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usmax (變身~~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 有關於Onijo
時間Mon Nov 19 14:31:45 2007
請問一下
onijo 71g 跟 onijo732
這兩者寬窄程度有差嗎?
因為732我試穿W33的穿的下
不過沒有敗,因為732顏色比想像中的深
但又好像聽說732是比較寬板的
所以現再目標一件71g W33的不敢貿然出手 怕穿不下
(PS 話說71g W32的我完全不行.....)
麻煩大大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62.137
1F:推 krara:我不知道732如何,沒這件。但71G偏小直。 11/19 21:32
2F:推 onlyexpect:71G似乎有小半腰 平常穿W31的我 71G W31我穿超緊... 11/19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