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dsoul ( )
看板Jeans
標題[分享] Evisu No.2
時間Thu Nov 15 16:13:10 2007
潛水了兩年之久,
看到板上各位魔人分享的褲子都是以Diesel.Energie為主,
小弟今天就來分享復刻褲好了,
這條是兩年多前跟DIESEL大大購買的,
也是本人的第一條復刻褲,型號是LOT 2000,
脫漿的部份是用熱水,因為身材的關係,
尺寸已經是最小SIZE仍然太大,所以想讓它達到最大縮率,
這些初步動作完成之後,再來就是狂操它了,
不管刮風下雨,日曬雨淋,每天都穿,
大概過了八、九個月才第一次下水去洗,
但太久不洗對牛仔褲本身並不好,汙垢會破壞纖維,
所以不建議像我這樣做 XD
後來因為受到板上Diesel分享照片的誘惑,
之間陸續買了幾條,所以Evisu就沒有像之前操的兇,
不過一週還是會穿到三天左右,以下一些照片供大家參考囉!
相機壞掉只好用手機拍,如有不清楚的地方還請各位看官多包含。
相簿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xmadsoulx&book=4
裡面有正面、背面、實穿。
下台一鞠躬 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69.10
1F:推 krux:頭推 11/15 16:21
2F:推 turtlelee:頸推 11/15 16:43
3F:推 amadiz:鎖骨推 11/15 16:43
4F:推 IamAdan:胸推 11/15 16:47
5F:推 bombombanana:肚臍推 11/15 16:47
6F:推 ayuan1415:膀胱推 11/15 16:53
7F:推 blackyya:養的還蠻成功的.........讚 11/15 16:58
8F:推 rex1121:推阿 11/15 16:59
9F:推 lamoureux:腳底板推 好看好看 看的出有歲月的痕跡 11/15 17:21
10F:推 j32501:養的真棒!希望我的NO.2也能養的跟你一樣讚 11/15 17:21
11F:推 Affirmative:推一個~ 11/15 18:29
12F:推 FELONEY:養的漂亮^^ 11/15 19:26
13F:推 Bao:這種養的刷色才自然~ 好看!! 11/15 19:38
14F:推 owen121:推 11/15 20:26
15F:推 madsoul:謝謝喔!最近在養SC 等稍有進展再PO上來分享:) 11/15 20:52
16F:推 chengzenhau:我的no.2已經操到補了又補 一撕就破 淡淡的藍色了 11/15 21:12
17F:推 takelook:好看推 11/15 21:14
18F:推 vvnews:可以請問原po的身材嗎=ˇ=我也想跟DIESEL買一條 不知道該買 11/15 21:48
19F:→ vvnews:什麼SIZE.. 11/15 21:49
20F:推 madsoul:樓上丟你水球了喔! 11/16 00:02
21F:推 chchch:nice~ 11/18 17:33
※ 編輯: madsoul 來自: 59.117.73.122 (02/21 20: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