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yown (阿豪)
看板Jeans
标题[问题] 请问ENERGIE KIRK H9
时间Fri Nov 16 18:01:16 2007
小弟目前遇到一个问题,目前想入手ENERGIE KIRK H9
本身平常是穿33腰左右,身高180
而N大卖场仅存34X32的尺寸,因此想请问各位有经验的版友,L32的长度180穿会否太短呢?
(朋友是建议L32裤长稍短,但拿34腰就会小垮,因此就会适合,请问这样是ok的吗?)
十分担心买了之後长度太短,故想请教各位版友,能否提供一个合适的建议给小弟呢?
致上最高的谢意<(_ _)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116.161
1F:推 TripleKim:180.......L32阿 不然勒= =" 11/16 18:03
2F:推 lamoureux:180.......L34阿 不然勒= =" 11/16 18:04
3F:→ jackyown:厄...两种说法,请问我该怎麽取舍? /____\ 11/16 18:05
4F:→ lamoureux:如果穿很低 垮一些 L32应该勉强可以 11/16 18:07
5F:→ lamoureux:但是坐下一定会露出脚踝 就是了~ 11/16 18:08
6F:推 fatbrother:ㄟ?Shoes版版主耶~~ 11/16 18:08
7F:推 CRAZYAWIND:我觉得是L32耶@@~ 去专柜试穿最准XD~ 11/16 18:11
8F:推 fatbrother:我也是180cm,E牌的穿L34的居多,会积一点裤脚 11/16 18:11
9F:→ jackyown:谢谢版友们的热情解答,看来小弟还是考虑L34好了,真的很谢 11/16 18:16
10F:→ jackyown:谢各位^_____^ 11/16 18:17
11F:推 CrackShoot:L32 或 L34 其实看你的穿法而定. 11/16 18:24
12F:→ CrackShoot:你如果喜欢很高腰就买L34. 11/16 18:25
13F:→ CrackShoot:你如果喜欢很垮就L32. 11/16 18:25
14F:推 bensheep:不要穿L32吧..>"< 我有高你一点..一定要34才够啦! 11/16 18:27
15F:推 narotic:我178穿L34 小跨 有积一点点裤脚 你可以参考一下 11/16 18:28
16F:推 fatbrother:我附注一下,我都是穿合身居多喔,垮的话要L32没错 11/16 18:30
17F:推 mathrew:N大的Y拍被停权了 = = 11/16 18:33
18F:→ mathrew:L34比较保险, 宁可长也不要过短... 11/16 18:35
19F:推 Woad:N大又因什麽理由被停权啦 Orz 11/16 18:42
20F:推 TripleKim:我穿垮居多 所以推L32 11/16 18:48
21F:推 krux:看习惯 我是觉得34... 11/16 18:53
22F:推 IamAdan:L34 +1 Y拍怎麽又把N大停权,N大应该让Y拍赚了不少 11/16 19:05
23F:推 ayuan1415:刚刚要逛N大卖场 看到停权整个吓到.. 11/16 19:27
24F:推 madlucifer:180穿L34 就算穿很合身 裤长还是太长 看SAMPLE就知道了 11/16 19:45
25F:→ madlucifer:D牌都L32 E牌都L34 走秀妈斗平均身高一定都180 UP 11/16 19:47
26F:→ madlucifer:更不用谈欧洲人的腿长又在亚洲人之上 11/16 19:48
27F:推 TripleKim:同一楼上 11/16 20:01
28F:推 niykawamura:除非你腿长过人,不然L32应该ok的 11/16 20:51
29F:推 Kaang:我178 L32穿垮会积 11/16 21:13
31F:推 Cavilla:不同裤型可能要穿不同长度啦 11/16 22:36
32F:推 bigbrain:可能我朋友腿太长 他183 Joe Caputo H9 L34穿垮还有点短 11/16 22:44
33F:→ bigbrain:应该说是有点刚好 坐下来会露出脚踝 11/16 22:45
34F:→ littlegreen:0.0 我也想要一条低调的kirk h9(努力存钱中) 11/16 22:52
35F:推 Woad:177 穿 34 有点太长,但不改长度还是在可接受的范围 11/16 23:26
36F:→ hesho:我172,穿34的时候会往内摺一道,不然会踩到裤脚 11/17 00:06
37F:推 kzer:其实身高只是一个参考而已...我184穿L34也觉得有点长 每个人 11/17 00:30
38F:→ kzer:腿长不一样 去试穿还是比较保险 11/17 00:32
39F:推 krux:看个人啦 有人站着盖的住就ok 有人觉得坐着露脚踝就算太短 11/17 00:43
40F:推 CrackShoot:除了穿得垮.穿得高腰及腿长以外 11/17 01:01
41F:→ CrackShoot:其实你要配的鞋也有关. 11/17 01:02
42F:→ CrackShoot:平底鞋还是有跟的?配的裤长其实也不同 11/17 01:02
43F:推 lishiter:我170..L32刚好 11/17 11:01
44F:推 VersaceII:n大在露天也有卖场的 11/17 11:50
45F:推 aaaaagerman: 我174穿 L34 还好 11/17 15:39
46F:推 foofoo1:看裤长和裤裆 你穿kirk 穿L34 低腰Slim morris 穿L32 11/17 16:04
47F:→ jackyown:真的很感谢每一位用心建议的大大,看来小弟L34似乎较适合 11/17 21:19
48F:→ jackyown:还是期待N大了^^再次感谢每一位给予建议的热心版友^^ 11/17 21:19
49F:推 appearance:我187 L32整个太短 我後来买了L35的 小积裤脚 推34 11/19 1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