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yown (阿豪)
看板Jeans
標題[問題] 請問ENERGIE KIRK H9
時間Fri Nov 16 18:01:16 2007
小弟目前遇到一個問題,目前想入手ENERGIE KIRK H9
本身平常是穿33腰左右,身高180
而N大賣場僅存34X32的尺寸,因此想請問各位有經驗的版友,L32的長度180穿會否太短呢?
(朋友是建議L32褲長稍短,但拿34腰就會小垮,因此就會適合,請問這樣是ok的嗎?)
十分擔心買了之後長度太短,故想請教各位版友,能否提供一個合適的建議給小弟呢?
致上最高的謝意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116.161
1F:推 TripleKim:180.......L32阿 不然勒= =" 11/16 18:03
2F:推 lamoureux:180.......L34阿 不然勒= =" 11/16 18:04
3F:→ jackyown:厄...兩種說法,請問我該怎麼取捨? /____\ 11/16 18:05
4F:→ lamoureux:如果穿很低 垮一些 L32應該勉強可以 11/16 18:07
5F:→ lamoureux:但是坐下一定會露出腳踝 就是了~ 11/16 18:08
6F:推 fatbrother:ㄟ?Shoes版版主耶~~ 11/16 18:08
7F:推 CRAZYAWIND:我覺得是L32耶@@~ 去專櫃試穿最準XD~ 11/16 18:11
8F:推 fatbrother:我也是180cm,E牌的穿L34的居多,會積一點褲腳 11/16 18:11
9F:→ jackyown:謝謝版友們的熱情解答,看來小弟還是考慮L34好了,真的很謝 11/16 18:16
10F:→ jackyown:謝各位^_____^ 11/16 18:17
11F:推 CrackShoot:L32 或 L34 其實看你的穿法而定. 11/16 18:24
12F:→ CrackShoot:你如果喜歡很高腰就買L34. 11/16 18:25
13F:→ CrackShoot:你如果喜歡很垮就L32. 11/16 18:25
14F:推 bensheep:不要穿L32吧..>"< 我有高你一點..一定要34才夠啦! 11/16 18:27
15F:推 narotic:我178穿L34 小跨 有積一點點褲腳 你可以參考一下 11/16 18:28
16F:推 fatbrother:我附註一下,我都是穿合身居多喔,垮的話要L32沒錯 11/16 18:30
17F:推 mathrew:N大的Y拍被停權了 = = 11/16 18:33
18F:→ mathrew:L34比較保險, 寧可長也不要過短... 11/16 18:35
19F:推 Woad:N大又因什麼理由被停權啦 Orz 11/16 18:42
20F:推 TripleKim:我穿垮居多 所以推L32 11/16 18:48
21F:推 krux:看習慣 我是覺得34... 11/16 18:53
22F:推 IamAdan:L34 +1 Y拍怎麼又把N大停權,N大應該讓Y拍賺了不少 11/16 19:05
23F:推 ayuan1415:剛剛要逛N大賣場 看到停權整個嚇到.. 11/16 19:27
24F:推 madlucifer:180穿L34 就算穿很合身 褲長還是太長 看SAMPLE就知道了 11/16 19:45
25F:→ madlucifer:D牌都L32 E牌都L34 走秀媽斗平均身高一定都180 UP 11/16 19:47
26F:→ madlucifer:更不用談歐洲人的腿長又在亞洲人之上 11/16 19:48
27F:推 TripleKim:同一樓上 11/16 20:01
28F:推 niykawamura:除非你腿長過人,不然L32應該ok的 11/16 20:51
29F:推 Kaang:我178 L32穿垮會積 11/16 21:13
31F:推 Cavilla:不同褲型可能要穿不同長度啦 11/16 22:36
32F:推 bigbrain:可能我朋友腿太長 他183 Joe Caputo H9 L34穿垮還有點短 11/16 22:44
33F:→ bigbrain:應該說是有點剛好 坐下來會露出腳踝 11/16 22:45
34F:→ littlegreen:0.0 我也想要一條低調的kirk h9(努力存錢中) 11/16 22:52
35F:推 Woad:177 穿 34 有點太長,但不改長度還是在可接受的範圍 11/16 23:26
36F:→ hesho:我172,穿34的時候會往內摺一道,不然會踩到褲腳 11/17 00:06
37F:推 kzer:其實身高只是一個參考而已...我184穿L34也覺得有點長 每個人 11/17 00:30
38F:→ kzer:腿長不一樣 去試穿還是比較保險 11/17 00:32
39F:推 krux:看個人啦 有人站著蓋的住就ok 有人覺得坐著露腳踝就算太短 11/17 00:43
40F:推 CrackShoot:除了穿得垮.穿得高腰及腿長以外 11/17 01:01
41F:→ CrackShoot:其實你要配的鞋也有關. 11/17 01:02
42F:→ CrackShoot:平底鞋還是有跟的?配的褲長其實也不同 11/17 01:02
43F:推 lishiter:我170..L32剛好 11/17 11:01
44F:推 VersaceII:n大在露天也有賣場的 11/17 11:50
45F:推 aaaaagerman: 我174穿 L34 還好 11/17 15:39
46F:推 foofoo1:看褲長和褲襠 你穿kirk 穿L34 低腰Slim morris 穿L32 11/17 16:04
47F:→ jackyown:真的很感謝每一位用心建議的大大,看來小弟L34似乎較適合 11/17 21:19
48F:→ jackyown:還是期待N大了^^再次感謝每一位給予建議的熱心版友^^ 11/17 21:19
49F:推 appearance:我187 L32整個太短 我後來買了L35的 小積褲腳 推34 11/19 1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