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incejay (巧克力男孩)
站內Jeans
標題[問題] N大的賣場
時間Sun Nov 18 21:25:07 2007
請問一下N大在YAHOO的賣場是不是被停了
有人知道移去哪嗎
我有去露天賣場看
可是沒之前接受代訂的東西
N大的賣場被停 真的很可惜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jayisme
~歡迎參觀指教喔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19.203
1F:推 guccikid:挖 是北醫學長(雖然我是藥學系) 先推一個 11/18 21:34
2F:推 sugimotofang:有阿 還剩下一條Merry H9 30x32的喔 我才剛買一條 11/18 22:09
3F:推 FELONEY:直接在問與答中請教N大或者MAIL給他最快^^ 11/18 22:09
4F:推 supervidi:哇...連No.2都被停了... 11/18 22:24
5F:→ washington:為啥會被停? 11/18 23:04
6F:推 ayuan1415:露天賣場還有啊 11/18 23:47
7F:→ WEIREN:露天的好像東西比較沒這麼多 11/19 00:16
8F:→ windshan:為啥會被停? 11/19 01:02
9F:推 FELONEY:因為在雅虎問與答中提到了露天的名子,只能說雅虎太誇張 11/19 09:26
10F:推 Deathcat:yahoo太機了啦 之前也是莫名被停權... 11/19 10:46
11F:推 moaa:在露天有賣場也要被停 雅虎真的很.... 11/19 11:03
12F:推 GREG2:雖然極端但我覺得還算合理~在麥當勞裡幫肯德基打廣告~可能嗎 11/19 11:11
13F:推 Anero:我如果在麥當勞吃飯 大聲說沒肯德基好吃 他也不能趕我出門啊 11/19 12:05
14F:→ Anero:現在都什麼年代了 雅虎還這樣作事 11/19 12:06
15F:推 rowe1128007:推樓上 雅虎太集權! 11/19 17:56
16F:→ ericchi66:露天得標信一律進yahoo信箱垃圾信件夾... 11/19 18:42
17F:→ roder:N大又不是沒付手續費,這樣停人家真的很沒品 11/19 22:34
18F:推 parfaitsonge:我也要推~雅虎太極拳!! (光速逃) 11/20 00:49
19F:推 muton:我認為只要是他們認為會讓你賺不到錢的"大宗"賣家有跟露天或 11/21 01:39
20F:→ muton:1co商品有關就會停…小小賣家好像就不怎麼管,頂多砍拍賣頁 11/21 0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