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dsoul ( )
看板Jeans
标题[分享] Evisu No.2
时间Thu Nov 15 16:13:10 2007
潜水了两年之久,
看到板上各位魔人分享的裤子都是以Diesel.Energie为主,
小弟今天就来分享复刻裤好了,
这条是两年多前跟DIESEL大大购买的,
也是本人的第一条复刻裤,型号是LOT 2000,
脱浆的部份是用热水,因为身材的关系,
尺寸已经是最小SIZE仍然太大,所以想让它达到最大缩率,
这些初步动作完成之後,再来就是狂操它了,
不管刮风下雨,日晒雨淋,每天都穿,
大概过了八、九个月才第一次下水去洗,
但太久不洗对牛仔裤本身并不好,污垢会破坏纤维,
所以不建议像我这样做 XD
後来因为受到板上Diesel分享照片的诱惑,
之间陆续买了几条,所以Evisu就没有像之前操的凶,
不过一周还是会穿到三天左右,以下一些照片供大家参考罗!
相机坏掉只好用手机拍,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还请各位看官多包含。
相簿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xmadsoulx&book=4
里面有正面、背面、实穿。
下台一鞠躬 <(_ _)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69.10
1F:推 krux:头推 11/15 16:21
2F:推 turtlelee:颈推 11/15 16:43
3F:推 amadiz:锁骨推 11/15 16:43
4F:推 IamAdan:胸推 11/15 16:47
5F:推 bombombanana:肚脐推 11/15 16:47
6F:推 ayuan1415:膀胱推 11/15 16:53
7F:推 blackyya:养的还蛮成功的.........赞 11/15 16:58
8F:推 rex1121:推阿 11/15 16:59
9F:推 lamoureux:脚底板推 好看好看 看的出有岁月的痕迹 11/15 17:21
10F:推 j32501:养的真棒!希望我的NO.2也能养的跟你一样赞 11/15 17:21
11F:推 Affirmative:推一个~ 11/15 18:29
12F:推 FELONEY:养的漂亮^^ 11/15 19:26
13F:推 Bao:这种养的刷色才自然~ 好看!! 11/15 19:38
14F:推 owen121:推 11/15 20:26
15F:推 madsoul:谢谢喔!最近在养SC 等稍有进展再PO上来分享:) 11/15 20:52
16F:推 chengzenhau:我的no.2已经操到补了又补 一撕就破 淡淡的蓝色了 11/15 21:12
17F:推 takelook:好看推 11/15 21:14
18F:推 vvnews:可以请问原po的身材吗=ˇ=我也想跟DIESEL买一条 不知道该买 11/15 21:48
19F:→ vvnews:什麽SIZE.. 11/15 21:49
20F:推 madsoul:楼上丢你水球了喔! 11/16 00:02
21F:推 chchch:nice~ 11/18 17:33
※ 编辑: madsoul 来自: 59.117.73.122 (02/21 20:10)