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tytt (目標..Mark J!!)
看板Jeans
標題[分享] 我的牛仔櫃...
時間Wed Nov 21 18:52:45 2007
純分享當紀念啦...
我的牛仔櫃~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ttytt&book=6
最愛牛仔褲的時期應該是大學吧
一條一條買
不知不覺就一整櫃了
LEVI's適合我的就只有幾個型號
於是只好朝同型號不同顏色彌補
這幾年牛仔褲似乎跟著物價飛漲
我買第一條柴油的時候
當時最貴一條不過就6千多吧
(現在最便宜一條也不只)
然後是真的瘋靡一時的EVISU
那時1001剛代理進來
我跟室友馬上就衝會員卡了
那時候穿M在學校
真的挺顯眼的
接下來是REPLAY
真得挺好穿的
刷色變化又大
我覺得很適合入門來穿
看到一櫃這摸多褲子
但是上班又不能穿
真得挺可惜的
不過...這些我可是要珍藏一輩子的咧!!
對了..
我牛仔褲都不洗的耶!!!
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阿
從入手到現在
下過水的沒幾件
把她們放在一起
真得就聞得到牛仔的味道~~
(好香~~我女友都罵我變態)
也因為這樣..牛仔褲不得不放在一起...
我老媽都不敢靠近!!
--
不推文我就砍人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70.235
1F:推 BPpony:太多了吧~欽佩欽佩 11/21 18:59
2F:推 hck13kimo:原po是蜈蚣??... 11/21 19:14
3F:推 glaive:我的牛仔褲也從來沒下過水 不過我只有六件 11/21 19:32
4F:推 zezeroro:我跟原po一樣有17件..d牌占了14/17 11/21 19:41
5F:推 K2001911:高手!! 我的牛仔褲才5件 D牌也只3條= = 11/21 20:13
6F:推 takuminauki:我超常洗的..LEVIS穿一年多就破了..但是不貴沒差 11/21 20:38
7F:推 IamAdan:半年前數量和原po差不多,後來缺錢賣掉只留6條...心痛 11/21 21:24
8F:推 ttytt:哈哈..改天再分享我的休閒褲櫃...牛仔褲自從畢業後數量就沒꘠ 11/21 21:38
9F:→ ttytt:增加,全都投資到休閒褲去了 11/21 21:39
10F:推 peng0706tw:請問LVIS 哪個型號的褲子 是最窄的 類似SKINNY 11/21 23:37
11F:→ peng0706tw: E 11/21 23:38
12F:→ peng0706tw: E 11/21 23:39
13F:推 enrai:國外的505?? 我在日本穿過 大概介於SLAMMER跟THANAZ之間 11/21 23:46
14F:推 ayuan1415:522最窄 11/21 23:50
15F:推 ttytt:最窄不知道耶..我穿每件都覺得很窄...冏 11/21 23:54
16F:推 jasonx123:其實原PO胖了(小聲)...XD 11/22 00:00
17F:推 smalltoru:不是519最窄嗎?? 11/22 00:23
18F:推 wwwscc:好...髒... 11/23 14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