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incejay (巧克力男孩)
站内Jeans
标题[问题] N大的卖场
时间Sun Nov 18 21:25:07 2007
请问一下N大在YAHOO的卖场是不是被停了
有人知道移去哪吗
我有去露天卖场看
可是没之前接受代订的东西
N大的卖场被停 真的很可惜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jayisme
~欢迎参观指教喔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19.203
1F:推 guccikid:挖 是北医学长(虽然我是药学系) 先推一个 11/18 21:34
2F:推 sugimotofang:有阿 还剩下一条Merry H9 30x32的喔 我才刚买一条 11/18 22:09
3F:推 FELONEY:直接在问与答中请教N大或者MAIL给他最快^^ 11/18 22:09
4F:推 supervidi:哇...连No.2都被停了... 11/18 22:24
5F:→ washington:为啥会被停? 11/18 23:04
6F:推 ayuan1415:露天卖场还有啊 11/18 23:47
7F:→ WEIREN:露天的好像东西比较没这麽多 11/19 00:16
8F:→ windshan:为啥会被停? 11/19 01:02
9F:推 FELONEY:因为在雅虎问与答中提到了露天的名子,只能说雅虎太夸张 11/19 09:26
10F:推 Deathcat:yahoo太机了啦 之前也是莫名被停权... 11/19 10:46
11F:推 moaa:在露天有卖场也要被停 雅虎真的很.... 11/19 11:03
12F:推 GREG2:虽然极端但我觉得还算合理~在麦当劳里帮肯德基打广告~可能吗 11/19 11:11
13F:推 Anero:我如果在麦当劳吃饭 大声说没肯德基好吃 他也不能赶我出门啊 11/19 12:05
14F:→ Anero:现在都什麽年代了 雅虎还这样作事 11/19 12:06
15F:推 rowe1128007:推楼上 雅虎太集权! 11/19 17:56
16F:→ ericchi66:露天得标信一律进yahoo信箱垃圾信件夹... 11/19 18:42
17F:→ roder:N大又不是没付手续费,这样停人家真的很没品 11/19 22:34
18F:推 parfaitsonge:我也要推~雅虎太极拳!! (光速逃) 11/20 00:49
19F:推 muton:我认为只要是他们认为会让你赚不到钱的"大宗"卖家有跟露天或 11/21 01:39
20F:→ muton:1co商品有关就会停…小小卖家好像就不怎麽管,顶多砍拍卖页 11/21 0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