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anit (一直在等待)
看板Jeans
标题[问题] diesel evisu neighborhood的问题
时间Sun Nov 18 00:19:15 2007
关於如标题这些裤子
evisu原色裤我本身自己有在养裤
但是我一直很有疑问
关於diesel 以及neighborhood这类
刷色已经很强烈的裤子
各位大大绝得还需要养裤吗
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33.86
1F:推 hck13kimo:已经刷过了就不太好养了..就算养出来之後会有两种刷纹.. 11/18 00:19
2F:→ hck13kimo:很奇怪吧.... 11/18 00:20
3F:推 moaa:养diesel已经刷得很棒的刷色不叫养裤子 叫做谋杀裤子 11/18 00:22
4F:推 madsoul:牛仔裤穿久了多少都会有刷纹的. 11/18 01:41
5F:推 maxkyc:可以参考我po的17779 裤子穿久了 就是会不一样阿 常穿裤子 11/18 02:10
6F:→ maxkyc:就是养裤阿 就跟养小孩一样 不养她 她会哭哭的Q_Q 11/18 02:12
7F:推 FELONEY:有刷色裤子应该尽量不要让它有色落,养的刷纹跟原本刷纹重 11/18 09:48
8F:→ FELONEY:覆,岂不是失去了养裤乐趣,也破坏了原有刷色,两者皆失. 11/18 0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