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anit (一直在等待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 diesel evisu neighborhood的問題
時間Sun Nov 18 00:19:15 2007
關於如標題這些褲子
evisu原色褲我本身自己有在養褲
但是我一直很有疑問
關於diesel 以及neighborhood這類
刷色已經很強烈的褲子
各位大大絕得還需要養褲嗎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33.86
1F:推 hck13kimo:已經刷過了就不太好養了..就算養出來之後會有兩種刷紋.. 11/18 00:19
2F:→ hck13kimo:很奇怪吧.... 11/18 00:20
3F:推 moaa:養diesel已經刷得很棒的刷色不叫養褲子 叫做謀殺褲子 11/18 00:22
4F:推 madsoul:牛仔褲穿久了多少都會有刷紋的. 11/18 01:41
5F:推 maxkyc:可以參考我po的17779 褲子穿久了 就是會不一樣阿 常穿褲子 11/18 02:10
6F:→ maxkyc:就是養褲阿 就跟養小孩一樣 不養她 她會哭哭的Q_Q 11/18 02:12
7F:推 FELONEY:有刷色褲子應該盡量不要讓它有色落,養的刷紋跟原本刷紋重 11/18 09:48
8F:→ FELONEY:覆,豈不是失去了養褲樂趣,也破壞了原有刷色,兩者皆失. 11/18 0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