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usmax (变身~~)
看板Jeans
标题[问题] 有关於Onijo
时间Mon Nov 19 14:31:45 2007
请问一下
onijo 71g 跟 onijo732
这两者宽窄程度有差吗?
因为732我试穿W33的穿的下
不过没有败,因为732颜色比想像中的深
但又好像听说732是比较宽板的
所以现再目标一件71g W33的不敢贸然出手 怕穿不下
(PS 话说71g W32的我完全不行.....)
麻烦大大勒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62.137
1F:推 krara:我不知道732如何,没这件。但71G偏小直。 11/19 21:32
2F:推 onlyexpect:71G似乎有小半腰 平常穿W31的我 71G W31我穿超紧... 11/19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