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rder (去跟法官说)
看板Jeans
标题[问题] PEPE JEANS 和 G-STAR的问题
时间Wed Nov 21 00:05:34 2007
问题一:G-STAR的裤子一班专柜小姐会给几折 今天到A9看到两条裤子 小姐只有给9折
反之PEPE 的小姐都给我七折的优惠
问题二:两家的裤子作比较 请问哪一家的会比较好 我身高189 体重74
所以不担心G STAR的裤长问题
问题三:PEPE的VIP优惠一次只给一年吗 那隔年要到怎麽样的额度 优惠才会继续
麻烦大大帮我解答一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4.200
1F:推 GREG2:ANS3:再消费满一万 11/21 00:48
2F:→ GREG2:ANS2:没有那家比较好,是看自己中意那家的设计风格 11/21 00:49
3F:推 easontseng:品牌风格较不同 G-STAR:都市军装风 PEPE:英式摇滚风 11/21 09:17
4F:推 rssai:ANS1:这是做生意的技巧之一。G-star也有特价品 11/22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