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xkyc (PARIS)
看板Jeans
标题Re: [问题] 屏东的版友请进,屏东的energie???
时间Thu Nov 15 22:57:34 2007
这间店至少开五年了
屏东可以说很难得有这间店
而且开那麽久都没倒
也听说这间店的生意很好
虽然我只是偶尔去一下
不过我每次去都是只有我一个客人而已 XD
去那麽多遍 通常里面都是两个柜姐
通常进去都会说欢迎光临 然後大概介绍一下
不太黏人的
我没有在那边买过东西
所以不知道服务态度如何
不过能在屏东开那麽久
应该是还不错啦
看来这间大概都是买给特定几个大户的吧 不然怎麽能开那麽久 哈哈
对了 我听说是SIX SIXTY
※ 引述《ssmallmonkey (第一次...........N )》之铭言:
: 刚刚去逛屏东太平洋百货,在经过後面的路时,发现有大大的ENERGIE和MIX SIXTY的标志
: 请问那一家是有在卖这个品牌的裤子吗???
: 因为在jeans版都没听说屏东有这个牌子的店????
: 有人知道吗????
--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show/auctions?userID=maxkyc&u=:maxkyc
我觉得你会眼瞎喔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axkyc&b=139&f=1939459927&p=3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52.97
1F:推 bacardi:其实没看到什麽客人说...XD.... 11/15 22:59
2F:推 credd:我想应该是大户的支持下..才能继续营业下去吧XD 11/15 23:24
3F:推 ssmallmonkey:改天去看看好了。 11/15 23:26
4F:推 hepatitis:请问地点? 11/16 01:27
5F:推 TRICKYKID:有详细的地点吗?我下次到屏东市也去逛逛好了...@@ 11/16 01:43
6F:推 maxkyc:就在屏东太平洋後面 小巷子 只要找到太平洋 就应该不难找到 11/16 0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