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SQ (^~^)
看板Jeans
标题[问题] 来聊聊frankie b 的材质吧
时间Sat Nov 17 19:05:54 2007
大家都知道frankie b的材质有不少种,除了版型以外,材质对修饰
也是很重要的一部份,所以我想大家来聊聊单对於材质,他们的优缺点呗。
我自己只穿过两种90% cotton 10% elasterell-p,还有98% Cotton 2% Spandex,
前者我是穿Frankie B. Starboard Wide Leg in Newhaven这一款,让我赞不绝口,
我的脚美到像名模>///<修饰度1000%,只是刷色不美....不过我不确定换个材质
效果会不会像这样,大家也可以分享一下穿过这材质的心得。而後者呢,我想
我不会再买这种材质了,很容易松,不仅没修饰度,腿反而会变胖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7.118
1F:推 memento:棉质成份高的裤子易松 个人偏好磅数重的弹性裤 修饰王道! 11/17 23:50
2F:→ PRINCESSq7:我也觉得棉质成份高容易松!我喜欢薄硬布材质的~修饰满ꐠ 11/17 23:53
3F:推 silencepop:嗯,裤子的修饰性要看style#喔:) "D" 前面的数字 11/17 23:59
4F:→ silencepop:因为每一种布料成分(%)的裤子都有软布和硬布之分 11/18 00:00
5F:→ silencepop:修饰度也看该材质如何混纺以及怎麽织法两方面 11/18 00:01
6F:→ silencepop:两者一起看就是Style#所编的号码 11/18 00:02
7F:推 silencepop:相同的style#是同块布,可以配上不同的刷色 11/18 00:05
8F:推 bayou: 推楼上乃姬正妹 (≧<>≦) 11/18 02:08
9F:推 ily:现在是已经有fans就对了 11/18 02:20
10F:推 sophia29:推乃姬正妹XDDDDD 11/18 10:35
11F:推 daphnelin:痾 我才刚买了一件98cotton跟2spandex... 11/18 21:48
12F:→ daphnelin:虽然试穿时就觉得弹性蛮大似乎已後容易松 但颜色样式很 11/18 21:50
13F:→ daphnelin:喜欢 要怎样才不易松保持裤型阿 11/18 21:52
14F:推 bayou:不要变胖把裤子撑大,这最实际了。说到我的痛(  ̄ c ̄)y▂ξ 11/19 00:43
15F:推 shaoyun:那有人愿意分享一下哪一种style#的修饰度较强吗? 11/19 15:10
16F:→ Athena0919:回楼上:修适度如何应该因人而异吧。我的骨盆不大(34) 11/20 07:06
17F:→ Athena0919:所以布料内含spandex几乎都不适合,大腿会像包肉粽, 11/20 07:08
18F:→ Athena0919:含elaster的裤子就比较适合 11/20 07:10
19F:→ shaoyun:嗯 说修适度太笼统,像我是臀围才32的扁臀人,大腿是不粗 11/20 08:13
20F:→ shaoyun:才16.5寸,只要能让我有屁屁就心满意足了!还是说俏臀度主 11/20 08:16
21F:→ shaoyun:要是看版型而非材质呢? 11/20 0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