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tytt (目标..Mark J!!)
看板Jeans
标题[分享] 我的牛仔柜...
时间Wed Nov 21 18:52:45 2007
纯分享当纪念啦...
我的牛仔柜~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ttytt&book=6
最爱牛仔裤的时期应该是大学吧
一条一条买
不知不觉就一整柜了
LEVI's适合我的就只有几个型号
於是只好朝同型号不同颜色弥补
这几年牛仔裤似乎跟着物价飞涨
我买第一条柴油的时候
当时最贵一条不过就6千多吧
(现在最便宜一条也不只)
然後是真的疯靡一时的EVISU
那时1001刚代理进来
我跟室友马上就冲会员卡了
那时候穿M在学校
真的挺显眼的
接下来是REPLAY
真得挺好穿的
刷色变化又大
我觉得很适合入门来穿
看到一柜这摸多裤子
但是上班又不能穿
真得挺可惜的
不过...这些我可是要珍藏一辈子的咧!!
对了..
我牛仔裤都不洗的耶!!!
有没有人跟我一样阿
从入手到现在
下过水的没几件
把她们放在一起
真得就闻得到牛仔的味道~~
(好香~~我女友都骂我变态)
也因为这样..牛仔裤不得不放在一起...
我老妈都不敢靠近!!
--
不推文我就砍人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70.235
1F:推 BPpony:太多了吧~钦佩钦佩 11/21 18:59
2F:推 hck13kimo:原po是蜈蚣??... 11/21 19:14
3F:推 glaive:我的牛仔裤也从来没下过水 不过我只有六件 11/21 19:32
4F:推 zezeroro:我跟原po一样有17件..d牌占了14/17 11/21 19:41
5F:推 K2001911:高手!! 我的牛仔裤才5件 D牌也只3条= = 11/21 20:13
6F:推 takuminauki:我超常洗的..LEVIS穿一年多就破了..但是不贵没差 11/21 20:38
7F:推 IamAdan:半年前数量和原po差不多,後来缺钱卖掉只留6条...心痛 11/21 21:24
8F:推 ttytt:哈哈..改天再分享我的休闲裤柜...牛仔裤自从毕业後数量就没꘠ 11/21 21:38
9F:→ ttytt:增加,全都投资到休闲裤去了 11/21 21:39
10F:推 peng0706tw:请问LVIS 哪个型号的裤子 是最窄的 类似SKINNY 11/21 23:37
11F:→ peng0706tw: E 11/21 23:38
12F:→ peng0706tw: E 11/21 23:39
13F:推 enrai:国外的505?? 我在日本穿过 大概介於SLAMMER跟THANAZ之间 11/21 23:46
14F:推 ayuan1415:522最窄 11/21 23:50
15F:推 ttytt:最窄不知道耶..我穿每件都觉得很窄...冏 11/21 23:54
16F:推 jasonx123:其实原PO胖了(小声)...XD 11/22 00:00
17F:推 smalltoru:不是519最窄吗?? 11/22 00:23
18F:推 wwwscc:好...脏... 11/23 14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