F:推 ericchi66:楼上正解~ 11/23 20:58
※ 编辑: AmoGT 来自: 61.230.151.77 (11/23 21:49)
11F:推 AmoGT:谢谢版大 11/23 21:52
12F:推 nathan0518:这不是71J吧~~这是雷禅过的8AT吧~~Orz 11/23 22:14
13F:→ nathan0518:不过越刷越弱是diesel的一贯风格 好刷色一定要冲第一季 11/23 22:17
14F:推 AmoGT:形容的太好了 雷禅过的 8AT = = 11/23 22:23
15F:推 notmine:第一件刷色我穿起来一定很有味道 11/23 22:27
16F:→ notmine:原po觉得囧 大概是裤子挑人穿 结果裤挑人把他略过了吧 11/23 22:27
17F:推 enyce:楼上好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23 22:51
18F:推 oeoeoeoeo:notmine这麽臭屁 穿起来一定很有臭屁的味道 11/23 22:57
19F:推 CrackShoot:想必很瘦 11/23 23:35
20F:推 AmoGT:我的确是不适合SLAMMER,恩....被略过哩 11/23 23:47
21F:→ AmoGT:SLAMMER和SAFADO,给爆瘦的人穿才帅 11/23 23:48
22F:推 credd:我还挺爱Slammer那种感觉..穿起来好瘦..@@ 11/24 02:25
23F:推 credd:只是这个71J..真的好虚软.. 11/24 02:32
24F:推 lvc44501:每次这种online store裤子照片拍的都超烂 11/24 07:58
25F:推 HolyStaff:雷禅过的8AT...XDDDDDDD 11/24 17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