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xkyc (PARIS)
看板Jeans
標題Re: [問題] 屏東的版友請進,屏東的energie???
時間Thu Nov 15 22:57:34 2007
這間店至少開五年了
屏東可以說很難得有這間店
而且開那麼久都沒倒
也聽說這間店的生意很好
雖然我只是偶爾去一下
不過我每次去都是只有我一個客人而已 XD
去那麼多遍 通常裡面都是兩個櫃姐
通常進去都會說歡迎光臨 然後大概介紹一下
不太黏人的
我沒有在那邊買過東西
所以不知道服務態度如何
不過能在屏東開那麼久
應該是還不錯啦
看來這間大概都是買給特定幾個大戶的吧 不然怎麼能開那麼久 哈哈
對了 我聽說是SIX SIXTY
※ 引述《ssmallmonkey (第一次...........N )》之銘言:
: 剛剛去逛屏東太平洋百貨,在經過後面的路時,發現有大大的ENERGIE和MIX SIXTY的標誌
: 請問那一家是有在賣這個品牌的褲子嗎???
: 因為在jeans版都沒聽說屏東有這個牌子的店????
: 有人知道嗎????
--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show/auctions?userID=maxkyc&u=:maxkyc
我覺得你會眼瞎喔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axkyc&b=139&f=1939459927&p=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52.97
1F:推 bacardi:其實沒看到什麼客人說...XD.... 11/15 22:59
2F:推 credd:我想應該是大戶的支持下..才能繼續營業下去吧XD 11/15 23:24
3F:推 ssmallmonkey:改天去看看好了。 11/15 23:26
4F:推 hepatitis:請問地點? 11/16 01:27
5F:推 TRICKYKID:有詳細的地點嗎?我下次到屏東市也去逛逛好了...@@ 11/16 01:43
6F:推 maxkyc:就在屏東太平洋後面 小巷子 只要找到太平洋 就應該不難找到 11/16 0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