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rder (去跟法官說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 PEPE JEANS 和 G-STAR的問題
時間Wed Nov 21 00:05:34 2007
問題一:G-STAR的褲子一班專櫃小姐會給幾折 今天到A9看到兩條褲子 小姐只有給9折
反之PEPE 的小姐都給我七折的優惠
問題二:兩家的褲子作比較 請問哪一家的會比較好 我身高189 體重74
所以不擔心G STAR的褲長問題
問題三:PEPE的VIP優惠一次只給一年嗎 那隔年要到怎麼樣的額度 優惠才會繼續
麻煩大大幫我解答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4.200
1F:推 GREG2:ANS3:再消費滿一萬 11/21 00:48
2F:→ GREG2:ANS2:沒有那家比較好,是看自己中意那家的設計風格 11/21 00:49
3F:推 easontseng:品牌風格較不同 G-STAR:都市軍裝風 PEPE:英式搖滾風 11/21 09:17
4F:推 rssai:ANS1:這是做生意的技巧之一。G-star也有特價品 11/22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