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SQ (^~^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 來聊聊frankie b 的材質吧
時間Sat Nov 17 19:05:54 2007
大家都知道frankie b的材質有不少種,除了版型以外,材質對修飾
也是很重要的一部份,所以我想大家來聊聊單對於材質,他們的優缺點唄。
我自己只穿過兩種90% cotton 10% elasterell-p,還有98% Cotton 2% Spandex,
前者我是穿Frankie B. Starboard Wide Leg in Newhaven這一款,讓我讚不絕口,
我的腳美到像名模>///<修飾度1000%,只是刷色不美....不過我不確定換個材質
效果會不會像這樣,大家也可以分享一下穿過這材質的心得。而後者呢,我想
我不會再買這種材質了,很容易鬆,不僅沒修飾度,腿反而會變胖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7.118
1F:推 memento:棉質成份高的褲子易鬆 個人偏好磅數重的彈性褲 修飾王道! 11/17 23:50
2F:→ PRINCESSq7:我也覺得棉質成份高容易鬆!我喜歡薄硬布材質的~修飾滿ꐠ 11/17 23:53
3F:推 silencepop:嗯,褲子的修飾性要看style#喔:) "D" 前面的數字 11/17 23:59
4F:→ silencepop:因為每一種布料成分(%)的褲子都有軟布和硬布之分 11/18 00:00
5F:→ silencepop:修飾度也看該材質如何混紡以及怎麼織法兩方面 11/18 00:01
6F:→ silencepop:兩者一起看就是Style#所編的號碼 11/18 00:02
7F:推 silencepop:相同的style#是同塊布,可以配上不同的刷色 11/18 00:05
8F:推 bayou: 推樓上乃姬正妹 (≧<>≦) 11/18 02:08
9F:推 ily:現在是已經有fans就對了 11/18 02:20
10F:推 sophia29:推乃姬正妹XDDDDD 11/18 10:35
11F:推 daphnelin:痾 我才剛買了一件98cotton跟2spandex... 11/18 21:48
12F:→ daphnelin:雖然試穿時就覺得彈性蠻大似乎已後容易鬆 但顏色樣式很 11/18 21:50
13F:→ daphnelin:喜歡 要怎樣才不易鬆保持褲型阿 11/18 21:52
14F:推 bayou:不要變胖把褲子撐大,這最實際了。說到我的痛(  ̄ c ̄)y▂ξ 11/19 00:43
15F:推 shaoyun:那有人願意分享一下哪一種style#的修飾度較強嗎? 11/19 15:10
16F:→ Athena0919:回樓上:修適度如何應該因人而異吧。我的骨盆不大(34) 11/20 07:06
17F:→ Athena0919:所以布料內含spandex幾乎都不適合,大腿會像包肉粽, 11/20 07:08
18F:→ Athena0919:含elaster的褲子就比較適合 11/20 07:10
19F:→ shaoyun:嗯 說修適度太籠統,像我是臀圍才32的扁臀人,大腿是不粗 11/20 08:13
20F:→ shaoyun:才16.5吋,只要能讓我有屁屁就心滿意足了!還是說俏臀度主 11/20 08:16
21F:→ shaoyun:要是看版型而非材質呢? 11/20 0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